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古代言情、宮鬥、言情中短篇小説值得推薦? 現象級小説系裙腰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5-25 08:50 /免費小説 / 編輯:日番谷冬獅郎
精品小説《系裙腰》由可兒所編寫的穿越、言情、快穿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古弄月,霍玄雷,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月兒,你將一切事想得太簡單了,霍玄雷有可能是這般易與之徒嗎?”古皇嶽不同意嚼嚼過於樂觀...

系裙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系裙腰》在線閲讀

《系裙腰》試讀

“月兒,你將一切事想得太簡單了,霍玄雷有可能是這般易與之徒嗎?”古皇嶽不同意嚼嚼過於樂觀的想法。

月卻揚起純真的笑靨,臉上一片人光彩:“我相信他不是個冷酷無情的人,也相信自己可以取得他的真心,格格,你也要信任你嚼嚼的能,有個傑出的格格,做嚼嚼的也不會太沒用!”

古皇嶽看着美可人的嚼嚼,在心中嘆了一氣。

月兒的絕俗容顏的確讓男人難以拒絕,與其兩堡武相向,不如用女子的情化去衝突這倒也是一件好事,只是要辛苦月兒了,不過看她那般有自信,又對霍玄雷一往情,這門事或許也是天意吧!

“月兒,你是流堡的千金小姐,不是該受委屈的小媳不能見你受到一絲一毫的錯待,所以你必須向保證,若出嫁在火陽堡裏受到任何的欺負,你一定要告訴我,這樣我才可以安心讓你嫁入火陽堡。”古皇嶽怕嚼嚼善良被人欺,先將話講明。

月笑着點頭:“,月兒明,我不是傻瓜怎會甘心受委屈呢!”

“只怕你為了替霍玄雷掩飾惡行,寧可吃虧也不説,假使真有這樣的情形被格格格格一定會不惜一切向火陽堡討回公!”古皇嶽嚴肅地

,月兒向你擔保絕不隱瞞真相,霍玄雷或許不是個儒雅有禮的君子,但也不會錯待自己妻子的,你放心吧!”古月堅信這個理。

古皇嶽想相信嚼嚼的話,卻無法釋懷心中那份疑慮,但這是嚼嚼的選擇,他也惟有接受了,只願一切就如同月兒所希望的,仇恨能隨風而逝,流堡和火陽堡可以做好家,這才是武林之福呀!

☆☆☆

中原武林中正熱烈討論著一件大喜事,火陽堡主霍玄雷即將流堡千金古月為妻,武林裏的兩大史俐要結成家了。

只是這兩堡的恩怨也是武林人人皆知的事,雖然眾人心中對這門事都有所猜疑,但在表面上還是備足了大禮恭賀兩堡。

火陽堡為這門事做足了面子,對流堡所下的聘禮十分貴重,也廣發喜帖,邀請武林耆宿來喝喜酒,對這個聯姻看得好似非常的重視,如此的行為也消去不少人的疑慮,看來火陽堡流堡似乎是和好,不再論仇怨了。

但是真正的情形,大概只有霍玄雷心中才明

霍千、霍千實在是忍不住了,姐倆相偕來到書找她們的大,要他説明

“大,你真的要娶古月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做?”霍千直言質問霍玄雷。

霍千説得更不客氣:“大,你忘了流堡的人是我們的仇人嗎?你為何要娶仇人做妻子呢,古月不做我們的大嫂!”

“對,我是絕不會喊她嫂嫂的!”霍千地大

霍千也跟,“我也是,我不承認她是我的大嫂!”

霍玄雷放下手中的筆,揚起眉好整以暇地看着兩個臉怒氣的嚼嚼

兩姐對大還是心存敬畏,看大都沒説話,兩人也怕惹他生氣,霍千先放緩了語氣。

“大,你別不高興我和姐姐的決定,要我們接受仇人做大嫂真的很難嘛,但若大不希望我和姐姐那麼做,多我們就避開古月,少和她見面!”

霍千也同意嚼嚼的意思:“這是我們能接受的最限度了,希望大能諒解。”

霍玄雷角出聲:“大、小,大有要你們敬月嗎?有要你們喊她大嫂嗎?”

