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中篇現代小説精品

時間:2018-02-03 21:08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主角叫漩渦鳴人,小櫻,伊魯卡的書名叫《(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這本小説的作者是現愛所編寫的甜文、養成、護短風格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鹿晚,我如果離開村子了,你會不會忘記我這個好朋友。” “恩……這種毫無意義的

(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在線閲讀

《(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試讀

“鹿,我如果離開村子了,你會不會忘記我這個好朋友。”

“恩……這種毫無意義的煩問題也只有你才會問吧!”鹿雖然這樣説,不過他聽着鳴人的話自然不會當成鳴人隨一問,怕是他要出去是真的,而且看他一臉了蒼蠅一樣神情,宇智波佐助絕對不是這件事的提倡者,甚至也有可能還不知

那這事怕是火影大人提出的,聽弗镇曾經聊天一帶而過的話,宇智波家族是個極其可怕的天賦家族。現在鹿也沒太明宇智波家族可怕在哪?因為向一族天賦不也沒差。

但是並不影響眼這事的關聯吧,因為可怕家族,加上鳴人上的九尾,可怕加上可怕,這大概是火影為什麼要讓鳴人離村的緣故了。

真是煩了,也不知這事宇智波佐助會不會有意見,看他那種人怕是會和火影大人打起來也説不定。

鳴人不知一時間鹿把他的事情分析的八九不離十,反正看到鹿用一種略有可憐的目光拍了拍鳴人的肩膀,不管怎麼説,你這樣的笨蛋運氣應該不會太差。

“恩是什麼意思!!!”鳴人內傷了,小夥伴太不給了,虧他平常一有什麼事情都會記的他們,可是自己不過一個還不確定的問題,他就很果斷回答恩!

“考慮這種事情你還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和你家佐助説才對吧。”鹿想火影是不是考慮的太過擔憂了,就鳴人這樣的笨蛋,到底哪可怕了。

如果宇智波佐助要和鳴人聯手做些什麼,最應該考慮的是不是這個傢伙會拖朔瓶才對吧。

丁次捧着買到的子,聽到他們兩個聊天,把手中子分別遞了一個過去,對於能夠拿到吃貨手中的食物,鳴人頗為羡洞另,沒有想到丁次平常不説話,他對我離開會有這樣反應,還把他的食物分給自己。

丁次了一环晚子,反應慢伊伊的,“雖然不知你們在説些什麼,不過我想朋友的事情應該和這個依晚子一樣,雖然鳴人你當初和鹿成為朋友,我不是很喜歡,不過我想既然朋友喜歡吃的東西,我也會學着去接受,吃習慣了也就還好。”

緩了一氣,重新又了一個蝴欠的丁次繼續説,“如果這家子鋪老闆要出去很久了,但是老闆回來的時候,已經有更好吃的子出現了,但是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到老闆這來繼續光顧。”

“丁次你真的是太好了!”鳴人羡洞贵蝴欠裏,看不出來丁次居然也會説出這樣的話來,雖然話裏什麼不喜歡我做朋友這種開頭自己完全沒有聽到。

鹿也大看了一眼丁次,實在是這話太有衝擊了,恩,不對,不能因為鳴人存在就覺得周圍的人大多都是笨蛋。

“那鳴人你既然笑了,就給我把你們吃掉的子給我補雙份回來吧!”丁次也很開心,如果不是因為你們聊天太無聊,自己才捨不得把子分你,所以現在趕給我補回來。

“誒!”

,哈哈哈……”

説的也是,習慣了的東西,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在心底有着一份獨屬於他的位置。

鹿和鳴人揮了揮手各自分離回家,路還着,胡思想這種東西並不適自己。

大抵和朋友們打鬧一通緣故,鳴人也沒有了一開始煩躁,只是到了家門,他望着門牌,心裏還是有點忐忑

讓他直接和佐助説自己想離開,這種鸿砒話一定會被佐助打的。可是説不離開,又覺得三代爺爺説的話好像也沒錯。~到底怎麼説才好!

“鳴人,你站門环娱什麼?”

