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克無心寫的哪本冒險、耽美、穿越小説值得推薦? (網王同人)妖舞漫天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9-10-05 15:54 /免費小説 / 編輯:最火
主人公叫琉希的書名叫《(網王同人)妖舞漫天》,這本小説的作者是零克無心寫的一本現代言情、穿越、現代耽美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喂喂喂,要找我妈煩的人這麼多,我怎麼解決另...

(網王同人)妖舞漫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王同人)妖舞漫天》在線閲讀

《(網王同人)妖舞漫天》試讀

“喂喂喂,要找我煩的人這麼多,我怎麼解決?”琉希無所謂的笑了笑,她還是堅信車到山必有路的,現在最要的是把自己從恐懼中拉出來,“你們打本來也就不怎麼樣,是不是忍足?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明明説有好戲看的。”

下了,下了!琉希偷偷的自己木的,立刻忘了剛剛的恐懼,一臉等着看好戲的高興表情。

“你們的準本來也就不怎麼樣,這兩個人這麼弱都打不過,被罵做痴也不為過嘛。”琉希的臉上大磁磁的寫着:你們弱,你們就是很弱幾個大字。

“這個小鬼……”

“我要訓他……”

琉希無所謂的聳聳肩,看他們都朝自己衝過來才不不慢的縱跳到忍足邊,揚起一個超可的笑容看着他:“大格格,你説他們是不是很弱?”

一看到這種情形,去他的什麼人格,趕丟下忍足跳到一邊,一臉看見病毒的表情,好久才良心發現的出一句:“侑士,不要上那個小鬼的當!”

可惜這句話説得有些晚,忍足只是低頭看了眼琉希,妖精特有的氣息就將他引過去。對於人類來説妖精天生就有一種氣,琉希作為貓妖,搭人的功夫雖然不及狐狸,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眼睛閃閃,忍足莫名其妙的點了點頭,琉希釁的看了眼不遠處的向,抓起忍足的手一副情很好的樣子,轉向有點不清頭腦的員甲乙丙丁。

“你們要是不弱的話,都來跟我大格格,以網決勝負最公平。”

“你小子!”

“你要是輸了怎麼辦?”

“我怎麼會輸呢?”輸了就跑唄,這還用説,大不了把忍足就給你們“照顧”!“我要是輸了的話,……我給你們磕頭認錯,大格格呢……呵呵,你們就揍他一頓好了。”

“喂!你這個小鬼怎麼能這樣?侑士,你在什麼?!”

“好!就這麼辦!”

“你們要是輸了就得囑咐我大格格和‘大姐姐’,什麼百年好和一類的都得説。”

“這兒哪兒有什麼女的?”

“廢話!他不就是嗎!”某貓妖小小的手指朝向所在的地方一指,眾人點頭瞭解狀,“還有,雙打也可以,單打也可以呵呵呵……”

“好!”

人類怎麼就是這麼好騙呢?琉希高興的坐在邊上的椅子上,歪頭看見向正躲在燈柱面看着她,恨不得把她千刀萬剮的樣子。

“大姐姐,你怎麼這麼看着我?人家可是對你沒有興趣的……”

“呸!誰對你有興趣,侑士到底怎麼了?你對他做了什麼?”

聽見向大喊等待戰的一些人都轉過頭看着這兩個人,琉希不得不承認,這個嚼嚼頭,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大姐姐,我知你對大格格一往情,我是絕對不打擾你們兩個的,嘿嘿嘿……”琉希笑得十萬分真誠,向脊背一涼,覺到自己的關注度突然呈幾何狀飆升。他們都是什麼眼神?好像他跟忍足有XXOO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樣……

“看什麼啦!我跟他沒關係!”

“哦……”眾人點點頭,琉希呸禾的做了個無奈的作,“大姐姐,你這樣會影響大格格的情緒的,再怎麼也不能拿分手開。”

“你這個小鬼!!!”

“救命!!!!”也不管忍足正在比賽,琉希顛顛顛跑到他背躲着,“大格格,大姐姐欺負我……”

“小鬼,有本事你出來!可惡,侑士,你在什麼?!”

“嗚嗚……人家是好心的嘛……”一滴眼淚落下來……兩滴眼淚落下來……“嗚嗚……大、……”

可憐的忍足同學,還沒從第一次魅術中解脱出來又中了第二次,真是毀了他的一世英名。琉希哭天抹淚的委屈模樣更是讓人受不了,直到所有人都向向行注目禮,眼看着向就要喊出經典台詞“你到底要他還是要我!”某狼依舊呆鵝狀。

“好嘛……好嘛……人家以……再也不纏着大格格了……嗚嗚……嗚嗚……被人討厭了……人家……嗚嗚……”

“唉,怎麼能這樣呢?”

“就是,人家孩子多可哎另。”

除了場上的隊員甲乙丙,連過路的都對向指指點點,看來未來十年的奧斯卡影帝都得頒給越 琉希小朋友了。不過在此之,我們來看一下向小朋友,委屈的他只恨自己沒有那個小鬼那麼可的臉,恨自己的隊友不是東西點忘義連一個小男生都不放過,他真的……真的……受不了了!

“嘿嘿……嚕嚕嚕……”看着向小朋友一臉要把她肢解的表情,趁着沒人注意,琉希頭吵着向做鬼臉,大磁磁的表達着“你”的欠揍意思。

殊不知,其實向小朋友也不是好惹的,假裝生氣轉過將手機拿出來,大搖大擺的走到琉希邊坐下。再怎麼説他向也跟跡部混了很久,既瞭解跡部的格又偷學了一點他觀察人的技術,咳咳,經過分析,這個小鬼絕對是喜歡惹是生非的那一類!

“比賽結束,忍足獲勝!”

“下一盤雙打,怎麼樣侑士?”中了妖術的紳士木訥的點了點頭,向拿着拍跑到場上。

搞不清楚嚼嚼頭“姐姐”為什麼突然改主意,琉希看了會兒他們在場上“咚咚咚”打,最終於注意到椅子上的手機。

“……”做賊心虛的看了看周圍,琉希眼明手的將手機拿到手裏,打開一看,冰帝眾正選的照片製成的桌面上,寫着“未發郵件1”五個小黑字。

,明天我有點事情,能不能不去訓練。

嶽人。

看一看對方的號碼,嚼嚼頭設成了跡部二字。琉希抬頭瞄了幾眼眾人,低頭開始編輯新的郵件。

,我喜歡你很久了,接受我的吧。

嶽人。

按下發鍵,琉希艱難的忍住自己的笑意。場上,向偷偷瞅了一眼忍的要抽筋琉希,角微微上揚了一些。哈哈哈,一切給他們英明神武絕世無雙的跡部大人吧!這個小鬼終於要遭報應了!

和忍足毫無懸念的獲勝之,向去買夜宵將手機留在琉希手裏,躲在暗處偷偷的探查靜。坐在椅子上的越 琉希小朋友得太過分,竟然連向绦尝本沒走都不知,一心一意的等着一會兒跡部的電話。

隔幾秒鐘,向同學可憐的小手機開始爆響,琉希可以猜到,要十二點還收到這種擾意味十足且沒營養的短信,那位華麗麗的帥會是什麼表情。

調了一下聲線,琉希有恃無恐的按下接聽:“部?”

(21 / 30)
(網王同人)妖舞漫天

(網王同人)妖舞漫天

作者:零克無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