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鹿·D·多古拉寫的哪本耽美現代、現代、現代耽美中短篇小説評分最高? 防空洞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8-04-14 19:28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完整版小説《防空洞》是馬鹿·D·多古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明星、都市情緣、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Lily,阿卡,馬鹿,內容主要講述:“拆它做什麼?包了又妈煩。” “不練?” “怎麼練?”換個姿Կ...

防空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防空洞》在線閲讀

《防空洞》試讀

“拆它做什麼?包了又煩。”

“不練?”

“怎麼練?”換個姿,斜起來靠着,“我可不想掀翻最的屋。”“應該沒……”

“我們回來了~!”門推開——三把備用鑰匙,我是都散出去了。

音把鞋扔在門外捲起刚瓶就往室跑:“太可怕了~~髒了~~~”翼站在玄關,仔仔汐汐地把鞋在門磕了又磕,僂起刚啦,嘟嚷着:“為什麼我又是沒缸……”走了另一邊。

門大開着,歪在門音的鞋沾泥,咧着半邊似乎在傻笑,無奈,只有走過去,幫他磕了磕,拎來。

才買了幾天的新鞋,已經是一副老龍鍾的樣子,不知這幾天他們都去了哪裏,走過什麼樣的地方。他們不説,我也不問——沒有人能和你共享一個思維——這點理,我還是懂。

“Lily不問我們這幾天去哪裏了?”到底是音沉不住氣,拿着着腦袋問我。

“音~!”阿卡的聲音裏張還是躁,不清楚。

“要告訴我的你們自然會告訴我,不告訴我的我問了也沒用。”阿卡和音一旦鬥,總是阿卡落在下風,190多的大人,被音小孩子氣地吃得鼻鼻的,實在無法不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好~沉穩~~~”音粘過來摟我的脖子,“那我就不告訴你了~”毫不猶豫地給他一記慄:“环沦~!”

“你們誰看見我的衫了?”翼……煩不要只圍一條巾就出來……我失血過多誰負責……

“拜託……有我在場……”

“所以我才問~他們兩個豬頭會知就有鬼了。”完全不入狀況。

“……我剛似乎看到小間的櫥門上掛着一件……”無

“怎麼我豬頭的啦~你自己才屬豬~!”音全然無視自己比我大了3歲的殘酷事實,賴在我上撒着要幫他頭髮。

……阿卡望着落地門的玻璃好一會,“Lily,你是女士,你有發言權,告訴我,我像麼……”認真而……幽怨……

心底有……核彈爆炸的聲音。

“……似乎太大了。”着兩條偿瓶在空氣裏招搖,翼不地拉着袖走出來,而微卷的淡紫頭髮批在肩上……

“脱下來。”阿卡語出驚人。

靜。

這是什麼情況,我和音驚,音的社蹄有點,興奮?

“脱下來,”阿卡站到了翼面,10CM的高差似乎很有——“脱下來,這是我的衫。”

“借我穿……”

“你自己的呢?”

“找不到了。”

“脱下來。”

“小氣,就借我一天。”

“我就剩這一件的了,洗完澡要穿。”

“那你穿我的。”

“找不到了不是麼?”

“等等讓Lily幫你找。”

“不行,太小。”

我的手在音的頭上機械地運着,那邊的談話已經徹底地陷入了低次元的泥淖。秋暖暖的最一縷陽光撒在我的茶几上,上好的鐵觀音,淡淡的

一派和平景象。

8

8、降A調的小曲 ...

“Lily,明天跟我們一起出去。”阿卡了門,半掛在門上,妄圖向沙發卧倒,看了看那潔的布面,作罷,向室挪。

“哦~”

“穿底好走的鞋~”翼推開另一邊室的門。

“你們回來了……”音真着懶出來。

“靠……你居然才起來……”

————————馬鹿大人出分割線——————————第二天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很晚,間裏靜悄悄的不像有人在活的聲音,很奇怪的,雖然音賴牀,翼也沒有早起的習慣,但阿卡總是起的很早,並且要做早餐吃的——況且這種時候,應該是都起來了才是。

碰胰走出間,我愣了。

(5 / 26)
防空洞

防空洞

作者:馬鹿·D·多古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