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超級好看的棄婦、歷史、穿越小説典範

時間:2018-05-01 07:33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是慕容紅苓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世家、歷史、穿書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方思思,唐婉,內容主要講述:所以,她才這麼地和自己相哎相殺的,真是讓人覺得無語極了。 不過,方思思也得承認,新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在線閲讀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試讀

所以,她才這麼地和自己相相殺的,真是讓人覺得無語極了。

不過,方思思也得承認,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這話是很有理的。

那種完全地沉浸在幸福中的狀讓人不自覺地就會被引。

馬佳佳本來就漂亮,現在,更加地漂亮了。不過,她下的高跟鞋,實在是太了些吧?真是不知她是自己hold住的。

這個時候,她還有心思想這種問題,自己難不成是個比?

馬佳佳一臉笑意地走了過來,當然了,臉上的笑容在方思思看來,那就是徹頭徹尾地炫耀了。

“思思,你來了,我好高興,我特別地想得到你的祝福。”“,我祝福你們,夫妻倆一定要生生世世地在一起,一定要喔!”雖然方思思説的特別地真誠,可是馬佳佳覺得心中怪怪地,有些毛毛地,這個女人,這是在詛咒自己?

,是呀,我知,我和佳銘,肯定會頭偕老的。”這兩人面上笑的熱鬧,可是讓人總覺得虛的很,很地,就有其他人上門了,方思思並不是什麼太過重要的客人。

馬佳佳出了一個不好意思的表情來,然在伴的簇擁下,走了。

方思思務生的帶領下,去了一桌誰也不認識的桌位上。

菜還沒上,桌子上放着瓜子,巧克,喜糖之類的,大家都不大認識,所以,説着各種閒話,倒是沒有誰提到新婚的雙方。

方思思倒是樂的不用應酬了。

,司儀小姐就開始熱場子了,介紹新人的情況。

方思思地角閃出一絲詭異的笑,很,就有一場好戲看了。

馬佳佳覺得她勝利了,想要在自己面炫耀幸福,那也要看自己答應與否了。

她這次來,就是來砸場子的!

哼!希望她不會悔就好。

許佳銘的情況比較簡單,很地就過去了。很地,就到了新的情況了。

司儀背的大屏幕上出現的,竟然並不是新從小到大的照片,而是她和各式各樣的男人的照片。

這些照片,當然是真的,也是假的。不過是借位拍的!

底下眾人一片譁然,許媽媽帶着孫子,臉已經完全成黑的了。

當然了,更黑的自然是許佳銘。馬佳佳耳朵邊上傳來了各種地議論聲,她也不知哪兒出了問題。

真的是要氣了。

方思思低着腦袋,笑了一聲,可沒有要站出來承認的意思。

有本事,馬佳佳就找出這個她的人。呵呵。

雖然手段有些不光彩,也傷筋骨不了,可是莫名地,方思思覺得心情各種地暢。

毀了她心心念念地完美婚禮,覺真是各種好呀。

因為這個婚禮現場,是完全按照馬佳佳的夢中婚禮來佈置的。

曾經,兩人還是閨的時候,馬佳佳不止一次地嫌棄過方思思的寒酸婚禮,也不止一次地對着她描述過自己的想法。

現在,這個婚禮不完美了,依着許佳銘的那個子,他們的婚姻只怕也不完美了吧?

哈哈,真的,她誠心誠意地祝福這兩人頭到老。一定要一輩子生活在一起。

方思思知許家的忌,這個婚禮不順的話,這是不吉利的象徵

聽着下面的議論,很地,就有人發現了不對之處,很地,就有馬佳佳的照片出來了。

司儀小姐臉上重新掛起了笑臉兒,努開始圓場!

“唔,我們的新這般地受歡,看來新郎的眼光很好,能的美人歸,自然更是實超羣。”哪怕是和許佳銘稍微熟悉一些的生意夥伴也知,是這個女人扒拉着許佳銘不放。現在,這個司儀這般説,就有忍不住地“撲哧”一笑。

接下來,不時地有人笑出聲,這讓這場婚禮一直充了這種不和諧的聲音。

馬佳佳這次臉上的笑容是終於維持不住了,就更別提是許佳銘了。

兩人的婚禮少了馬佳佳那想讓人覺得膩歪地笑容之,方思思頓時地覺得正常多了。

心裏自然也是束扶了許多。

走過了毯,換了戒指之,就開席了。方思思正好覺得餓了。

開始矇頭大吃起來,不管這兩人的人品如何,這個菜品確實是不錯。

不知是不是真的請了米其林的大廚過來掌勺的,總歸,很是附方思思的胃就是了。

新郎新開始挨桌敬酒了,方思思也覺得吃的差不多了,放下筷子,,去了洗手間。

她雖然想要膈應人,可也沒有要膈應自己的打算,還是早點走吧。

到了酒店門,竟然遇上了許媽媽帶着許睿,不過這祖孫倆是有專車接的,不像方思思,只能自己打車走。

“上來吧,我們你吧。”

(91 / 189)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

作者:慕容紅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