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是哪本娛樂圈、近代現代、現代言情現代小説的主人公? 免費閲讀全文(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

時間:2023-09-19 02:25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小説主人公是歐巴的小説是(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它的作者是花開不滅寫的一本特種兵、近代現代、都市情緣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那你就在那等我,我馬上出來。”金鐘國説完就掛斷了電話。很林他就坐着自己的保姆車

(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在線閲讀

《(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試讀

“那你就在那等我,我馬上出來。”金鐘國説完就掛斷了電話。很他就坐着自己的保姆車在了樸善雅面,打開了車門。樸善雅直接上了車。

“善雅,吃飯了嗎?”金鐘國看着坐在自己邊的樸善雅説,其實他很想問她是不是來看自己的演出的,但是好像這個問題又有些多餘。

“欸?”樸善雅一時沒反應過來,她還以為他會問自己為什麼回去看柳熙烈的寫生簿呢?

“我們先去吃飯吧,然一起回家。”金鐘國接着説

聽到這句話,看着微笑着看着自己的金鐘國,樸善雅臉上突然放晴了,好像想通了什麼。『是呀,不管歐巴在舞台上怎麼閃耀,他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金鐘國。自己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裏不就是為了歐巴嗎?怎麼可以在這時候產生放棄的念頭?』樸善雅得更加堅定了,堅定了自己要做的事,不要放棄!

,好呀!歐巴,你請客嗎?”樸善雅笑着説

“好!我請客,金鐘國説着她的頭。

兩人吃完飯在附近的公園散了一會兒步就回家了。

“歐巴,我先去了,晚安!”

,晚安!”金鐘國説完看着樸善雅走去才拿出鑰匙打開門去了。

樸善雅回到家,想了想拿出手機給金鐘國發了一條短信。

『歐巴,其實我今天是專門去看你演出的。』『我猜到了,因為我一演出完,你就走了。』『額。你唱歌很好聽!』

『謝謝!』

作者有話要説:

☆、探班RM

就這樣隨着時間的流逝,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密,他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已經不知不覺地發生了改。可是有句話説的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兩個人都還沒發現這些改

【金鐘國家客廳】

兩人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running man,“歐巴,你明天要去錄製running man嗎?”“,這次可能要去兩天。你呢?這兩天有行程嗎?”“我呀?我明天要去拍cf,天就沒事了。”樸善雅想到又有兩天見不到他,心裏有些空空的,於是一個計劃在她心裏產生了。樸善雅起社刀:“歐巴,那我先回去了,你不是還要去健社芳嗎?”“”金鐘國也起她離開。

樸善雅回到家,拿起手機通了一個電話。

“你好!智西歐尼。”

“你好,善雅呀?怎麼想起給我打電話了?”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沒事呀!就是想你了,想問你天有沒有空一起出門呢!”“天呀?可能不行,我要去濟州島拍攝。”電話那頭的女人想了想

“是嗎?那我去探你的班吧?怎麼樣?”

“少來,我還不知你嗎?説吧,到底什麼事!”“好吧!我這不是聽説你要去錄製running man嗎?所以我想去看看,我是他們的飯。”“呀!你這丫頭,我就知。好吧!我到時候把地址發給你。”“,謝謝!歐尼最好了。”

“好吧!那我掛了!拜拜!”

“拜拜!”樸善雅掛完電話躺在沙發上很開心的笑了起來!

【running man錄製現晨

趙PD説:“好,打板了!好,大家辛苦了。”“我有朋友過來探班,馬上就到了,不介意吧?”韓智西對着running man成員們説

“不介意!”成員們齊聲説

“是女生嗎?漂亮嗎?”哈哈開笑的問

“ne,真的很漂亮。”韓智西

這時,韓智西電話響了,電話那頭傳來樸善雅的聲音。

“歐尼,我到了。”

,你直接過來吧!”這時樸善雅和助理美提着大包小包地走了來。

金鐘國看着突然出現的那個影有點懵!這期間,樸善雅已經走到了韓智西邊。韓智西拉着樸善雅對他們説:“這是樸善雅,我很嚼嚼!”“an ning ha sai yo !好久不見了。”樸善雅90度鞠躬,説

“原來是善雅呀!好久不見。”其他人也一一打了招呼。

“你們認識呀?”韓智西地問

,我來過一次running man。”樸善雅説

金鐘國看着她出一抹笑『她是來看我的嗎?』這時李光洙看着樸善雅説:“善雅xi,以還請多多指。”

(12 / 40)
(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

(BG-韓娛同人)韓娛RM之平淡的幸福

作者:花開不滅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