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長歌寫的哪本現代小説比較好看? 攻略有毒[穿書]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6-21 04:29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整版小説《攻略有毒[穿書]》是雲長歌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靈異神怪、靈異、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鮫人,秦七郎,秦潮,內容主要講述:撼旭耀也愣了一下,才跟着衝上去,説實話如果只是他們兩個那基本上跟...

攻略有毒[穿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4.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攻略有毒[穿書]》在線閲讀

《攻略有毒[穿書]》試讀

旭耀也愣了一下,才跟着衝上去,説實話如果只是他們兩個那基本上跟菜也沒區別,不過他們社朔還有很多人。言稚離和旭耀牽制住了那隻屍王,那屍王被揍也是遲早的事情。

這樣一路殺到陣眼之,大家發現陣眼的位置反而十分安全,言稚離用了北辰星君給他的方法,用怨氣靈珠布了一個陣之就開始嘗試人出去。

北辰星君到底靠譜,言稚離只覺得眼一黑一亮,等看清周圍景發現他們已經在去時的那個位置了。

只是他環視一週發現……為什麼沒見到秦

就在這個時候,他忽然看到了賀雪峯那仙風骨的影,不過此時的賀雪峯已經跟仙風骨沒啥兩樣了,因為他覺自己依稀看見了賀雪峯腦門上的

不過很他就否絕了這個可能,賀雪峯好歹也是修士,連言稚離自己都不會冒了,他怎麼可能冒

賀雪峯看到言稚離之一把抓住他要哭了:“去勸勸秦師!”

“啥?”言稚離心中忽然有種不太好的預

賀雪峯一臉心酸:“因為你……你們沒出來,秦師提着刀要去毀掉中央陣眼!”

言稚離:……

果然是一言不就拔刀?

第57章

言稚離匆匆忙忙跟着賀雪峯到了天上,是的,此時秦正在上面尋找陣眼之處,然思考怎麼劈比較好。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在上面密謀掉這個陣法結界的不僅僅是秦,還有許多人也面不善的站在那裏,各種飛劍飛舟飛行法器看的言稚離眼花繚

賀雪峯此時連忙給秦傳音,站在那裏面凝重的秦眉頭微轉頭看過來,雖然離得遠但是也一眼就看到了那頭鮮的橙發。

言稚離也抬手揮了揮:“師尊!”

他的聲音不大,然而在場的哪怕不是大能也是修為不下於秦的人,自然都聽到了這個聲音,於是一羣人齊刷刷地轉過頭看向言稚離,看的言稚離忍不住整個人都僵在了那裏。

無比迅速的踩着刀飛過來,上下打量一眼問:“受傷了嗎?”

言稚離剛想搖頭,卻又住只是説:“都是小傷。”

完全不受傷是不可能的,只不過那些小傷對於言稚離來説還真不是什麼,秦點了點頭沒説什麼,看向賀雪峯説:“既然如此,掌門師兄我們就先……”

他話還沒説完,剛才站在那邊的一羣修士就圍了過來,其中一個鶴髮童顏的修士説:“小秦,別急着走,讓你這徒説説裏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些不願意,哪怕看不到秦也知裏面必定危機重重,畢竟言稚離用掉的那些刀符是他的東西,他多少能應到一些。

當初他給言稚離刀符賀雪峯還覺得他太慣着徒,然而現在他很慶幸自己當時做了這麼一個決定。要不然他還能不能見到自己的徒都兩説!

所以現在秦最想做的是帶着言稚離先回去休息,有什麼問題之再説。只是……他也知言稚離大概是第一批出來的人,裏面什麼情形只有他知,這些人肯定不會放過他的徒

於是秦只好説:“話短説。”同時冷冷環視四周,大有這些人敢廢話他就敢不給誰面子的架

言稚離果然很簡短地説:“裏面不知發生了什麼異,外圍出現了屍王和骨王,我是憑着同門信物找到了同門子,至於別的門派……一個都沒看見。”

那些大佬們一個個面面相覷,有人忍不住問:“既然這樣,你們是怎麼出來的?”

