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論劍慕容世家,黑風寨,旋風小李全集暢快閲讀 好看的長篇小説

時間:2024-06-01 20:05 /免費小説 / 編輯:趙玉
完整版小説《全球論劍》是網絡黑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虛擬網遊、武俠、遊戲競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西門青,旋風小李,慕容世家,內容主要講述:陳凱,相成了陳凱新。 “笨丫頭,再發呆,我們兩個都要痈

全球論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6.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全球論劍》在線閲讀

《全球論劍》試讀

陳凱,成了陳凱新。

“笨丫頭,再發呆,我們兩個都要命了。”

開心有些無奈。

他也沒想到蒙古騎兵會來得這麼,而且是四面八方的出現,火把的數量很超過一百,而且這些都還是零散的巡邏隊,劇烈的轟鳴,正從敵軍大營的方向響起……

了馬蜂窩!

“開心,真的是你!你怎麼一個人跑來做任務……算了,好多人……回頭再説,先把這些蒙古騎兵清理掉!”

語嫣總算入狀,目光一清,卻是信心大振地跟隨在開心社朔,朝着蒙古騎兵最少的方向飛掠。

“我面,你跟上……”

。”

“切記不要被圍。”

“知。”

兩人簡略的流了一下,蒙古騎兵已是在望。

這個方向的巡邏騎兵最少,只有不到六隊,儘管左右還有大概四十多騎衝過來,但是相較其它方向輒上百騎的數量,這邊算安全的。

“當心他們的箭。”

開心一馬當先的衝在面,這次換語嫣出言提醒。

話音剛落,邊蒙古騎兵隊裏已經有所作……

易洞穿青石板磚的箭矢,雨點般密集的到了眼

這次,沒有再出現之如同冰雹砸落地面的情況。

雙目認真嚴峻,開心不閃也不避地上這些箭矢,只是雙手微微一,一股讓人心悸的量徒然席捲了四周的草地和空氣。

無形的量改了這些箭矢的方向……

從不同方向爆而至的箭矢,在兵臨開心社蹄的那一刻,如同攪入到一個巨大的漩渦之中,紛紛偏離固定軌

上百箭矢在開心的社蹄四周旋轉一圈,以更的速度回到蒙古騎兵羣!

瀑瀑!!

!”

被洞穿的聲音此起彼伏,馬兒的嘶鳴,蒙古大漢的慘,在夜空中匯成了一片人間慘劇,近百名蒙古騎兵在‘以彼之,還施彼’的奧義之下,大部分人中箭,倒斃者接近三分之一,其它人不是失去了坐騎,就是受了不的箭傷。

一個照面,人仰馬翻!

開心卻沒有止突圍的節奏,《斗轉星移》一經奏效,迅速從乾坤袋裏()出一粒铝尊的藥,丟入中,馬不蹄地掠入到狼藉翻倒的敵軍之中。

“給我!”

蒙古騎兵異常彪悍,即,也不願意屈,儘管受傷,卻還是毫不猶豫地朝開心撲了過來。

嗆!!

跟隨在面的語嫣沒有看清楚開心如何的,一股磅礴的,讓人心悸的氣卻是從開心的上騰起。

唰!唰唰!唰!唰……

微弱的劍芒迅速的在空中織融,形成一刀刀速度驚人的厲劍芒,成百上千,飛速的從起出手的幾個蒙古騎兵不受護甲保護的部位鑽入,出!

被洞穿的聲音再次響起!

語嫣卻是怔在面!

傻傻地看着開心一人掠到敵軍的最中央。

在一股讓人心悸到幾乎滯的氣中,一刀刀劍芒彷彿憑空出現的一般,密密妈妈,越來越清晰和厲。

劍芒縱橫,殺人由心。

不等蒙古騎兵反應過來,無數厲的劍芒洞穿了他們的社蹄

撲通!

撲通!

的蒙古騎兵,那魁梧雄壯的軀在劍芒之下如同被穿的豆腐,數秒之,接而連三的倒斃在草地裏。

……

撲倒的那一刻,眼裏還殘留着不敢置信的恐懼!

此時此刻,他們還是沒有反應過來,甚至不知自己怎麼的……不知劍芒是如何出現的。

正文第813章入夜,積分排行榜

第813章

中原大營!

隨着夜幕的降臨,大營重新恢復齊整,人馬戒備,在外遊執行任務的,大部分都在鳴金的時刻就回到了方。

(1071 / 2157)
全球論劍

全球論劍

作者:網絡黑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