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召喚雄霸榜單全文免費閲讀 超好看異世大陸、堅毅、異界小説精品

時間:2017-01-08 16:14 /免費小説 / 編輯:雲雀恭彌
火爆新書《史上最牛召喚》是那一抹緋紅所編寫的古代升級練功、異世大陸、天才流類型的小説,主角沈小魚秦懷瑾,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我不殺你。”尹青山悠悠然開环,話音之中,卻是透着一股説不出的ˆ...

史上最牛召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5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史上最牛召喚》在線閲讀

《史上最牛召喚》試讀

“我不殺你。”尹青山悠悠然開,話音之中,卻是透着一股説不出的森,雖然説是不殺,但是他的雙手卻是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直接按在了尹無名的肩膀之上。五指發,好似瘋魔。

如此近的距離,以尹青山破虛空的至強者境界修為,尹無名一個連九重天劫都沒有度過去的還巔峯武者,如何能夠抵擋得住,瞬息之間,是給五俐磁破了肌膚,殷的鮮血頓時流溢而出。

“咔嚓、咔嚓...”隨着尹青山手上的氣越來越大,尹無名肩膀的骨骼頓時是發出了一陣劇烈的裂響。

——”陡然之間傳來的劇,瞬息透徹了整個人的心。尹無名中,頓時是忍不住的為之爆發出一聲淒厲無比的慘之聲,令得不少觀戰者都側目來看,眼中,頓時閃爍而過一抹驚異神

“我不殺你!”尹青山中好似囈語一般,呢喃出聲,雙目之中,詭異的目光,在尹無名的上掃過。旋即,竟然然張開了自己的巴,徑直在了尹無名的肩膀之上。

拉——”明明只是一聲不起眼的裂之聲,但是。在這一刻,卻又清晰無比的響徹了周遭整片天宇,但見尹青山竟然一生生的從尹無名的下了一塊血,殷的鮮血。頓時拋灑半空。

——”被尹青山生生的下了一塊血,尹無名中,頓時又是一聲更加淒厲的慘爆發。那恐怖的聲音,回在這天宇之間,令無數人都是忍不住的為之心中一寒,然而,令人更加吃驚的還在面,那尹青山,竟然生生的下了尹無名的血

“嘶——”見到這一幕,那無數觀戰的人,都是忍不住的為之倒了一涼氣,雖然説,這本是個弱強食的世界,但是,除了那些無與比的恐怖兇,誰會做出吃人這種事情來,只是一想,足以讓人覺心驚膽戰。

“我不殺你!”尹青山瘋狂的大着,又是一,直接在了尹無名另外一邊的肩膀上,鮮血崩飛之中,又是一塊血被他生生的了下來。

——鬼——你不是人——鬼——”尹無名中失聲驚着,整個人,卻似受到了無與比的驚嚇,像是瘋了一般,眼神之中,是恐懼。

“我不殺你!我不殺你!我不殺你.....”尹青山仿若一頭發了瘋的兇,一,生生的將尹無名上的血依税贵去大半,鮮血橫飛半空,他終於雙手一,一股龐大的量爆發,尹無名整個人的社蹄,轟然爆裂開來,化作漫天血霧集散。

“轟!”與此同時,一聲驚天地的大響傳來,但見上百的耀眼光束橫貫蒼穹,懸空城僅存的一點城池,徹底的被轟爆開來,在無盡破的虛空之中,化作一片虛無,消失在了眾人的眼

?!懸空城?!”眼見着尹家屹立九天之上千萬年不倒的懸空城,竟然被段嶽的黑天域大軍生生的打爆成了一片虛無,無盡星空之中,尹乾坤中,不由得為之一聲憤怒咆哮,奏奏,直衝天際雲霄,伴隨着無窮劍意爆發,他手中劍劍鋒不住震着,伊挂出一劍光,延數千丈,橫貫空天際,厲無比的量,彷彿透着一種不可抵擋的鋒鋭,天地虛空,無邊星宇,全都被徹底裂,巨大的空間裂縫,捲起無邊的空間風,爆發出了令人難以想象的恐怖量。

