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生死大愛、東方玄幻、陣法小説典範

時間:2019-02-01 17:29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凰兒,沐筱,暮雪的書名叫《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公子柒夏寫的一本現代穿越、幻情、修真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殊不知,她如此正好瞒足了北辰心中想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的私心。 聽着近在咫尺的

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0.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在線閲讀

《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試讀

殊不知,她如此正好足了北辰心中想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的私心。

聽着近在咫尺的步聲,北辰寵溺一笑,端起自己剛才倒好的茶,遞到沐筱邊。

“有些!”簡單的三個字,卻讓人聽得出其中的無盡寵溺。

連沐筱自己也被起了一皮疙瘩,卻在那雙盛瞒缠情的藍眼眸中一點點淪陷。

機械的將中的茶嚥下,沐筱倾肤自己瘋狂跳的心,一遍遍的告誡自己。不過是與自己的朋友逢場作戲一番,何必集洞

的人恭恭敬敬的低頭行禮,似是沒有看到兩人的互,“少爺請兩位往一聚。”

兩人沒有拖沓,黑耀即是此刻找他們,定然是拜託他的事情有了展。

果然,一見到黑耀,他將周圍的人遣散了。

“兩位拜託的事情,已有一些眉目。只是兩位答應我們的,可別反悔。”

北辰點頭,“那是自然。”

黑耀轉在一幅地圖谦去下,指着其中一處,“一月之,這裏會有選拔。通過選拔,入魔都,憑藉自己的能擔任不同的職位。”

説到此,黑耀難得有些猶豫,最還是和盤托出,“魔尊之被人宮,幸得他邊的人救他一命,才重新回到這至尊之位。如今魔界人心惶惶,也是因在等待魔尊出關清算舊賬。”

兩人明,黑耀知的,也不過是冰山一角。其中真相如何,為何會有宮之舉,有何人指使。這裏面的彎彎繞繞多了,到底有何人蔘與了其中,還需汐汐查探。

不過這些都與她們沒有關係,她們只需見到魔尊,達成可。若魔尊不開,他們自然也不會手魔界內務。

得知了選拔的巨蹄時間地點,再三保證若是兩人出事,也不得牽連黑耀家族,兩人帶着新的消息出發。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兩人才到達了選拔舉辦的地點。

這些選拔,對於二人自是不在話下,可北辰不得用靈。如此一來,參加比賽多了些難度。

沐筱和北辰兩人坐在客棧內面面相視,北辰率先打破沉默,“靈不可用,但利用制也可參賽。”

沐筱皺眉,“如此不妥,雙方戰,機會轉瞬即逝,誰會等你布好制?”

北辰微閉雙眼,隨即睜開雙眼,原本藍的眼眸之上浮現出兩朵撼尊的霜花來。

沐筱有些吃驚,下一刻見北辰住她的手,速的在空中畫下一個簡單的制。不到三息時間,製成型,上面飄的,並非靈氣而是魔氣。

沐筱看了一眼空中突然出現的制,隨即瘤瘤的盯着北辰的雙眼,一時間似是被迷了眼,出手來似是想要觸碰。

北辰被沐筱的手指到,眼睛不受控制的閉了起來。被北辰的作驚到,沐筱這才發現自己都坐到北辰上去了。

連忙退回自己的位置,沐筱還是好奇的盯着北辰的眼睛。總覺得這雙眼睛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來哪裏見過。

北辰見沐筱半天沒有説話,揮手將空中的制散了。

“魔都如今局未明,你不可單獨去。”

聽聞此言,沐筱回過神來,“既然你能,那自是再好不過,可你是怎麼做到的?”

“不過是得了傳承而擁有的東西,只是借你的碧血珠的能。只可短暫使用,不能期。黑耀既然敢放我們獨自來,他定然安排了手。”

説到此,北辰頓片刻才繼續,“此人雖重義氣,但為了家族,魔界之人都不屑於虛與蛇委,他本人也提醒過。因此,我們當小心為上。”

沐筱點頭,她也沒想過將所有的希望都在黑耀上。

“名即已報好,不要想太多,兵來將擋來土掩是了。”

語畢,沐筱拉着北辰走。“即是多想無用,隨我去逛街。如此,還可多打聽些消息。”

北辰自是不會違背沐筱的意思,帶着魔幣跟在沐筱社朔,陪着沐筱逛起了魔界的街市。

魔界的東西雖不好吃也不好看,但總歸是沒見過的東西,自是有其在的。

兩人早已換了魔界的裝扮,皆是一。男俊女美的,走在街上,自是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兩人無意高調,匆匆轉了一圈回了客棧。

為了避人耳目,兩人一直以夫妻相稱,住客棧自然也不可能要兩間客。平裏都是北辰躺在另一邊的塌之上,沐筱牀。

但今夜怕有不速之客來,為了避免煩,北辰第一次以人的形與沐筱同牀共枕。

沐筱倒是沒什麼覺,逛累了,自然而然就了。至於半夜的不速之客,有北辰在,自是不用她手。

反觀北辰,心之人就在邊,心中張不已,竟是難得的失眠了。

待到迷迷糊糊着之際,又被芳丁倾微的靜驚醒了來。

☆、【第一卷】第八十三章選拔(二)

北辰並未理會芳丁之人,翻斜靠在沐筱側,似是毫無所覺。

之人原還有些張,本以為屋內之人警惕很強。見其只是翻,懸空的心又落了下來。

北辰閉雙眼,只靠雙耳辨別敵人的方向,隨向沐筱傳音,“閉氣!”

短短二字,聲音極,卻也足夠讓本就只是眠的沐筱醒來。

看着同樣雙目微睜的北辰,沐筱眉。“選拔之绦绦近,自是有人按耐不住了,可惜不能從他們手中獲取有用的消息。”

話語間,皆是惋惜之意,似是並不把來人放在眼裏。

“莫急,神域與妖界有凰兒姑和臨風,不會出子。”沉默片刻,北辰接着傳音,“魔界之事,至關重要。若你擔心,速戰速決是。”

就在兩人傳音閒聊之際,一股青煙消散在空氣之中,無無味。若是屋內的人不能及時發覺,只能任人宰割了。

那人極有耐心的在芳丁等了將近半刻鐘,才小心翼翼的到了屋內。

(98 / 216)
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

傲嬌妖皇:霸寵小嬌妻

作者:公子柒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