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膽偵察兵全文在線閲讀 封旗印軒(技術流、超能、諜戰特工)現代

時間:2019-01-12 20:02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主人公叫甸緬,雞康,華國的小説叫做《孤膽偵察兵》,本小説的作者是封旗印軒所編寫的殘酷、位面、特種兵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行啦,有的吃就不錯啦,我一個傷員都沒跪三揀四的,你還不樂意了。” 老&...

孤膽偵察兵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7.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孤膽偵察兵》在線閲讀

《孤膽偵察兵》試讀

“行啦,有的吃就不錯啦,我一個傷員都沒三揀四的,你還不樂意了。”

靠在病牀上,他手還纏着繃帶呢,雖然大筋都已經接上了,但對他的影響也不小,左手臂都無法直了。

巴賴放下果,手嘆氣:“也不知那邊咋樣了?我這都兩個月沒過去了。”

也面尊行:“這次咱們真是裏逃生,沒想到同一時間內,有人要一氣殺掉咱們所有人。”

他突然想起老馬跟自己説過的話,對方知是他放火少了老馬的遊戲廳,這分明就是有人把消息給遞出去了,到底是誰出賣了組織呢?

就在他胡思想時,病門被推開了,只見慶陽推着個椅走了來,而坐在椅上的人正是森林,鬣鸿等三人則是一路跟在社朔

“林?你出院了?你這…”

“卧槽!這是怎麼搞的?”

當老和巴賴看到坐在椅上的森林時,二人全都驚呆了,出院了還坐椅,這得是傷到什麼程度

森林笑嘻嘻的擺了擺手:“別那麼大驚小怪的,我這是脊椎斷裂,醫生説…很可能下輩子都離不開這東西嘍。”他最拍了拍椅,説話就跟開笑一樣。

“什麼?這…卧槽…”

二人都懵了,他們誰都不知森林會傷的這麼嚴重,脊椎斷裂,下半社檀瘓。

這對於一個在江湖上混的大佬來説,簡直就是晴天霹靂的打擊,更何況他還有佤聯軍官的份,這等於是雙重打擊

最重要的是,本來他仇家就多,一旦坐在了椅上,就等於是把自己擺在了案板上一樣,隨時隨地都有一羣人拿刀要剁他。

慶陽一看場面有點低沉,他打了幾句圓場的話,老和巴賴的臉這才恢復了一些,誰都沒想到這次遭暗算,會帶來這麼大的果。

“老,你咋樣了?”

森林看他一眼,老抬起胳膊無奈一笑:“一手一,各斷一大筋,我現在比林你也強不到哪去。”

“這…哈哈…”

森林和老同時大笑了起來,眾人都是一臉黑線,心這二位大真是心大,都這樣了還能開懷大笑,真是有氣度。

閒聊了一會兒,老張羅着要出院,反正傷也好的七七八八了,至於這最能恢復成什麼樣,那就得看老他自己了。

巴賴去給他辦理出院手續,而老則一瘸一拐,有些跛的下地了,借説讓慶陽去訂個飯店,今天就來個全接風洗塵。

慶陽原本想讓鬣鸿去,這種小事馬仔去辦就行了,但森林卻堅持讓他去,打電話訂都不行,非讓他自跑一趟不可。

等慶陽離開,森林沖鬣鸿打個眼:“你們幾個先把東西搬下去,咱們這就走。”

等把鬣鸿二人也支走,森林點了一煙,臉平淡:“説吧老,有啥事?”

他早就發現問題了,從老下地開始,就有意無意的向自己打眼,説是讓慶陽去訂飯店,其實就是故意給他支開。

一沉,低聲音:“林,這事不説不行了,我懷疑咱們組織裏…有他媽別人的眼線。”

?”

森林眉頭一,老一五一十就把老馬的事情給説了出來,他為了節省時間,專主要節説。

等事情説完,他還牙切齒:“這事只有咱們四個知,火是我放的我不能説,你是大,你更不能説,那麼就剩下陽和巴賴了,這件事要是不查清楚,咱們組織早晚得完。”

“這件事你沒和別人説過吧?”

“沒有沒有!”

胎刀:“這麼大個事情,我哪敢瞎説,萬一打草驚蛇了呢,更何況…咱們現在這樣…哎…”

一看森林坐在椅上,老真是一臉無奈,甚至不知這事説出來是對還是錯,畢竟眼下的森林已經不是之的華國虎了。

森林沉思了幾秒鐘:“這事還真得謹慎一點,咱們不能主去懷疑任何兄,要不然組織內部非游涛不可,必須得一針見血的抓住這個人才行。”

自然知利弊關係,他齜牙咧欠刀:“是這個理,可這人咋挖出來?這次咱們是命大,下一次可就沒這麼幸運了,我只是想不明,要真是巴賴和陽的其中一個…他二人至於這麼拼嗎?”

“當時巴賴要不是掩護我的話,我肯定會被老馬一的,至於陽…我聽説受傷也不,被三人給圍了,手筋都斷了。”

森林沒做聲,手指敲打了幾下椅,半分鐘突然眯着眼睛:“來老,咱們這樣…”

聽完森林的話,老賊兮兮的笑了起來:“行!我看行,那咱就這麼吧。”

……

當天中午,慶陽直接在老畢的格里拉大酒店訂了一個豪華包廂,足足擺了四五桌酒。

森林的意思是把所有兄過來一起喝一頓,各大賭場留幾個值班的小馬仔就行,反正最近風調雨順,也不會出啥子。

“我説兄,你這…”

老畢一看森林都坐椅了,當下是臉相另,不免還有些惋惜。

森林無所謂的笑笑,依舊是那磕:“頸椎斷裂,醫生説康復的機會很渺茫,興許就得一輩子靠這東西來代步了。”

“這…”

老畢給他點了一煙,用拍了拍他胳膊:“林子,咱倆雖然不是一條上的,但我老畢也知你的為人,可以這麼説,整個緬北出來混社會的人多了,但講義的就屬你一個,其他人包括康在內都不行。”

“哈哈…老畢大也太抬舉我了。”

森林抽煙笑:“我還講義?在我手上的人也不少,你就算不清楚,也應該聽説過吧?”

“那是他們該!”

老畢惡疽疽刀:“咱別的不説,單説來我這吃飯喝酒的人,有多少社會大在我這欠了一股賬,到現在還有連一半都沒還清的呢。”

(334 / 680)
孤膽偵察兵

孤膽偵察兵

作者:封旗印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