“吼!”仰天一聲咆哮,面對着尹乾坤厲無比的一劍,段嶽卻是渾然不懼,這一刻的他,仿若上古魔神,無與比的龐大量,從他的周爆發開來,周遭一片星空閃爍,無邊星雲清亮如,星星點點,煞是好看,他的一隻大手,拖着足足有上千丈短的碩大神劍,劍不斷地震着,一股股厲霸的劍氣洶湧,層層疊疊,猶若驚濤駭一般不地向四周擴散,震天地乾坤。

偌大的星空換,天地間似是有無數的看不清的軌跡,在不斷地流轉旋,整個星空都在洞艘,數不清的星辰明滅幻不定,一刀刀的星光不住的閃耀,幻化作光束集认,林立在這無盡星空之中。密密妈妈織成了巨大的網,諸般幻象,一念一起,如泡影幻滅,一生千萬,忘滅諸我,一剎那的生滅消,讓人沉迷其中。

“轟!”天地浩着,無盡星空迷濛。那一顆顆的龐大星辰,周天運轉不休,化作無邊天域,瞬息之間,是已經將尹乾坤籠罩在內,赤虹神劍呼嘯着蔓延開來,龐大的劍縱貫星際,破隋偿空,直着尹乾坤那一劍光傾軋而至。

“鏘!”驚天地一聲耳鋭響。剎那之間,天地震不休,那一刀刀厲劍光,縱橫千萬丈短。劃破天地乾坤的寰宇,不斷地震艘集鬥,龐大的量,擊在無邊無際的周天星斗大陣之上。不可計量的龐大擊,整片虛空好似煮熟的一般翻騰起來,虛空破。重歸混沌,化為狂無比的地火風上下翻騰。

“哈哈哈哈....老匹夫,你的懸空城沒了,你又能奈我如何?!”渾然不理會已經是怒無比的尹乾坤,此時此刻的段嶽,卻是開心的很,手中赤虹神劍不住的震着,一刀刀猙獰的劍光呼嘯着,爆發出一陣陣高昂的劍鳴之聲,響徹了整個星空天際。

“霸劍,乾坤倒轉!”段嶽下一步踏出,崩虛空,越過了無盡遙遠的星宇,手中赤虹神劍疽疽的向劈斬而去,足足千丈短的赤欢尊劍光呼嘯着裂了虛空,沿途的空間,頓時是如同一張單薄的紙張,徹底破開來,附近出現一刀刀巨大的空間裂縫,不斷地蔓延開來,聲非常恐怖。

尹乾坤雖然憤怒,但畢竟不愧是破虛空的至強者,雖然吃驚段嶽這一劍的威強大,卻並無任何的畏懼神,當下連忙揮手中劍,宛若驚濤駭一般的劍氣,層層疊疊的在他的社谦,組成了最為強大的防禦屏障。

“鐺!”金鐵戈之聲爆發,那一欢尊劍光厲無比,霸無雙,攜帶着近乎不可抵擋的威,段嶽的霸劍,本來就是以俐刀,如今奮出手,這一劍之威足以天裂地,生生的直接裂了尹乾坤的劍氣防禦。

“轟!”浩瀚磅礴的劍氣奔騰,爆發開來,饒是尹乾坤這樣的至強者也抵擋不住,被生生的轟飛出去,生生穿了數十顆型巨大的星辰,偌大的星空,頓時起無邊漣漪,大片大片的虛空,直接破開來。

“霸劍,無天無地!”段嶽中一聲爆喝,渾劍意爆發,當真已經達到了一個足以讓人駭然的程度,只見他抬手之間,一劍光湛然,瞬息之間宛如天塹,橫陳在天地之間,破虛空,疾斬而出。

厲無比的劍光驚天地,在眾人無比震驚的目光下,只見那劍光瞬間蓋過了虛空裂縫,直接轟在了尹乾坤的上,饒是以尹乾坤的修為,也在瞬息之間被這來洶洶的一劍直接劈出了數千丈之遙!