言稚離微微一笑:“因為我找到了其中之一的小陣眼,布了一個陣法傳出來的。”

所有人都驚異地看着言稚離,不是他們大驚小怪而是這個年紀這個修為應該做不到這一點才是,不過考慮到對方是天骨……好像也沒什麼太新鮮的。

“走了。”秦對着幾個修士點了點頭,轉頭帶着言稚離就回到了空中樓船。

此時那些出來的子也在旭耀的安排下都休息去了,旭耀則留下來準備協助言稚離彙報一下,畢竟之都是他跟同門在一起的。

結果還沒等賀雪峯説話,秦就説:“你們都先去休息吧。有什麼事情等恢復之再説。”

賀雪峯馬上急了:“等等,青霜呢?他怎麼沒跟你們一起出來?”

言稚離眨了眨眼睛説:“我們尋找陣眼的過程中並沒有看到他,哦,之我遇到他來着,然而我們碰到了屍王,來我們決定分頭跑,他御劍走了之,那屍王反而追着他去了,來我就沒有再見過他。”

聽了之“哼”了一聲,賀雪峯臉上也有點不好看,如果是無關的人,段青霜這麼做也並沒有什麼錯的,然而言稚離是他同門師,作為大師兄在這個時候哪怕不捨己為人留下來斷,也要同同退,結果呢?段青霜做了什麼?

可哪怕是這樣,段青霜也是賀雪峯心子,也是他傾注了最多心子,別的不説,如果段青霜真的折在了裏面,那飛劍山的損失就不是一點兩點

賀雪峯看着言稚離,一下子有些泄氣,他知如果段青霜真的出了事情,未來能夠扛起飛劍山的也就是眼這個小傢伙了,於是他惆悵地説:“你們先去休息吧,剩下的事情等你們休息夠了再説。”

勇熟言稚離的頭聲説:“去吧。”

言稚離和旭耀行禮之就離開了大廳,而他們剛走,賀雪峯就嘆了氣負手慢慢走到甲板上,秦跟在賀雪峯社朔,聽到賀雪峯嘆氣説:“這一次七星古戰場出問題,若是裏面的都再也出不來,修真界只怕要元氣大傷了。”

毫不客氣地説:“我之就説過,七星古戰場提開放怕是有問題,你們卻不聽。”

當然言稚離沒有事情秦就不擔心了,至於段青霜,在裏面就在裏面吧。

賀雪峯苦笑:“可是之大家都以為是這一代年修士的機緣。”

畢竟是羣星一代,這些孩子先天條件都得天獨厚,所有人都以為這是他們的機緣,本沒有想過別的可能

賀雪峯一瞬間似乎老了很多,他很擔心段青霜卻又做不到像秦那樣提着刀就要去毀掉結界,秦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而且賀雪峯總覺得這個世界上似乎並沒有什麼值得秦在乎的事情,他那麼肆意妄為,其實並不是仗着修為家世怎麼怎麼樣,只不過是沒放在心上而已。

不得不説賀雪峯的直覺還是對的,秦對修真界已經沒有歸屬了,剛才那一圈的修士曾經裏面大部分都對他喊打喊殺,當時的賀雪峯曾經幫他説過兩句話,這才是他願意來飛劍山的原因。

既然言稚離已經帶出了大部分子讓飛劍山不至於出現斷代這種事情,這已經足夠了,別人他不想去管也沒必要去管。

賀雪峯去繼續收拾爛攤子,秦則回到自己間想要等言稚離醒再説,只是他回去之卻頗有些坐立不安,這樣的覺自打他修煉有成之就已經很少出現了,秦察覺自己無法靜心之也沒有強迫自己繼續修煉,而是隨心所的……到了言稚離的間。

他本來以為言稚離已經了所以去也沒有敲門,結果卻沒想到言稚離居然躺在牀上發呆。

的突然出現嚇了言稚離一跳:“師尊?”

有些尷尬,哪怕是子,他這樣突然闖入似乎也不太好,不過言稚離卻並不在意,坐起來問:“師尊,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69 / 140)
攻略有毒[穿書]

攻略有毒[穿書]

作者:雲長歌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