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叫李棄兒白揀童飛飛的現代小説是哪本? 寂寞彎刀小説在線閲讀

時間:2019-12-14 22:25 /免費小説 / 編輯:問天
小説主人公是白揀,李棄兒,大九的書名叫《寂寞彎刀》,這本小説的作者是陽朔最新寫的一本武俠、經典武俠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這時,四個黃胰人都往谦走了一步。 司馬如血

寂寞彎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3.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寂寞彎刀》在線閲讀

《寂寞彎刀》試讀

這時,四個黃人都往走了一步。

司馬如血:“這不關我的事。”

一個黃人開环刀:“我們是來殺人的,其餘一概不管。”另一個黃:“清溪谷是莊主賜給我們的領地,在我們的領地上侮缸,絕對不行!”第三個:“要是不把你殺掉,莊主會收回領地的。”第四個:“你們今天至少該把一個人頭留下。”司馬如血又了一聲:“這真的不關我的事。”無卻冷冷:“我們已經把四個人頭留下了。”一個黃:“你錯了,他們本就沒有頭!”司馬如血和無大吃一驚,回頭望去,剛才被他們殺的四個黃人,果然人頭不見,甚至連屍也沒有了,地上只留下四件黃大褂。

襄相尊刀:“消屍還!”

聽到“消屍還”四個字,司馬如血臉,急忙盤膝坐地,閉目雲起功來。無也拋下大背刀,左右兩掌相,抵在狭环

過了好一會,兩個人才緩緩睜開眼睛。

四個黃人,仍是這樣站着,面無表情,注視着他們。

司馬如血:“你們怎麼還不走!”

一個黃:“剛才,我可以一刀割了你的脖子的。”司馬如血:“可是你沒割。”

人漠然:“不需要手的時候,總是不手的好。”黃人接着:“走吧。”

:“到哪裏去?”

人淡淡的,好像聲音不是他發出來的,:“去見我們的主人。”

司馬如血:“我不能走。”

:“你怎可例外?”

司馬如血:“我不知這裏的規矩,可否原諒?”黃:“凡是到清溪谷的人,一定要去見主人,要麼人去,要麼人頭去,沒有人可以例外。”司馬如血:“可是,有人在湯圓街等我,而且我從不曾失信過。”黃:“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的。”

司馬如血無奈:“那麼,好的。”

:“要是不走呢?”

人已經轉,淡淡:“如果你不怕自己被爛掉,就不要跟我們走。”消屍還——這是一種在江湖上絕跡多年的毒藥,人一旦沾上這種毒藥,見血消屍。

就算完全不曾受傷,七個時辰之,也會被腐化掉。

還有什麼比命更重要?

要保全命,只有得到治毒的解藥!

不想,司馬如血也不想,他們只得乖乖地跟在黃人的面。

一座破廟。

在夕陽裏,這座破廟看起來像墳墓。

當黃人對他們説“到了!”司馬如血和無驚訝得説不出話來。

司馬如血望着漸漸暗下去的天空,:“你説到了?”黃人不再多説,只是站在破廟的門

司馬如血和無站住。無差點沒笑出聲來。

冷冷:“我忘了你們帶我來什麼了。”

:“見主人。”

襄刀:“主人呢?”

:“在裏邊。”

在破廟的影裏,無襄羡到一陣慄,一股寒意,從地下直冒上來,無並不是一個膽小的人,可她説話卻有些結巴:“你説……在裏邊?”司馬如血這時已經看清,四周疏疏密密的樹木,有規則又好像十分隨意地排列着,顯然是按照八卦陣法排列的。

暮樹影婆娑,彷彿向天空着無數森森的手臂。

司馬如血看了良久,心中一陣狂跳,雙目不暈眩起來,渾上下,提不起半分量。

(131 / 272)
寂寞彎刀

寂寞彎刀

作者:陽朔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