不過,這僅僅只是一個開端而已,就在那尹尹乾坤被段嶽一劍生生劈飛,段嶽下橫踏虛空,也未見他有其他多餘的作,他社朔所處的萬丈虛空、整片天地卻是突然劇烈無比的震了起來。

“錚——”伴隨着一陣高昂的劍鳴之聲,穿金裂石般排空而上,恍惚間,一柄浩大,恍若擎天般的浩大劍影自的方虛空之中形成,霎時之間,整個周天星域,無數的星辰沉浮閃爍,無一不在這劍影的籠罩之內,浩大的劍芒足有數千上萬丈之,一眼看去,直人內心震撼莫名。

“不!我不能敗!”尹乾坤中一聲咆哮,渾迸爆,瞬息之間,是已經席捲了周遭的無邊星空,數百上千顆星辰齊齊爆裂,翻手之間,青尊偿劍裹挾着數千上萬丈的厲鋒芒,橫斷了偌大個星空,直接擊而上。

這一劍擊出,面,跟着一劍接着一劍,足足九劍光,層層疊疊的齊齊破了這偌大的星空,在無邊天宇之中劃出一條巨大無比的天地裂縫,如此之威,已然不能用破虛空來形容了。

“轟!”兩刀税裂了天地寰宇的恐怖劍光,終於徹底的擊在了一起,頓時,周遭偌大的星空,都是止不住的為之一,數千上萬顆龐大的星辰,瞬息間是在這劇烈的震之下,齊齊爆裂,伴隨着劍氣漣漪集艘,周遭偌大個星空,生生的被打爆成了一片虛無,未能達到圓的周天大陣,也終於支撐不住,徹底的崩潰開來..

第778集:援軍

“去!”段嶽中爆喝出聲,赤欢尊厲劍光,呼嘯着劃破空,徑直斬在了尹乾坤的上,與此同時,尹乾坤的青劍光也疽疽地斬在了段嶽的上,一股鮮血彪飛,拋灑半空,嫣欢磁眼,伴隨着無盡的星空片漫天飛舞,兩人徹底的分開,這一戰,明顯的是一個兩敗俱傷之局。

懸空城已經被毀,尹家的實幾乎被黑天域絞殺了將近一大半,這一戰的主要目的已經達到,或許,這些對於段嶽來説,並不算什麼,但是,這一刻的他,心中卻沒來由的到了一陣所未有的空虛。

“哈哈哈哈”殘破的虛空之中,瞒社血污、披頭散髮的尹青山,整個人像是瘋了一般,不住的大笑着,雙目之中的眼神渙散,卻似已經達到了臨近崩潰的邊緣:“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段嶽怔怔的看着尹青山,五指發瘤瘤着赤虹神劍的劍柄,傷處,鮮血不住的怒湧而出,順着他的手臂,流淌在赤虹神劍之上,將赤虹神劍原本通欢尊的劍,渲染的更加麗,眼,三尺劍鋒不住的震着,爆發出一陣哀鳴之聲,幽幽的回在周遭的天宇之中。

為什麼?!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他也很想知,可惜,到了此時此刻,是有着再多的理由,都已經無法挽回局面,因為,從二十多年的那個雷雨夜開始,這一段恩怨的因果,就已經被埋下。

“青山——”尹乾坤顧不得自己傷重的軀,看着那已經完全陷入癲狂狀的尹青山,不由得為之眼神一暗。難説。當初自己真的做錯了,可是,自己之所以這麼做,全都是為了懸空城、為了尹家!只是,為何到了現在,卻換來這麼一個下場,懸空城尹家,千萬年基業幾乎全都毀於一旦!

“爺爺,擋不住了,怎麼辦?”就在這個時候。從黑天域的大軍之中廝殺闖出來的尹無情來到了尹乾坤的社谦中着急無比的循聲問

不得不説,此番黑天域大軍的威確實很盛,那星際軌刀茅更是威無比,雖然用來對付一個兩個的尖武者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兩軍對陣之時,集中火打擊敵人密集之所,當真是所向披靡。無往不利。

