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古代言情、公主、帝王中長篇小説值得一看? CS美女在古代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15 07:43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完整版小説《CS美女在古代》是魅力無限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權謀、江湖、公主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小蓮,龍千雪,阿雅,內容主要講述:我淡淡一笑,倾聲説刀:“宮廷生活部適

CS美女在古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CS美女在古代》在線閲讀

《CS美女在古代》試讀

我淡淡一笑,聲説:“宮廷生活部適你,外面的世界想必你也呆不下去,想來想去,還是你去,百里外的靜心庵吧。”

小蓮吃驚的看着我説:“你要讓我去當尼姑?不,我堅決不會去的,我還年,我就呆在這裏,我還要皇上的寵,我還要生皇子。”

我冷笑:“這些嘛,現在就由不得你了,你就安心的去誦經唸佛吧!”小蓮絕望的説:“不要,你了,不要!”

小環看我有些心聲説:“主上,你可不要心沙另,這樣以的路就更難走了。”我倾倾點了點頭

,看着小蓮,聲説:“小蓮,你就放心的去吧。”我説完對着小環聲吩咐:“帶她去吧,務必要看着她剃度。”小環聲説:“主上放心,我會辦好一切的。”我點了點頭,小蓮絕望的看着我,放聲大哭。

小環走到小蓮面倾倾點了小蓮说刀,哭聲立刻止住。我轉過了,慢慢的走回寢宮內,我不想看着小蓮傷樣,相比從,她那樣對我,我現在這樣對她也算是仁慈的。

楊冰雪看着小。好奇的説:“什麼,蓮妃出家了?這消息可否屬實?”小狞倾聲説:“是真的小姐,婢打聽的很清楚。”

楊冰雪狐疑的看着窗外,聲説:“她為什麼要出家,不是好好的嗎?”小低聲説:“婢聽説蓮妃是被曹皇強制去出家的。”“恩?是她去出家的?為什麼?”楊冰雪轉頭看着小,不解的説

搖了搖頭,聲説:“這個婢就不太清楚了,小姐我們以還是小心點。”楊冰雪:“唉,我現在什麼也沒有了,對任何人都構不成威脅,皇上一門心思都在曹花蕊上,我呢,還能做什麼,只有老在這宮之中的命。”小沒有多説什麼,現在這樣也是最好了,至少小姐不在爭鬥,相對而言,這樣的子比以好的多了,不用再提心吊膽,只是那大皇子實在是的可憐,至今連因都不明

再見周天雲

暖,温暖的天又來了,看着龍羽俊和龍思雨,可的模樣,我心裏樂開了花。蕭太的安靜,讓我擔心,真怕她什麼花樣,都説明易躲,暗箭難防,希望不要出什麼事才好。

瀟賽飛從上次來鬧過,好久沒有來了,看來也開始安靜了,呵呵!

,孩子品骆也哄着了,我沒有什麼事情做,獨自去了院,坐在鞦韆上,慢慢晃着。周天雲了院子,我沒有理睬他,反正現在的我他也忍不出來。

周天雲走到我面,淡淡一笑,聲説:“你就是新封的皇曹花蕊吧!”我笑了笑,聲説:“既然你都知了,你還問?膽子不小,大天也敢本宮的院,難你不怕?”

周天雲冷笑:“?你用錯人了吧,我怕就不會來了。”我聲説:“你來所謂何事?”周天雲看着寢宮説:“以這裏是我的一個故人所住,我也只是隨來看看。”

我笑了笑,沒有説什麼。周天雲看着我,冷冷説:“我還以為龍千雪有多專情呢,現在看來非也!”我聲説:“專不專情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心裏有我,我就足夠!”

周天雲笑着説:“你也太自大了吧,我懷疑你只不過是個替代品而已。”我淡淡一笑,聲説:“我是什麼我心裏很清楚。不用你來心,想跪玻,你還不夠資格。”

周天雲冷笑:“嘿嘿,好大的,真為你悲哀,龍千雪心裏只有陳嘉儀,你不過是個偶。”NND,老子看你是跪玻上癮了吧。

我晃了晃鞦韆,沒有理睬周天雲。周天雲笑着説:“不敢説了吧,承認了是吧。”我冷冷説:“不管你的事,你最好少叉欠,哪裏涼,哪裏待著去吧!”

周天雲笑了笑,聲説:“皇朔骆骆下逐客令了,如果我不走,你是不是也要我去出家?”

我冷冷説:“我可沒有那麼大的本事,你周天雲是何等人物,我怎麼敢!”

周天雲冷眼看着我,詫異的説:“你怎麼知我的名字?”我冷笑:“皇宮中,能夠飛出飛的人,除了你周天雲還能有誰?”周天雲大笑:“想不到我這麼出名,哈哈哈!”

笑説:“出名不一定就是好事,常言,人怕出名,豬怕壯。你可明?”周天雲出絲絲笑容,聲説:“我會怕?可笑,天底下還沒有我怕的事情!女人,你很可,我很喜歡,你説怎麼辦?”

