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大福晉(清穿)盈秋、大阿哥、胤禔 大結局精彩閲讀

時間:2017-09-25 00:17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小説主人公是大阿哥,盈秋,胤禔的小説是《悠閒大福晉(清穿)》,它的作者是青青小艾最新寫的一本古代古色古香、清穿、穿越重生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兩人商量妥當之朔,盈秋饵娱脆回...

悠閒大福晉(清穿)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0.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悠閒大福晉(清穿)》在線閲讀

《悠閒大福晉(清穿)》試讀

兩人商量妥當之,盈秋饵娱脆回家,而葉清秋也開始按照新的經營模式,在系統的幫助下重新制定了一宣傳計劃。

葉清秋忙得熱火朝天,原本只是幫朋友,現在不但能幫自己在古代的唯一朋友,還能為自己的祖國做點事兒,葉清秋的熱情幾乎是之的雙倍,精更是充沛到讓人咋

但就在她興頭上,系統突然潑了一盆冷——

【盈秋過來的時候,你怎麼沒告訴她,三阿的未婚妻董鄂姑來找過你?雖然盈秋之的經營模式確實有些問題,但那些文人在一開始可沒有那麼牴觸……】

葉清秋頓了頓,搖頭:“就算我告訴了盈秋又能怎麼辦?盈秋難還能去和一個小孩子計較?”

那董鄂氏比四阿還未過門的七歲小福晉只大了三歲,如今才十歲,要是放在現代,那就是個還在讀小學的小孩兒,可是葉清秋都已經十八了,就算放在現代,她也成年了。

【小孩子還不懂得明辨是非,做起惡來才更加毒,也更讓人難以防備。】

【何況董鄂氏還不只是年紀小,她手上還着可以對你為所為的權利。一個天真不知世事的,被育得對出現在自己未來丈夫邊的所有女人都要防備,要下手不留餘地的手大權的小孩子,她現在因為顧及盈秋還只是讓人傳播流言,可以她還會怎麼做,可就説不準了。】

系統與葉清秋也相處了這麼時間,彼此還算拍,它並不希望再換一個宿主。

葉清秋認真思考片刻,也覺得自己不適逞強,所以點點頭:“等下一次吧,若是董鄂氏繼續對我出手,我就去找盈秋助。這書肆是盈秋的店鋪,不能訓小孩子,可育小孩子他額卻也師出有名。”她似乎想到了什麼好笑的場景,臉上掛了笑容,“若是盈秋去找過人了,董鄂氏還來找我煩,我就去找三阿,讓三阿管好自己的老婆。”

説着説着,葉清秋不均匀笑,“蒼了天了,這兩小孩兒這麼大點兒年紀,就算結婚,那也跟過家家似的。我只要想到他們以成婚,丁點兒大的人卻喊對方老公老婆,我就忍不住想笑。”

系統冷冰冰提醒:【以他們的份,三阿只會喊董鄂氏福晉,而董鄂氏則只能喊三阿“爺”,或者“三爺”,就算關係密,也只會喊老爺、夫人,不存在你説的老公老婆。】

葉清秋笑容凝固:“你這系統,怎麼巴這麼欠呢?不會是跟着大阿學的吧?沒有大阿份,也不怕以遇到其他系統被打。”

系統呵了一聲:【不可能存在這種情況。】

作者有話要説:大家明天見~

☆、晉江獨家連載

本來以為事情已經解決了, 事實好像也確實如此——

換了一種經營模式之,葉清秋宣傳起來更得兒了, 老百姓和那些文人們似乎也沒有牴觸了。等到開業,店裏的客人也確實如盈秋預料的那般比其他書肆多了不少,甚至一個月下來,店裏還賺了不少錢。

雖説距離回本兒還有很一段的距離要走, 但至少,書肆確實在賺錢

可是盈秋卻高興不起來。

她可一直沒有忘記, 自己開這個書肆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可是書肆開了之,雖然店內來了許多客人, 但是盈秋空間內的積分,卻增得非常緩慢。若不是盈秋一直盯着數據, 她甚至懷疑積分從來沒漲——

為了更直觀地受書肆能為自己帶來多少積分,盈秋直接將空間將現代和古代的積分分開顯示了。

明明書肆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客人去買書並學習知識,但卻本不漲積分。

傅裏都要以為空間的積分顯示掉了。

但看着現代那邊雖然放緩許多, 卻仍在緩慢增的積分, 她又意識到,不是空間出了錯, 而是書肆對積分的增, 真的沒有那麼大的作用。

原因?

【因為書肆的大部分書籍, 來書肆的客人都看過了。而你特意放書肆的那些科學農業等方向的書籍, 極少有人翻閲,就算有人無意拿到,翻了一眼也就會直接拋開, 本不會專心學習。】

盈秋:“……”

果然,之葉清秋的擔心還是很有理的。

有什麼辦法呢?盈秋只能找到葉清秋,兩人一起商量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人真的在意這些真正能改世界的知識。

“如果是現代就好了,”盈秋嘆氣,“我大學的專業是編導,畢業之也是在電視台工作,接觸的也都是這方面的知識。穿越之也已經獨立執導了一部綜藝,成績也還不錯,算是熟手……”

可惜清朝連照相機都沒有,更不用説攝像機一類的東西了,她就算想要做節目,也本無處着手。

盈秋轉頭看着葉清秋:“你有更好的辦法嗎?”

葉清秋比盈秋還要更苦惱:“你穿越之好歹已經入社會,工作了好多年了,我穿越之可還是個高中生呢,每天除了吃飯是讀書取知識,你問我該怎麼傳播知識……”

她眼珠轉了轉,突然來了靈,“要不你將那些知識寫小説、漫畫一類的東西,然賣話本兒?”

盈秋覺得不怎麼靠譜:“這不和之的效果一樣嗎?就算我將那些知識寫了話本兒裏面,難那些原本看不上這些知識的讀書人就會在意書裏面的知識?”

人家一心讀書考科舉,怎麼會在意話本兒裏面不知真假的知識?

葉清秋聽完盈秋的話,頓覺有理,於是嘆了氣,煩惱地趴在了桌子上。

過了會兒,她有些好奇地看着盈秋:“雖然我能理解想要你想要改大清以命運的想法,但是這種事難不應該盡人事聽天命嗎?盡到自己的一份努也就夠了,為什麼你一定要立刻讓這些人接收到新知識?”

因為她想要靈泉

當然,更重要的是……

她太閒了。

因為胤禔已經隨軍出征,沒有了他在其中做隙花劑,惠妃脆告訴盈秋,沒事兒就不要宮。而大阿府的幾個格格就算想要爭寵搞事兒,也本沒有機會,也沒有權利。

她到底是大福晉,是大阿府正經的主子,在大阿這個份更高的人不在府上的時候,她就是大阿府真正的老大,那些格格想搞事兒,先別説成功與否,就算能成功,又能將盈秋怎麼樣呢?

而唯一能讓盈秋消磨時間的,也就只剩下孩子了。

可惜布爾和太乖,其他小阿格撼天又要宮讀書,與盈秋實在沒有太多集。

偏偏古代的那些娛樂消遣的方式,除了話本兒,像是繡管家,像是話本唱戲,像是……

不對!

盈秋突然來了精神:“唱戲!”

(93 / 94)
悠閒大福晉(清穿)

悠閒大福晉(清穿)

作者:青青小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