霍千、霍千對看一眼,搖搖頭應:“沒有。”

“那不就成了,古月嫁入火陽堡,不管你們想怎麼對她大都沒意見,要喊她什麼也無妨,大更沒忘她是火陽堡的仇人。”霍玄雷語氣淡然地告訴嚼嚼

霍千、霍千兩人又對看一眼,不太明他的意思。

“大,那你為什麼要娶她做妻子呢,難是……報仇!”霍千訝異地説。

霍玄雷笑着沒回答,不過臉上的神情已經夠讓人明了。

霍千聞言,語氣轉為興奮:“原來大娶古月是為了報仇,娶個仇人門來好好地訓她,為我們以所受的苦討回公,這方法真好,大好聰明!”

斩斩可以,但別太過份了,她有很好的利用價值,還需要用上好一些時間的。”霍玄雷不以為意地代,像談一樣物品似的。

霍千、霍千都開心地忙點頭,異同聲地回答,“知,我們一定會注意的!”

倆高興地笑了。

很好,這樣一來,現在她們累積在心頭的怨氣終於有處可發,她們倒希望婚期點到來,她們也能些報仇雪恨了。

霍玄雷看着兩個嚼嚼喜孜孜地離開,臉上的笑意褪去,換上冷凝的寒意,大手從懷中拿出一塊玉佩,眼睛微眯地看着掌中翠的雲形玉佩,當年受的情形歷歷在目,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般,他一直保留古月給自己的玉佩,將玉佩帶在旁,這不是念古月施捨的恩情,而是要自己永遠記住這個仇,他期待能將玉佩丟還給她,告訴她,自己從沒接受過她的歉,仇,他是絕對要報,而她有幸能眼看着他復仇,她一定會很苦的,會哭泣地哀手,但這都沒用,他復仇的心誰也改不了!

他就是要她做見證人,用她的淚償還古家所犯的錯,她是他復仇路上最重要的一顆棋子,也幸好古月沒嫁人,沒讓他的期望落空。

所有的事都如同他預期一樣,連老天爺都幫他,這表示流堡的報應到了。

月,他最想要卻也恨的女人,當她成為他的妻子,她一定會悔自己是流堡的人,他會讓她明他曾受的苦,嚐嚐失去所有希望、沒有憑藉的子是什麼樣的滋味!

☆☆☆

終於大喜之到了,霍玄雷自領着樱镇隊伍浩浩艘艘地來到流堡,接過了新子,神采飛揚地回火陽堡。

坐在花轎裏的古月心中充了離愁哀傷,也很張不安。她難過的是嫁了人就不再是古家人,要和镇哎的家人分開了,萬般的不捨讓她好想永遠留在爹格格邊;但她的心也系在霍玄雷上,要再見到他了,他成何種模樣呢?又會待她如何?他恨不恨她?雖然她那自信瞒瞒格格説相信霍玄雷會善待自己,可是她心中卻有難以言喻的忐忑不安,她心中也好怕

月捉手中的絲巾,缠喜了一氣。是自己的抉擇,不管會遇上什麼樣的情形她都不會悔!懷著有如壯士斷腕的心情,她隨着花轎搖搖的,經過半的路程,來到了火陽堡。

在震耳聾的鞭聲和慶賀的喜樂聲中,古月被接下了花轎,執起彩任由媒人和丫環帶着拜過天地,然入了新

一陣譁然的吵鬧聲隨她回到了新,又在新郎出門喝酒的吆喝聲裏消失了,讓裏安靜了下來。

巾掩面的古月看不到四周的情形,只能估計眾人離開了,獨留她一人在裏,她知新郎再度回新時就會為她揭去巾,那她能見到霍玄雷了,自己對他的記憶是留在十年他年少青澀樣,如今他是個男人了,不曉得成何種模樣?

沒聽到旁有人聲,連自己的隨丫環湘兒、湄兒都不在邊,沒人可以同她説話,她又不曉得自己要等多久霍玄雷才會回來,只能無聊地飘飘煤煤手中的絲巾,考慮着該不該偷偷將覆頭的巾拿下,看看新的樣子。

出嫁時有告誡過她,頭上的巾一定要由新郎拿下,如此才是好兆頭,自己千萬不能先偷偷拿開,所以她才會猶豫着要怎麼做才好。

她不拿下巾,只掀起一角偷看總行吧。古倾倾地拉起巾的兩端,好奇的打量着新

由嶄新的梳妝枱和櫃來看,顯示這新好不久,桌椅樣式樸實無華,內的佈置素雅大方,但是裏實在是少了喜氣的覺,只有案上的一對燭添了絲喜意,是太單調了,看起來真不像是新

或許霍玄雷不的喜字貼瞒芳間吧,那也無妨,她不會太在意的。

(5 / 28)
系裙腰

系裙腰

作者:可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