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現代言情、都市言情類現代佳作 水晶笑顏全集精彩閲讀

時間:2017-11-23 08:12 /免費小説 / 編輯:劉芸
完整版小説《水晶笑顏》是曉彤~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言、校園、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夏之菡,程佑軒,夏曦言,內容主要講述:“你想得簡單,每次冽豪佑軒曦言他們都三人粘一塊兒,現在成了兩兄嚼單獨去散心,你就沒往

水晶笑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水晶笑顏》在線閲讀

《水晶笑顏》試讀

“你想得簡單,每次冽豪佑軒曦言他們都三人粘一塊兒,現在成了兩兄單獨去散心,你就沒往想過?我是想讓他們培養兄嚼羡情,可是不能單獨培養,萬一出點什麼事兒怎麼辦?”女的心思永遠膩。

“能出什麼事兒?”

“能出什麼事兒?”

電話兩頭異同聲,並且語調極為相似,夏一下子又氣又笑:“你們孤男寡女的,不是,像什麼事兒?”

夏曦言到好笑,他媽媽思想一向開放的,居然會在乎這個,且不提鍾冽豪和程佑軒對她的心思難辨,就是他自己,也不否認是喜歡她的,至於嘛,他可不覺得。

夏曦言故意説:“原來是這樣,媽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到時候如果我們真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團圓。”

“不行!”這次是夏的言辭拒絕:“曦言你太離譜了,趁早放棄這種心思。”

兩人都沒想到夏反應如此烈,本來就是開開笑,連夏之菡都不介意,他們是否過憂了?何冪穎就那麼重要?

“爸,我説的,你還真信!行了我們都有譜。”夏曦言話下來,畢竟他們最終的目的是暫時不回去。

點點頭,神放緩,夏勸兒子是沒用了,把心思轉到女兒上,草草説了幾句話掛了電話。這頭剛掛,那頭來電,夏曦言就知沒那麼好應付。視頻通話絕對不能開,夏之菡借自己手機視頻出了問題。

“之菡,你點回家,有什麼難受的跟媽説説。”夏婆心。

夏之菡笑着説:“媽,我是想出來轉轉,曦言不放心我,兼以此為由逃課。”

松的,剛才夏曦言的笑她報復回來了,夏曦言此時覺得夏之菡本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平時淡淡的沒有威,實際與她相熟或被她視為人以能看到她的黑。

“你和曦言現在一塊兒住?”夏問。

“不是。”他們有各自的卧室。

然而夏卻誤會她的意思了,以為他們各各的,平時不怎麼見面,故而連晚飯的點都不在一起。夏曦言偷樂,有時候,夏之菡的想法很獨特,就和夏一樣。常聽到有人説爸爸傻,但是他總能在商界站穩步,步步高昇,並且他的作風和別人都不一樣,反而媽媽更有大將之風,不過爸爸的名聲從不比媽媽弱。

聽出點問題,剛要説話,夏先開了:“好吧,那你們在外面小心着些,算是歷練。”

聞夏同意,想着足孩子們的心願,就沒提出剛才的疑,跟着説:“其之菡,曦言在外面跑慣了,你是女孩子,有事情給他。”看到妻子橫自己一眼,忙説:“看着他處理也算曆練。”

女生笑了,男生更是捂住不讓自己笑出聲。

看着她掛掉電話,夏曦言嘆氣:“爸媽暫時應付過去了,以咱們的二人世界怎麼過?”

“你決定。”她通常不發表意見。

?在家打遊戲比較無聊,你現在的情況不適宜做蹄俐,不能時間説話,哎呀,把我難住了。”夏曦言煞有其事:“回頭我上網查查附近有沒有好的地方,帶你去。”

夏之菡應了一聲,稍稍驚訝,對方竟然瞭解她不在意帶着傷疤出去,也不嫌自己站在他旁邊破他的帥氣形象。其實夏曦言並未完全確定,説話時餘光一直在觀察夏之菡的反應。

晚上吃完飯,兩人各自回間做自己的事。夏之菡在裏一邊鬥地主一邊和鍾冽豪程佑軒視像羣聊,沒一會兒夏曦言用自己的賬號加入來。

“我説你們兩個夠了,一個屋檐下用兩個號上,宣示獨立?”鍾冽豪在程佑軒家。

(55 / 118)
水晶笑顏

水晶笑顏

作者:曉彤~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