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府千金難為妃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精彩古代小説佳作

時間:2017-07-18 06:57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獨家完整版小説《相府千金難為妃》是輕輕子衿傾心創作的一本重生、歷史架空、歷史的小説,本小説的黎清音,黎清清,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最重要的是,面巨! 主子是東漓伶王的事情一直...

相府千金難為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3.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相府千金難為妃》在線閲讀

《相府千金難為妃》試讀

最重要的是,面

主子是東漓王的事情一直是保密的,所以面十分重要,可是現在摘了!

追雷小心翼翼的打量了黎清清一番,心裏作了一個決定。

絕對不能得罪主

不過,經過這一次菜,追雷也明了黎清清的份,主子竟然在她面摘下面,至少證明是認識的,那所謂的清風樓的姑和丞相府的小姐,應該都是眼這一位了!

黎清清吃的歡,應飛聲伺候的歡,兩個人之間的氛圍莫名的讓人束扶

直到黎清清吃飽,應飛聲才開始自己吃飯。

黎清清則是開始研究起了追雷。

追雷站在桌子旁,一也不敢,而黎清清則一直圍着追雷打轉。

“你是追雷?修羅殿四大護法之首?”

追雷點頭,“屬下正是!”

“就是你上次戲了我的人?”黎清清眉。

而追雷的臉,一瞬間苦了下來,“屬下不敢。”他怎麼也沒想到,未來的主竟然還記仇!

“你有什麼不敢,害得我忙活了一天不説,還被你家主子取笑!”黎清清憤憤不平面那句應飛聲沒説,是她自己加上去的。

追雷一臉的苦,“請主處罰!”

沒辦法,擺明了主這是開始出氣了,沒看見主子都不幫他嘛,他只得認栽。

,罰你什麼好呢?”黎清清眼珠子轉,開始想主意了。

追雷不敢拒絕,眼神卻一直往應飛聲那裏瞟,無聲的説,主子,你救救我

應飛聲咳一聲,裝作沒看見,黎清清心裏正好有氣呢,影響他們情就不好了,如果懲罰一下追雷她會開心的話,那就隨吧。

應飛聲十分無良的想

黎清清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了一個比較適的辦法。

“這樣吧,你剃光頭髮,當一天和尚好不好?”聽完黎清清的話,追雷恨不得找個坑把自己埋了。

剃光了頭髮?還當一天和尚?頭髮剃光了一天能出來嘛!那他不是起碼得當一段時間的光頭!

想想他某天出任務,剛拿把刀衝出去,人家就喊,“修羅殿的四大護法之首竟然是和尚!”追雷子一,那覺簡直不要太好!

“怎麼,你不願意?”黎清清問,語氣要多温就有多温

追雷子又是一,心裏雖然一直在吶喊着不願意,上還是説出了違心的話,“屬下,願意……”饒是應飛聲,看見追雷這一臉苦的表情,也不均倾笑出聲。

阿梨的鬼點子怎麼這麼多!不過,很可就是了!

黎清清還在盯着追雷的頭髮看,追雷無奈,只得自己拔劍將頭髮剃光。

看着追雷光禿禿的頭,黎清清終於意的點了點頭。

追雷如獲大赦,收起碗筷就跑了,好似面又虎在追一般。

可憐追雷為堂堂修羅殿四大護法之首,第一次這麼狼狽。

黎清清看着追雷的背影哈哈大笑,心裏那氣總算是出完了。

直到笑夠了,黎清清才打算回清風樓的院子。

“我回自己的院子了,一夜沒回去,風殤他們肯定要擔心了。”應飛聲卻直接拉住了她的手,“我陪你一起回去。”“。”畢竟兩人才確定關係,黎清清也有些捨不得跟應飛聲分開,雖然可能只是一小會。

應飛聲重新帶上面,拉着黎清清的手就回了清風樓的園子。

説起來,修羅殿跟清風樓的園子竟然還隔得很遠,一個在中間,一個在最,應飛聲不有些怨念,天下第一樓真是太不會做事了。

兩人到了清風樓的園子,剛剛去,氣氛就凝固了。

不為別的,風殤和非等人的視線,都定在了兩人尉翻的手上。

風殤眼裏閃過一絲失落,復爾又隱去,笑問

“清清,你捨得回來了,也不告訴我們一聲,害我們擔心了一晚上。”秋和即墨雖然震驚,不過看黎清清一點也不抗拒樂無言,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只有非,整個人好似愣住了一般,眼裏的哀傷足以將人淹沒,可惜現在除了秋和即墨,沒人注意到他。

“我不是派人告訴了你們,阿梨在我那麼?”應飛聲接過話茬。

風殤他們都是黎清清在乎的人,應飛聲自然不會擺臉

風殤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就是因為是你傳來的消息,我們才不放心!”

(364 / 732)
相府千金難為妃

相府千金難為妃

作者:輕輕子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