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緊張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古代 宮鬥、帝王、穿越小説典範

時間:2017-09-22 05:10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主角叫希雲的小説叫《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是作者邵長歸創作的古代重生、帝王、魂穿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喻蕭宸,你能不能不要説出來?聽説過一句話沒有?”古希雲説刀,讓別人看來,就是在秀恩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在線閲讀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試讀

“喻蕭宸,你能不能不要説出來?聽説過一句話沒有?”古希雲説,讓別人看來,就是在秀恩

只不過古希雲和喻蕭宸可不是在秀恩,而是暗中爭吵。

“你們要是想秀恩,我們就脆離開好了。”這個時候,梁詩嫿又一次開説話了。

讓古希雲忍不住説:“你不説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我……”梁詩嫿心塞了!

是的,梁詩嫿此時此刻,真的很心塞,還是有着有苦不能言的意思在裏面。

可是古希雲這個時候開:“好了,走吧!都已經一點二十分了,既然不看情文藝片的話,那我們就去看恐怖片好了。”

此話一出,讓在場的梁詩嫿的臉尊撼了又,喃喃:“恐怖片……就不能……就不能不看嗎?就不能看其他類型的電影嗎?”

☆、第620章 大結局(9)4

大概是聽到了梁詩嫿的自話,寧欽源忍不住拍了拍梁詩嫿的肩膀,出一個“你好自為之”的表情,看得梁詩嫿忍不住打了一巴掌寧欽源。

讓寧欽源立刻住了扇向自己的手,説:“別鬧了。”

“我……我害怕!”梁詩嫿説,“我最怕的就是恐怖片了。”

“誰讓你去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怒古希雲的?”寧欽源説,“你這不是自己在把自己的路,作了嗎?”

“我……我答應了她們,早知就不答應了……”梁詩嫿憋屈的説,“果然,她們找上自己的時候,就知是沒有好事情要發生的。”

寧欽源自然知梁詩嫿中所説的是什麼,所以只是默默的嘆息了一聲。

*

在時間來到一點五十分的時候,眾人已經從古希雲的家中來到了電影院的門

在梁詩嫿那驚恐的表情下,倒是沒有買恐怖片,只是買了一個燒腦的懸疑電影。

梁詩嫿最鬆了一氣,立刻在暗地裏對着寧欽源説:“下一次,她們來我做事情的時候,我堅決不會答應了,好恐怖!”

説完之,就不再説話了。

一直等到看完電影,又逛了一會兒街,就各自回家了。

在這個時候,古希雲和喻蕭宸二人倒是在河邊走着,古希雲看着河面,説:“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你多久沒出來了?”喻蕭宸問

古希雲歪頭想了想,用着手指算了算,説:“不多,兩個月!”

“兩個月的時間,你都在做任務?”喻蕭宸有些錯愕,以及不可思議,總覺得可能好像有些小。

看着喻蕭宸錯愕的表情,古希雲“嗤”一聲笑了出來,説:“你想什麼呢?我是兩個月沒出來了,但是也不是真的沒出來,只是時間短!再加上,我一直在家裏的事情。”

“你為什麼一直在説廚的事情呢?”喻蕭宸反問,“難裏,還有什麼不淨的東西嗎?”

“差不多吧,也不知你發現過沒有,在好幾天,其實我家廚發生了爆炸。”古希雲自己的腦袋,尷尬的繼續説:“巨蹄的我不記得了,不過廚爆炸的事情,肯定是責任在我的。”

“那你受傷了嗎?”喻蕭宸關心的説

古希雲搖搖頭,説:“沒有,我怎麼可能受傷?你也太小瞧我了!哎,可惜的是,廚到現在的裝修,還是不是很意。”

“那你的意思是,其實不是糟糟的,只是裝修的不意而已?”這個理由,讓喻蕭宸的角抽搐了起來。

然而,古希雲沒有覺得奇怪,理所應當的點了點頭,説:“是!再加上,我記不得廚爆炸之的模樣了,再加上廚本來就打算重新裝修的,這一次的爆炸,只是一個引導作用而已。”

説完,古希雲看了一眼時間,説:“哦,已經是五點半了!我們先回去吧,回去再説。”

“好。”對於古希雲説的,喻蕭宸自然是沒有理由不同意,也沒有理由不答應的。

☆、第621章 大結局(完)

回到家中,古希雲和喻蕭宸倒是一起去了廚,重新裝修了一番,最古希雲倒是意點點頭,説:“果然,比之好看多了。”

門的地方,就是一個櫃子,專門放鍋碗瓢盆之類的,然旁邊是抽煙機和灶台。

在遠一點,就是洗菜的地方,總之,看起來順眼多了,比之門就是灶台的覺,讓人覺得適。

與此同時,古希雲突然被人住了,忍不住説:“別鬧了,喻蕭宸,嚴肅點!我還要做飯呢。”

“不如我給你做飯,好嗎?”喻蕭宸説,“讓你看看我的廚藝。”

“好。”古希雲沒有猶豫,立刻答應了下來。

喻蕭宸倒是沉默了片刻,而就讓古希雲出去坐着,等待二十分鐘,二十分鐘之就差不多開飯了。

當開飯之,古希雲立刻誇讚:“,真的很好吃,襄匀匀的!”

喻蕭宸所做的菜,一共只有兩個小菜,和一個湯。

分別是油炸茄子和豆腐,外加菜湯。

吃完了晚飯,二人就坐了一會兒,相擁而休息。

第二天起來的時候,古希雲了一個懶,説:“哦,得可真好!”

接着,喻蕭宸也是醒了過來,二人就穿好了胰扶,簡單的洗簌了一下,發現已經是七點半了。

古希雲撇撇,説:“沒想到竟然七點半了!”

“鈴鈴鈴……”

(350 / 351)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作者:邵長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