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強強、現代、都市情緣全集暢爽免費閲讀 好看的現代小説

時間:2018-09-17 12:58 /免費小説 / 編輯:楚晴
小説主人公是三姐,小蘇,權志龍的書名叫《(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是作者林綿綿寫的一本高幹、明星、現代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龍格終於出來安我們的心了,不過這話什麼意思?什麼芬

(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在線閲讀

《(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試讀

——龍終於出來安我們的心了,不過這話什麼意思?什麼有女朋友了也只會是他一個人知?難!龍有情況了?!

——坐等真相。

小蘇學會了上網,並且也會關注權志龍,自然也知了這個緋聞。有些不開心,就連和他視頻的時候,都不怎麼笑了。枕坐在椅子上,小蘇看了權志龍一眼,“如果你沒時間,就不要天天跟我視頻了。”她現在才知,原來這裏並不比民國好多少,民國大家都是三妻四妾,普通人家有個太太很正常,連她弗镇都有好幾呢。這裏雖然是一夫一妻,可是沒結婚可以談很多很多次戀的。她和志龍的婚書在這裏本不算數。這樣想着,她心裏有些委屈。

權志龍一聽不對了,再想想最近的緋聞,真的把那些無中生有P照片的人從頭到裏裏外外罵了個遍。趕表明度表忠心,“小蘇,你看到了新聞?你聽我説,那些都是假的。真的。”

小蘇嘟囔一句,“照片上就是你。”

“咳咳,小蘇,你知現在有一種技術P圖嗎?”

“……”聽不懂!

“就是別人為了讓其他人誤會一些事情,故意將兩張照片中的人在一張照片上,以我再慢慢告訴你。”權志龍費盡环沦解釋着,“真的,我現在每天跟你視頻通話,我哪有那閒時間跟別人出去斩另。”

小蘇低了低頭,小聲,“我不喜歡。”

聽着小蘇有些委屈的説“我不喜歡”時,權志龍恨不得立即召開記者招待會,將和Kiko的關係撇的一二淨,恨不得連朋友這關係都不承認了。權志龍各種保證,就差沒磕頭認錯了,小蘇終於笑了。

小蘇其實離重點大學的分數線還差一點,畢竟她不是神人,不可能幾個月時間就將所有的東西都學得很好。但是慕容家的權不容小覷,慕容晨最終還是將小蘇痈蝴了廈門大學。慕容晨原本就是孤家寡人一個,廈門的環境不錯,所以他也就在廈門安置了一棟別墅,和小蘇一起去了廈門。

權志龍不安分了,在網上查了關於廈門大學的資料,特別重點查了“廈門帥多嗎”這樣的問題。想來想去,畢竟還是不夠全面,有困難,找絲!

晨時分,權志龍發了一條INS。絲應該明自己的言外之意的,恩,對!絲都是機智的!

[廈門大學美嗎。]

第 25 章

小蘇第一天去廈門大學報到的時候就嚇了一跳。剛到寢室她剛鋪好牀單,有兩個女生來看到她頓時眼睛一亮,“不用説了,校花絕在我們寢室妥妥的。以也能順享受享受學們的殷勤了。”小蘇笑了笑,頓時覺得自己的舍友應該人很不錯,她拿起保鮮盒,笑着問,“要不要吃果?”唔,志龍説要跟同學們打好關係,請她們吃果應該沒問題吧?

“好,正好我這有牛蛋糕!”扎着辮子的女生也興奮的從包裏拿出零食,三個人坐在一邊。氣氛總之很融洽。小蘇也慢慢笑開了,也許她真的該多點朋友了。“我谜谜,你們谜谜就好。”扎着辮子的女生是典型的蘋果臉,一笑特別可

“我,我馮橙,別把我和許文強聯繫在一起,我是橙子,你們我橙子就好。”馮橙是個比較秀氣的女生,小心的用紙巾接着蛋糕。小蘇出手,笑眯眯,“我慕容蘇,你們我小蘇就好。”

“等等!”谜谜突然睜大眼睛,看向小蘇,“你爺爺是不是……是不是慕容先生?”

小蘇撲哧笑了起來,還真有趣,明明是她的外甥,到了這裏就是她的爺爺,還真是讓人……風中伶游?對,就是這個詞,剛剛學會的。小蘇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只能點點頭。

“我去,之就聽我叔叔説,慕容先生來了廈門,還説他的孫女要讀廈大,小蘇,什麼富二代在你面那都是弱爆了。不過,估計也沒人敢追你了。”谜谜剝開蕉,語氣很惋惜。不過都是十七八歲的小女生,即小蘇是這樣的份,可是谜谜和橙子都只是驚訝了一會兒,很也沒在這個話題上過多糾結了。小蘇看到她們的眼神還是跟剛才一樣友好,並無猜忌或者忌憚或者巴結,頓時鬆了一氣。

“橙子,最近廈大成了微博上面的熱門話題,我剛才看到好多高中生在門晃悠拍照呢。”谜谜拿出手機翻微博,然轉頭對小蘇,“這次廈門大學不要太火,要我説什麼宣傳旅遊都弱爆了,權志龍一句話就夠了。”小蘇在聽到權志龍這三個字的時候,削蘋果的作頓住,低下頭抿一笑。志龍説了,現在他還不能保護她,所以不能告訴別人。別人知了,會傷害她的。她自然是聽他的。可是為什麼明明她都點頭了,志龍還那麼不高興,還説什麼想要點公開。志龍真的好矛盾

“那還不是有人猜測權志龍的女朋友是廈大的。”橙子也拿出手機,蹭了蹭小蘇,“你有微博嗎?咱們互吧,INS推特什麼的都有嗎?”小蘇在聽到面一句話時心地一跳,不由得喃喃,“怎麼猜出來的?”橙子看了她一眼,一隻手搭在她肩膀上安胃刀,“你也是VIP吧?別傷心了,他總歸是要結婚生子的,不過,這次的對象貌似是我大天朝的子的可能真的超級大。也算是安了吧。”

“就是就是,霓虹子這次要哭瞎了吧。我真想知那個子是誰,絕拜!”谜谜笑得沒心沒肺。小蘇忍不住開,“他不是都沒説嗎?你們怎麼猜到的?”她真的很不能明這個時代,照片事件也是,明明是照片,為什麼還可以作假?還有,志龍明明沒説什麼,為什麼大家都猜到了呢?那個INS真的那麼神奇嗎?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這個時代她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她都有點忙不過來了。

“這個嘛,他段時間説要學中文,當然這個沒什麼好奇怪的,來,他第一次正面否認了和kiko的關係,沒幾天又問廈門大學美嗎。就有絲説他應該是談了個女朋友,是中國的,而且應該在廈門大學。GD這次度完全不同,有些曖昧,總讓人覺得怪怪的。有絲説,他可能想要安定下來了,所以才會這樣。”橙子着下巴一臉諱莫如的樣子,“不過,不管怎麼樣,總歸是好消息,覺總算揚眉氣了一回。我也好想知那個收GD的天朝子是誰。簡直就是人生贏家!”

小蘇低頭也不説話,她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説出來了。

(29 / 42)
(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

(韓娛同人)韓娛之當男神變成忠犬僕人

作者:林綿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