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樵子出品傳統武俠、武俠、架空佳作 血蓮花在線閲讀

時間:2021-01-22 12:48 /免費小説 / 編輯:吳敏
完結小説《血蓮花》由武陵樵子傾心創作的一本修真武俠、架空、江湖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展寧,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有這樣的希罕事?”賀芷青駭然了! 展寧心念電轉,隨即有所省悟刀: “師叔,現在我懂了!您所説的王

血蓮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血蓮花》在線閲讀

《血蓮花》試讀

“有這樣的希罕事?”賀芷青駭然了!

展寧心念電轉,隨即有所省悟

“師叔,現在我懂了!您所説的王,就是人不傷你,你也無法傷人是麼?”了行大師頷首點點頭。

酒怪咧一嘻

“現在我也懂了,少林寺既有你恁般玄奧的王絕學,地獄谷的來犯之眾又有何懼!我等裏迢迢起來援手,當真是杞人憂天了!走走走,還是去辦自己的事正經!”説走就要走,一拖展寧與賀芷青就待上……

影電晃——

了行大師一張雙臂,又生生地擋在這三人社谦

這一來,酒怪也油然了肝火,板臉説

“大師,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我等懷着一片善意而來,你一再橫攔阻何故?”賀芷青也不甘示弱,從旁幫腔

“不管你有什麼王,我等又沒出手打你,橫,不是心存戰嗎?”了行大師被這一連兩聲搶,也頓尷尬十分,臉上直覺掛不住了……

熟思須臾,訕然一笑

“老衲有意挽留三位施主暫息行止,但不知賞光……不賞光?……”三五、王稚心博一諾

眼看老和尚面帶尷尬,展寧在趑趄難定中,毅然下足來……

了行大師雪眉雙,突然一笑

“三位施主既與少林恩怨難分,做老衲的座上客成不成?”酒怪咧大笑

“這不是換湯不換藥嗎?……”

“換湯不換藥?你這是隻知其一,不知其二了!……”老和尚仰一望逐漸加濃的幕,分別朝三人一點頭,笑着又:“諸位且隨我來,到了地頭,你等也就明了!”話説完,邁開步伐……

他行的方向,並非朝着廟的山門之處,相反地,卻繞着五峯麓奔去……

在酒怪點頭示意中,男女三人也同時挪開步子……

起步難有先之別,一瞬間,了行大師已然去得老遠了……

展寧三人,拔就追……

沒見那老和尚怎生作撼尊袈裟栩栩飄飄,宛如行雲流一般……

任這三人足下用上全付讲俐,眼看距離越拉越遠……越拉越遠……

展寧與賀芷青,哪肯得這氣,提真氣,亡命苦追下來……

了行大師似也有心人,人他也,將兩人的距離,保持八丈以久……

一陣子苦追趕,也無法近分毫!

酒怪倏興一念,一聳酒糟鼻子,苦笑

“傻!真傻!人家是成名在百年以的‘流雲和尚’,憑你們的一造旨,就想追上這老和尚?作夢!”面,老和尚已然去社在一座石室之外,面對一個少年僧人,不知在吩咐什麼?

石室上端卻有三個大字——面庵!

斑剝中,懸掛着一方陳舊了的木牌,模糊不清的兩行字,是這樣寫着:“寺中地,非請莫入!”

了行大師頷首一笑,曳石室!……

與其説這是一座面庵,不如説它是一間石室,更切實際些!

這間石室,方圓不足丈餘,一榻、一凳、一桌俱是石板,除此之外,然,什麼陳設也沒有了!

如果説有點綴,那是石榻雲牀面對着的一幅桌面大小的太極圖式,圖上注着數字與記號,不如代表的什麼名堂?

太極圖的面,註記的瞒瞒實實,裏面呢?卻還剩下一塊小小的空餘地方……

應着老和尚的的,三人同時在榻右的石條凳上,坐下來……

展寧一連對上的太極圖式投上幾眼,也無法看出其中半點蹊蹺來……

了行大師手指桌上的幾味鮮果,哈哈笑

“老僧年不出這面奄,將近數十年不嘗少林煙火,酒怪適才所説換湯不換藥的説法,似就不自破了……”

(130 / 264)
血蓮花

血蓮花

作者:武陵樵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