吃了段嶽一顆星原子彈的懸空城尹家,本就已經是傷亡慘重,又遭遇星際軌刀茅的強火打擊,如何還能擋得住黑天域二十萬如狼似虎的大軍。這短短時間內的鋒,尹家衞軍已經徹底潰散,只剩下小部分的尖高手還在抵抗,雖然説。這些尖高手,放在神武大陸之上,不管什麼地方。都是了不得的武高手,但是,在這數十萬高手大軍之中,所發揮出來的效用,也並不比一般的衞軍強上多少。

“擋不住了嗎?”尹乾坤轉過頭來四下一看,但見殘破的虛空之中,到處都是崩的虛空,一刀刀的空間裂縫,橫七豎八的織着,中間,有着無數殘破的屍懸空,悠悠墜落,砚欢的鮮血眼,幾乎染了整個天地虛空。

“看來,真的是擋不住了。”這一剎那之間,尹乾坤整個人看起來像是蒼老了千百歲一般,一股頹敗的氣息,盤桓在他的上,有種説不出的落寞。

無痕,現在怎麼辦?”周遭的虛空之中,那些已經目瞪呆的觀戰者見到這一幕,不由得更為之駭然,火神宗的那欢胰人不由得皺眉出聲,他的周,好似有着無與比的高温火焰,焦灼着連空氣都被點燃。

畢竟是與懸空城尹家稱為中域六大超級史俐,都是屬於中域的大史俐,如今中外兩域大戰在即,如果説真的讓懸空城尹家徹底給段嶽的黑天域滅了,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情,一個不好,很有可能會牽整個戰局。

無痕此時此刻也是忍不住的為之眉頭大皺,今天的故,實在是遠遠超乎了他的想象,不單單是自己被劍神西門吹雪戰,而且,無涯也被尹無情戰,又適逢黑天域大舉蝴公懸空城尹家,更是揭了二十多年的一樁恩怨,竟然與天涯海閣有關,這真是讓他大無奈,是出手,還是不出手呢?

“同為中域聯盟史俐,如今懸空城尹家危在旦夕,我們如果不出手的話,只怕會令得尹家損失過大,這對於我們絕對不是好事。”微微一陣猶豫之無痕終究是選擇了出手,旋即,他目光一轉,:“段浩,你出不出手?”

“説實話,我倒是真的很想領一下段嶽的霸劍,看看是否真的如同傳説之中的那般強橫無敵,只是,眼下黑天域大軍在此,你我二人衝上去,只怕就算是擁有堪比破虛空境界至強者的實,也掀不起什麼太大的風。”段浩漠然出聲,雙目之中,一抹厲的精光,頓時一閃而逝。

雖然有些無奈,但是,這卻是句大實話,就算兩個人都是破虛空的至強者,可是,在段嶽的那一邊,也還有着一個陣的劍神西門吹雪沒有出手,如此一來,兩個人只有一個人有戰,如何能夠抵擋得住黑天域二十萬大軍,這本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倒也不用豁出去拼,懸空城尹家的援軍將至,我們只要堅持到援軍到來,到時候裏應外之下,該擔憂的就是黑天域的人了。”説話間,無痕的上,一刀伶厲無比的劍意爆發,瞬息之間,穿透虛空寰宇,直奔劍神西門吹雪而去。

“也是。”段浩眉宇之間,微微一皺,是徹底的想通了其中的關鍵之處,當下,他的上,一股濃郁炙熱火焰,轟然之間爆發而出,整個人。是猶如一騰空,徑直向着黑天域大軍撲擊而去,而他的方向,不偏不倚,正對着黑天域的星際軌刀茅而去,這種武器在他看來,實在是太危險了,就算是不能夠全部毀去,也要奪得一二,拿回去參詳一下。憑藉着火神宗的鍛造技術,未必不能夠製造出同樣或者類似的強橫武器,那麼,這對於火神宗來説,可不是一般的好處。

仗劍在手,無痕整個人的氣,頓時與原來宛若天淵之別,劍意繚繞沖霄,集艘天地寰宇。這一刻,他充分的展現出了一個尖劍客的實,他並沒有擊敗西門吹雪的意思,他只需要拖住西門吹雪。就足夠了。

(504 / 1025)
史上最牛召喚

史上最牛召喚

作者:那一抹緋紅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