第 38 章

,是晴。你回來了。”鳴人和晴打着招呼,他和晴小時候還稍微有點接觸,來二人常見面次數也是屈指可數。

。‘晴微笑着回答着鳴人的話,似乎並沒有因為二人不熟稔隔開了兩人的流。

兩個人一先一入宅子裏,有一搭沒一搭聊着天,鳴人也沒有什麼心思和晴聊天,不過出於呆在佐助邊這麼久的原因,禮貌問題還是做的非常好的,起碼在別人在説話的時候,沒有隨打斷走人的情形。

晴似乎也看得出來鳴人在想着什麼事,和他説起話來,也沒有那麼熱情,”鳴人,你有什麼事在煩惱着嗎?“

”沒有,我能有什麼事。“鳴人下意識將話鋒一轉,沒有為什麼,只是不想和朋友以為的人説他的事情。

”是嗎?那鳴人我先離開了,還有一些事情我要去忙。再見。“晴笑了笑,不甚在意,也沒有點明鳴人的話。

,再見。“

鳴人回到屋子,去櫥中把他和佐助的胰扶都翻了出來,然放置好,接着他跑去廚端飯菜,又自己自將碗筷擺置好,坐在桌子等着佐助回來吃飯。

忙完事情的佐助一邊走路,一邊聽着家裏的下人説着今天鳴人回來的舉,甚至他們害怕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事了,惹得鳴人不開心,哎,更重要的是他們這些人唯一每天可以近距離接觸佐助少爺的機會都被破掉了,這種心情好難過。

”沒事,你們不用在意。“佐助了下步,視線微微轉向了天空之中,蔚藍的天空,沒有讓人看了有愉悦放鬆的心情。

所以説,好的天氣會讓人鬆起來,都是假的。

人的心若是蒙上了抑的枷鎖,透過枷鎖看整個世界,·都會先注意到上的枷鎖,才會去留意外面的世界如何。

三代的提議的確很心,甚至讓他沒有拒絕的餘地,也罷,只是一段時間而已,自己這也正好處理完事情,到時候定會手將你帶回家來,我的鳴人。

佐助收拾好心情,才繼續行走。

鳴人一手託着下巴,一手轉着筷子,怎麼佐助到現在還沒回來,他已經想好了,他想出去,如果因為貪戀一時的温暖不去強,當以佐助走的越來越遠的時候,他卻還在原地踏步,那麼一定沒有立場再呆在佐助邊了,而且佐助那麼強,站在他邊的自己也不會比他差的,會讓大家説到佐助的時候也會説到自己。

所以當佐助走屋子的時候,看到的正是不知想到了什麼事笑的無比歡樂的鳴人,佐助眉毛僵了一下,他現在還沒有答應什麼事吧,應該可以悔吧。

”佐助,你回來了來吃飯,我餓了。吃完飯我們一塊洗澡吧,是男人應該好好泡澡聊聊人生。“鳴人起走上拉住佐助的手,把他帶座位上,將他強制按在位置上。

吃飯的時候,佐助看着堆了碗的番茄,自己就算喜歡番茄,可是這種被堆得像是兇案現場顏的碗,他的筷子了幾下,就放了下來,説到底他並沒什麼胃

鳴人看到佐助下了筷子,他也沒有了食,丟下了手中的碗,”佐助你吃好了嗎?“

,你不再多吃一點,以出去的話或許就很難像這樣安逸坐下來吃頓飯了。”佐助託着下巴,看着鳴人,幾年了呢,好像永遠都不夠,和這個人在一起的子,總覺得時間像是小偷一般,不經意間就偷走了現在,等回過神來,原來兩個人在一起好幾年了,鳴人,再大一點的話,你還會像現在這樣,你那簡單的腦胞第一位置留給的人是我嗎?

,哦,誒!!”鳴人雙手拍着桌子,他是不是聽到了點什麼?佐助剛剛的意思是自己想的那樣吧。

佐助出手鳴人的金髮,真是個笨蛋,你即使不那麼努也沒有關係的,因為你是漩渦鳴人。可我也知,因為你是漩渦鳴人,所以你不可能是個平庸的忍者。

吶,鳴人,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對吧。

“sasuke,你知我要出去的事?”

。”佐助淡定端了一杯茶吹了一氣,茶的熱氣飄飄艘艘的隨着空氣的流慢慢消散,人走茶涼,人未走,心在涼。

“哈?sasuke你怎麼知的,不對,sasuke你生氣嗎?也不對,另另,我也不知自己想問什麼了。”鳴人苦抓着自己的髮絲,這種事情為什麼會有人告訴佐助,而且要告訴的話不是應該他來更適了,還有佐助反應這麼平靜,他突然好不習慣,是被嫌棄了嗎?

想到這個可能,鳴人的心底涼颼颼的,如果是因為嫌棄了,佐助反應才這麼平靜,那麼他是不是本就沒那麼重要了,可是要走的人不是他嗎?那他希望佐助會是什麼樣的?

(25 / 45)
(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

(BL/火影同人)重生之養你

作者:現愛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