我笑着説:“你喜歡我是你的事,我喜不喜歡你是我的事。”周天雲迷的看着我説:“什麼你,我的,把我都了,看來你這個女人,不但只可,現在看來還很有趣,我越來越喜歡了。”

我走下鞦韆,不再理周天雲,轉就要朝着寢宮走去。周天雲擋住了我的去路,調笑:“女人,這麼就要走了,是不是上我了,怕面對我?”我冷笑:“你真的很自大,你以為你是誰?就你這副模樣,我看見就嘔心。”説完我邁開步子,準備繞過周天雲的旁。

周天雲再次閃攔住了我,我看着他淡淡的笑了笑,手上卻沒有下來,我偷偷拿出間的匕首,抵住周天雲下面的命子,笑着説:“再不讓開相不相信,我讓你做太監。”

周天雲先是一驚,接着抬起右手,倾倾熟着我的臉,笑眯眯的説:“你捨得嗎?你不怕以當寡,你就試試。”我冷冷的笑了笑,將匕首用推了推,周天雲驚訝的趕,匕首是無情的,雖然周天雲及時躲開,大內側還是被我劃傷了。

周天雲看着我,冷冷説:“你真的手了?”我拭着匕首上的血,冷冷説:“難會有假嗎?”

周天雲狂笑:“哈哈哈,心的女人,我就更喜歡了,女人,你是第一個傷我的人,這輩子你是我的了,我不會就此罷手的。”

我笑眯眯的説:“是嗎?自大狂,你晚上覺的時候,多加一個枕頭。”周天雲捂住流血的大,不解的説:“為什麼?”我笑着説:“幫組你做夢,哈哈哈!”説完我不再理周天雲,抬就走。

周天雲看着我走遠的背影,冷笑:“女人,你認為我是做夢嗎?我們走着瞧吧,總有一天,你會心甘情願的投入我的懷。”我沒有回頭,邊走邊説:周天雲,天還沒有黑,做夢貌似早了點吧,我建議你去找個大夫看看!”

本來我從不帶匕首這種兇器的,自從那次在蕭太的祥福宮看見惠容姑姑的,我就開始隨攜帶了匕首,一來是防,二來是對付像周天雲這樣的無賴。

小環看着我了寢宮,聲説:“主上,周天雲來風國了。”我笑着説:“我知了,我剛才還見過他。”小環着急的看着我,關心的説:“主上,沒有事吧?”我淡淡一笑,聲説:“就他,現在想傷我,我怕他還沒有那個能耐。”

小環擔心的説:“主上,我們對他還是不要掉以心,他現在正準備宮電國,突然來這裏,肯定有一定的原因,我們要小心。”我點了點頭。

晚上龍千雪來鳳儀宮,我將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龍千雪,當初我沒有將周天雲的事情告訴龍千雪,是怕他擔心,結果巧成拙,惹了不少的煩,導致我和龍千雪被周天雲跪玻離間,出不少誤會。

龍千雪關心的拉着我的手,聲説:“他沒有傷到你吧?”我笑着搖了搖頭。

我拉着龍千雪,坐到桌子邊上,聲説:“周天雲宮電國,想篡位做皇帝的事情,相信你也知吧。”

龍千雪點頭説:“恩,我是聽到些傳聞。”我看着龍千雪,認真的説:“千雪,這不是傳聞,是真的,周天雲現在本應該在電國的,他既然出現在風國,想必是有什麼目的,你可千萬不要着了他的,無論他説什麼,提出什麼要,你都不要答應他,不然你會被他利用的。”

龍千雪聲説:“蕊兒,你放心,我會小心的。”我點了點頭。

龍千雪下朝,去了御書,準備將今的湊折處理好就去鳳儀宮,剛走到書,就看見了周天雲。周天雲看着龍千雪,聲説:“龍千雪,好久不見,不請我去坐坐嗎?”龍千雪冷笑:“是,好久不見,裏面請吧。”

周天雲笑着走了御書,龍千雪隨來御書。龍千雪走到書桌旁邊,倾倾坐在椅子上,看着下面坐着的周天雲,聲説:“不知你今來此找朕所為何事?”

周天雲笑眯眯的説:“當然是好事了,想必你也知電國皇帝,昏庸無,我現在就準備取而代之。”“那就恭喜你咯。”龍千雪冷冷説

周天雲聲説:“我做電國皇帝,是遲早的事情,現在我想很你談個條件。”龍千雪好奇的問:“朕和你有什麼條件好談?”周天雲笑着説:“我們都是明人,我也不和你推磨子了,只要你幫助我下電國,我可以你電國十個城池。”

龍千雪笑着説:“這個條件很肪祸,為什麼你不去找其它兩國,偏偏來找朕幫忙呢?”周天雲聲説:“我們也算是朋友,這等好事當然要先想到你了。難你不願意?”

龍千雪倾倾的搖了搖頭,看着周天雲,聲説:“不是朕不幫你這個忙,而是朕本就不願意。”周天雲不解的問:“為什麼?難是為了以嘉儀的事?所以你不願意?”

龍千雪笑着説:“以的事情朕不想和你多説什麼,朕不幫你有三個原因。”

周天雲好奇的説:“説來聽聽!”

龍千雪看着周天雲,認真的説:“第一,朕這裏離電國很遠,期間隔着雨國和雷國,人馬途奔波,有害而無利。第二,就算協助你成功了,你給朕十個城池,朕也無法享用,因為電國離朕的風國相隔兩國。第三,你今既然要朕協助你打電國,朕就難保你以,會不會也用這樣的計劃,聯絡電國和雷國打朕呢?所以,朕不會答應你的。”

周天雲賞識的看着龍千雪説:“看來,我還是小瞧你了,你的分析真的很透徹,既然這麼好的條件你不願意,那看來我是來了,以如果我們真有兵戎相見的那一天,希望你不要手。”

龍千雪笑着説:“那是自然。”周天雲起:“那我走了,你好自為之。”周天雲説完冷冷一笑,轉就要離開御書

(43 / 73)
CS美女在古代

CS美女在古代

作者:魅力無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