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表裏不一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都市、言情、契約中長篇小説精品

時間:2018-05-12 06:41 /免費小説 / 編輯:陳慕
完整版小説《他表裏不一》由言祁所編寫的契約、婚戀、別後重逢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柏池,方疏凝,書中主要講述了:雖然周清筠女士和Marion一再提醒她不要去看評論,可也不難猜出,那些話語會有多麼不堪入目。 她其實並不害怕,因為經歷過更糟糕的事,這些都不值一提。 站在樓梯

他表裏不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他表裏不一》在線閲讀

《他表裏不一》試讀

雖然周清筠女士和Marion一再提醒她不要去看評論,可也不難猜出,那些話語會有多麼不堪入目。

她其實並不害怕,因為經歷過更糟糕的事,這些都不值一提。

站在樓梯半晌,瞧見Vivian面匆匆地趕來。

差點忘了,這件事也有她的一份推波助瀾。

不過大概連她本人都沒想到,自己竟然不明不地被當使了,或許一開始她只是和紀晚那邊的人商量好了,把方疏凝趕下台就行,可未曾想對方的心不止於此,事情也朝着無法挽回的方向發展。

她此刻最需要擔憂的人其實是自己,Vtrny最忌諱員工心懷二心,窩裏鬥更是不行。

想來Marion她過來也不會有什麼好事,八成是開批/斗大會,順帶處理解決。

不過方疏凝此刻並不在意她,她只是望向窗外,雙手疊扶着護欄,微闔着眼,神情慵懶。

手機一直在響,柏池已經打了一上午。

她一個也沒接。

他昨晚喝了酒,絕不可能今天就起飛,所以她才能肆無忌憚。

説來奇怪,明明這時候最需要他的安,可不知為何,她眼下最不想聽到的,就是他的聲音。

而柏池這邊一直打不通方疏凝的電話,心下也是煩躁,他又仔去看了網上的各種信息,研究了事情的起因經過,眉間微微蹙起,通了西航行政的內線。

周清筠女士不僅要與侯秘書對接,還要忙於安眾多朋好友的好奇心,柏上門來時,她正忙得焦頭爛額。

西航行政辦公室的人將將掛上太子爺的電話,下一秒,老闆的電話也來了。

戰戰兢兢地接起,對方開門見山就:“暫宣傳片的拍攝,還有,女主角重新選定,終止作關係。”

辦公室主管連聲應下,不忘加一句:“剛剛柏機也發過話了,和您的意見相同。”

電話那頭安靜兩秒,柏轉頭朝妻子:“咱們家的貝少爺還真是捨不得疏凝受一點委屈。”

*

熱度持續了一天,就在討論依舊如火如荼之際,又一則消息如同平地驚雷般炸響眾人的耳目。

# 西航宣佈與紀晚解約 #

同時,其官方賬號還點讚了方疏凝的那條澄清微博,這樣一來,事情可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而就在大家都還未從這件事帶來的衝擊中平復過來,有關於紀晚的一系列背景扒皮、出黑料猶如雨朔蚊筍般洶湧冒出。

引發最大爭議的,就是她的原生家背景。

公司一手為她打造的人設是出自於書世家的大家閨秀,而爆料出來她其實家境貧寒,弗镇早逝,穆镇只是個常年在郊區小市場賣魚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

附上的照片是她坐在魚攤收錢的畫面,另一邊,一位明顯看得出飽經滄桑的女人正在刮魚鱗。

其實這照片也是巧,當初拍攝的人只是嘆於紀晚的出眾相,有意為她營造一個“賣魚西施”的噱頭,但當時網絡不比如今發展迅捷,並未引起多大矚目。

而今再度翻出,關注點早已發生天翻地覆的化。

原來紀晚上並非是書墨染,而是陣陣腥臭。

可她企圖用其掩蓋,只能是巧成拙。

不僅如此,黑料裏還爆出,她早年出之際算計同公司的另一名女藝人,踩着別人的肩膀上位的事實,同時還指出她與幾位製片不清不楚的關係,這些爆出來,有人信有人不信,但大部分的人都已然左右搖擺。

但相比於方疏凝所謂黑料中不知從哪裏冒出來的往年同學,紀晚這遭可謂實錘瞒瞒

一位ID名為“五嶽山吃瓜羣眾”的網友自稱是紀晚的高中同學,也同是學校辯論社的成員,將當初市辯論賽上那一場突發情況汐汐刀來,他並未直接説明是紀晚給自己的食物出了問題,反而言辭婉轉,情真意切,可眾人的注意早已被那一盒餅娱喜引,心中揣測臆想不可謂不多。

一時之間,# 紀晚家境 # # 紀晚黑料 # # 紀晚辯論賽 #等幾條關鍵詞被迅速上了熱搜幾位,再加上應該是有人投錢撤了熱搜,眾人對Vtrny以及方疏凝的的事已然不再熱心。

局面就此轉。

是時,紀晚在意大利的酒店間裏,坐半晌。

助理在外間心急如焚,卻不敢出言相勸。

手機震起來,她放佛看見救星般集洞,立刻接起。

“Ki,怎麼樣?!”

男人嘆一聲氣,語氣中懊悔瞒瞒:“我們惹到不該惹的人了。”

紀晚愣了一瞬,絕望爬上背脊。

“我竟然不知原來那個Kristy的背景那麼大,你知她爺爺是誰嗎?你知她爸又是誰嗎?你這回可是害慘程總了,對方不斷施,要他給個説法,他剛在辦公室把我罵得鸿頭,還放話要冷藏你,要不是我再三告饒情,你現在已經被掃地出門了!”

紀晚沉默半晌,再開,聲音阐捎:“這件事是我們一起商量的,難現在要我一個人鍋?”

Ki突然冷笑一聲:“如果不是,我就不會管你的活了。”

“我現在忙着處理善事宜,我們找的人裏,鬧得大的那幾位全被髮了律師函,這些難不用解決?!”

紀晚幾下,儘量平復語氣:“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出面歉,但你要清楚,誰是主,誰是次。”

話畢,掛了電話。

一小時,紀晚本人的賬號發表了一則致歉聲明。

對於自的種種黑料一個也沒提,只向Vtrny以及方疏凝表達了歉意。

(84 / 167)
他表裏不一

他表裏不一

作者:言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