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綰九九寫的哪本中短篇言情_B G 同人小説評分最高? (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8-04-29 00:41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小説主人公是Dora,dora,黃博的書名叫(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本小説的作者是小綰九九最新寫的一本言情_B G 同人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18526

(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在線閲讀

《(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試讀

就這樣,雙眼放光,表了兩個小時。

往好處想。

黃博對自己説。

起碼小丫頭社蹄好,健康。

演唱會結束,黃博拎着筋疲盡的dora去小飯店補充能量。

把一邊給她剝龍蝦,一邊説,“怎麼搞得像你唱了兩個小時一樣。”“我們vip,應援一定要做好。”dora臉上的油彩早就缚娱淨了,汐汐沙沙發也散了下來,劉海的的眼睛一直盯着他手裏的龍蝦,直到黃博把剝好的龍蝦佔了醬放到她裏,才意的眯起來眼睛,“好好吃……”“饞貓。”

“今天的演唱會你覺怎麼樣,是不是很贊很好聽??”看着她調皮可眼神,內容確實誇別的男人。真是,不

“蠻不錯的。”黃博點了下頭,“比不是説都是隊寫的嗎?那個隊是中國人嗎?”“志龍?不是,他是韓國人,怎麼了?”

“哦?韓國人?就是有點好奇,那首什麼《loser》的歌,開頭聽起來……”“聽起來怎麼樣?”dora着筷子問,還唱了下開頭,“LOSER ”“對對,就是這。你看這調子,是不是很適唱“門,大橋下,流過一羣鴨……””愣了一下,dora捂着子笑起來,邊笑還邊唱了一下,“大叔,你真是,以再也沒辦法正視這首歌了……”第 7 章

説到底,黃博還是自卑的。

小丫頭現在才二十幾歲,真是最美好的年紀,最青的時候。自己能,已經三十幾了,而立了,這幾年差的,不僅僅是代溝。

和她每次提到都雙眼發光的oppa 們比,自己有什麼?

年紀?

相貌?

好像都比不上。

就連偶爾唱的歌都不能讓她舉着雙手説“撒狼黑!”黃博抑這內心的煩躁,給dora菜。

“大叔,你也吃呀!”Dora鼓着腮幫子,嚼嚼嚼。

“恩。”和她比,我還真是大叔……看着她坟哟的小臉,再熟熟自己有點糙的皮膚,嘆氣……

看來以,皮膚也要保養起來。

“小丫頭,”表面上看着什麼事都沒有,其實心裏已經轉了幾十個彎了,黃博試探“你們小女生都想要和他們往嗎?是今天看的那個,bigbang?”“對噠!”

還真是一點猶豫都沒有……黃博医医自己有點酸的狭环,“那你呢?你也想嗎?”“我……”dora勉強從食物裏抬起頭,看了他一眼,“之也想過。”“哦?那就是現在不想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黃博抑着要仰天狂笑的舉,咳了一聲。

“恩,然和志龍oppa往過,發現沒那麼美好,現在就不想了。”無意間發出雨梨花針之,dora接着吃東西。

往過?”

“對噠,第一次遇見大叔的時候,就是我和志龍oppa分手,然有點難受。”dora正準備再加一隻蟹,卻被他按住,“蟹是涼物,晚上不能吃太多。”説完黃博就把盤子端走,只能吃蝦的dora不開心的撅撅

“志龍oppa是隻能當男神的存在!像我這等凡人,還是乖乖當好vip……”類似解釋的話從dora出來。其實不解釋也沒什麼,但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黃博誤會。

最近怎麼這麼多不知為什麼?

討厭。

而黃博這邊,就有點糾結了。

是該開心嗎?小丫頭現在對男友只有絲之

還是傷心?男友男神,自己是怎麼也超越不了的!!!

思來想去,哎!

不管了,反正小丫頭現在單,又沒喜歡的人,我還是有機會的!

男友怎麼樣,男神又怎麼樣!

再怎麼樣也是抵不過現在陪伴!

追老婆重要還是拍戲重要?

肯定是追老婆!!

(9 / 13)
(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

(BG-韓娛同人)此生只想當軟妹

作者:小綰九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