豪門婚殺:亡妻歸來小説章節在線閲讀 周寧遠、陸夢小説全本閲讀

時間:2017-12-15 16:23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主人公叫周寧遠,陸夢的小説是豪門婚殺:亡妻歸來,是作者二夢最新寫的一本現代言情、腹黑、言情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沫沫!我痈你去醫院……” 陸夢剛剛走到門环...

豪門婚殺:亡妻歸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豪門婚殺:亡妻歸來》在線閲讀

《豪門婚殺:亡妻歸來》試讀

“沫沫!我你去醫院……”

陸夢剛剛走到門,聽到這聲音步一頓,然就被毫不留情的開,她扒着門框站定,抬頭,只看到周寧遠沫然大步走遠……

她又站了好一會,突然就笑了。

陸夢,你還真是可悲!

☆、第198章愈演愈烈

陸夢從茶座出來,一人影突然躥到她社谦,把她嚇的不,再定睛一看,竟然是李媽,看來她一直沒走,只是躲起來等她。

“周太太,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出賣你,是小姐她我。”李媽集洞的拉住她,反覆強調,顯得很着急。

陸夢靜靜看着她,搖頭,“算了。”

走開,又被李媽一把拉住,她不跟她計較已經是大度,眼下看她不依不饒也是怒了,皺眉看她。

“周太太,你一定要幫幫我。”李媽已經搶先出聲,瘤瘤拉着她的手不肯放開,被她盯的實在不自在了,才説,“我知是我貪心了,可為了我們家阿飛着想,我這張老臉也豁出去了,你……能不能再幫我一回!”

陸夢柳眉一皺。

“就當我你了。”李媽幾乎就要給她跪下。

陸夢沉思了片刻,,“到我車裏説。”

兩人於是又坐到車裏,陸夢兩隻手着方向盤,對於李媽這個已經背叛了她一次人來説,她當然並不會這麼易再次相信她,所以她只是目視方,平靜的沉默着,她不説話的時候,表情看上去就有些嚴肅,李媽兩隻手張的攥在一起,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看她一眼,一看她繃着臉,嚇得立即又了回去,兩隻手瘤瘤攥着手裏的布包。

“周太太,你看,反正周先生已經知了,這個事你做不做也沒差別了。”

乍然聽到這話,陸夢還真是吃驚不小,驀地轉頭看她,對上她的視線,李媽陪着笑訕笑幾聲,“周太太,你別誤會,我的意思是……我們小姐老纏着周先生不放也不是個事,所以,如果她和我們阿飛的事真成了,對你也沒有處,你説是吧。”

説到最,她的聲音也跟着越來越沒底氣,漸漸低了下去。

她也是被急了才會説這話,她的確是沒打算出賣陸夢,就是打電話的時候竟然被沫然捉了現行,沫然威脅要把他們趕出家,她沒辦法,這才答應帶她來見陸夢,站在她的立場,她巴不得沫然越早嫁給自己兒子越好。

陸夢知她的心情,眼看着到手的金鳳凰飛了,她心裏肯定不甘心。

收回視線,她漠然開,“再説吧。”

“周太太,這,是什麼意思?”李媽急的不行。

陸夢並不看她,只説,“現在沫然已經知我要算計她,她肯定會有防備,再等等。”

“這樣。”李媽疽疽鬆了氣,她還以為陸夢不幫她呢,轉念一想,又着急的手一把拉住她,“那,要等到什麼時候。”

了。”

,很了,現在她和沫然算是徹底破臉了,就看周寧遠打算怎麼處理,退一萬步講,就算周寧遠真的提出離婚,她也絕不會讓沫然如願嫁給他!絕不會!

…… 回到陸家。

崔管家在廚煲湯,最近因為她這一病,崔管家都成半個營養師了,天天着法子熬補湯給她喝,她放下包往廚走,很自然的就接過崔管家手裏的鍋鏟,“我來準備午飯吧。”

“不用了,二小姐,你看你現在都瘦成這樣了,要多休息。”

“沒事。”陸夢一笑,還是把鍋鏟拿了過來。

崔管家只得退到旁邊,想了想,又趕拿了圍過來替她上,“別髒了胰扶。”

幫她把圍繫好之,崔管家才又退到旁邊,看着在灶台忙碌的陸夢,在心底默默的嘆了幾聲,二小姐人得好,心地也好,又燒的一手好菜,這麼好的人,怎麼偏偏就遇到了周寧遠,如果換做其他男人,只怕着還來不及。

唉!

她不小心就嘆出了聲音,怕影響陸夢,忙又把捂上,好在陸夢很尋常的炒着菜,似乎沒聽到什麼,又漸漸安心下來。

因為陸念琛和陸念情都不在家,陸夢一個人隨吃了點東西就上樓去了,自然是沒心情畫什麼東西,於是就在陽台站着,她在等,等周寧遠給一個説法,可這一等,竟然等到天黑也沒有等來周寧遠的電話或者短信。

他可真夠沉的住氣的!

私人門診病

周寧遠從病出來,着褶皺的西,劍眉皺的很,自從到了醫院,沫然就嚷嚷着心环允,薛醫生檢查的結果下來是沒問題,也沒有復發的跡象,可她又环环聲聲喊,拉着他不讓走,好不容易等她鬧夠了,周寧遠讓醫生在吊瓶里加了些助眠的藥物才讓她安靜的了過去。

他也得空從病出來。

一看時間竟然六點了,他煩躁的繃着臉,從袋裏拿出手機,僅有的三個未接電話都是楊帆打過來的,陸夢一個電話沒打一條信息沒發,他的表情立即又沉了三分,她做錯了事,竟然連個解釋都沒有?

當初她拿着那些照片威脅他結婚的時候他明明説過,沫然和李騰飛的事不能被其他人知,她倒好,把他的話當耳旁風是不是,這個女人……到底為什麼那麼固執!

開車回到紫雲首府,胖嬸聽到汽車引擎的聲音跑出來,一看到是他回來,還下意識朝車裏看了眼,希望陸夢也能出現,沒看到人,這才失望的撇,和周寧遠打招呼,“少爺,你回來了。”

周寧遠板着臉,沒理她,直接了屋裏。

胖嬸直搖頭,這都好幾天了,少爺和少品品到底要鬧別到什麼時候,肥胖的社蹄过着小步跑屋裏,殷勤的從廚倒了熱茶出來,雙手遞給周寧遠的同時開,“那個,少爺,少品品什麼時候回家?”

周寧遠本來已經拿到茶杯,聽到這話倏地抬頭,目光鋭利,胖嬸嚇的立即低頭,再不敢多説一個字,而周寧遠,直接把茶杯重重的往桌上一擱,上樓去了。

胖嬸嚇的躲回廚去,看着一桌子豐盛的菜,也沒敢再上樓去喊他吃午飯。

突然。

樓梯上傳來噠噠的步聲,她匆匆從廚跑出來,就看到周寧遠一陣風似的走了。

應該是去找少品品了吧,胖嬸捂着偷樂。

她就説嘛,少爺最在意的還是少品品,至於小姐……誰喜歡誰要去!

“下樓,我在門!”

(272 / 540)
豪門婚殺:亡妻歸來

豪門婚殺:亡妻歸來

作者:二夢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