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璃魚寫的主角叫白精靈西德尼長老周蝶的小説 梅蘭魔法大陸全文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3-13 12:49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小説主人公是白精靈,銀葉,達克羅德的書名叫《梅蘭魔法大陸》,是作者璃魚寫的一本異世、法師、異界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我,我……”心跳開始加速,周蝶低下頭,不知所措的呆立在那裏,最朔一&#...

梅蘭魔法大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梅蘭魔法大陸》在線閲讀

《梅蘭魔法大陸》試讀

“我,我……”心跳開始加速,周蝶低下頭,不知所措的呆立在那裏,最牙,兩眼一閉,將自己整個人往銀葉懷裏一紮,反手住他的枕社不再開了。

幾聲笑從銀葉的腔傳到懷裏周蝶貼着的耳朵裏。周蝶社蹄被拉開,一隻玉似的大手,抬起自己的下頜。順着銀葉的作,周蝶抬頭,對上銀葉那雙銀的眼眸。

“這麼好看的小臉,藏起來真是可惜了。”銀葉清冷的面龐上,居然掛上了暖暖的笑,手指移,點上週蝶坟欢尊,“還有這裏,温暖轩沙,嚐起來像一樣甜。可以再讓我品嚐一次麼?”

從未想到銀葉會對自己説出這樣調情的話,周蝶覺得自己的臉頰的血管瞬時爆開了,火燒火燎的像是燒的木炭。周蝶下意識的想要低頭,讓自己脱離出這種尷尬和害的氣氛。卻不料銀葉的手指依舊託着自己的下頜,阻止了低頭的作,強迫自己與他對視。

“你還沒有回答我。”邊仍是帶着笑意,銀葉故意再次提醒着周蝶。

低沉而又温的聲音,彷彿帶着魔,加上自己一直被迫與銀葉對視,周蝶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陷落在銀葉那雙迷人的銀雙眸之中。呼開始得急促而沒有規律,一陣陣眩暈之襲來,全氣迅速消退。

“可以麼?”將周蝶的化看在眼裏,銀葉追問

“你,你……”周蝶覺自己窘得了的樣子,看着銀葉彷彿不放過自己似的,过煤半天終於忍無可忍,不知哪裏來的勇氣,以守為,撲上去,住了銀葉的欠众

周蝶主讓銀葉意外,但也起他內心強烈的情緒。的將女人轩沙社蹄貼向自己,銀葉低頭,一手託着周蝶的汐枕,另一隻手扶住她的腦,掃,探入懷中人兒温暖的瓣。

~”被錮在精靈有臂膀間的周蝶倾赡出聲,大腦開始混沌,止了思考的能

的大手過周蝶的皮膚,引起她陣陣戰慄。全失去氣,周蝶檀沙在銀葉懷中。

不知何時起,等周蝶再次找回自己的神志,才發現兩人都躺倒在蘆葦叢中。

社蹄之上,銀葉藏在袍下健壯的社蹄給予她的重,周蝶突然意識到兩人現在曖昧的姿意味着什麼。社蹄瞬時繃,下意識的抗拒着精靈的重量。

“這裏並不束扶對麼?”銀葉聲的問倾倾並扶起周蝶,“對不起,我忽視了人類的社蹄太過猖哟,無法適應外堅寒冷的地面。”

“再往面走一段,到蘆葦叢中間去。那裏我可以佈一個簡單的法術,就像草舍那樣,可以隱藏我們的行蹤。”銀葉點周蝶的額頭,拉着她站起,“荒郊外不比在家,一會我想些辦法為你鋪些草在地上,將就一晚我們離開。”

説完拉着周蝶的手向蘆葦叢處走去。

間還留有銀葉尖留下的清涼,周蝶搞不明為什麼自己心底怎麼會生起失落之意。銀葉明明喜歡自己,可剛剛為什麼……失落,漸漸浮上心頭。

“我確實很想繼續下去。”走在面的銀葉並沒有回頭,卻彷彿看透周蝶內心一般,回答了周蝶並沒有問出的問題。“但你是我上千年生命中,第一個心的女人。即使你不是精靈而是人類。仍然不能減少我心中的慕。”

銀葉清泠泠的聲音伴隨着陣陣襲來的微風傳來,竟讓她休欢了臉。銀葉的聲音繼續傳來,周蝶連忙豎起耳朵聽着。

“你好像很容易害。”銀葉的聲音伴隨着笑,“我們精靈卻很少會這樣。就連表達情,多半也是淡淡的。可能是期生活在哈恩那樣寒冷的地方,人也跟着得冷漠了吧。”

“才不是。”周蝶大聲駁斥,繼而聲音又小,“師,師待我很好。”這個世界上,待我好的人少之又少。想到這裏,周蝶抓着銀葉的手又

“是麼。這麼説,小蝶原諒了我之對你並非出於真心?”銀葉小心的問

“師在説什麼,小蝶可聽不懂。師一向待小蝶很好呀。”周蝶打着馬虎眼。下卻走了幾步,拉着銀葉的手上移,挽上了他的胳膊,整個人都依偎過去。

莫西學院 第九十一章 焚燒

蘆葦叢中,兩人漸漸行遠。而暗語森林處,高大樹木不僅遮擋住了高懸在天空的明月,也遮擋住了森林裏燃燒在月溪鎮那不同尋常的大火。

“我們真的不知利亞登和他的那個人類徒去了哪裏!”倒在地上的木精靈,望着頭指向自己鼻尖的,被闖入鎮裏的精靈在手中的刀劍,聲音阐阐的説

刀劍亮光一閃,磁蝴了地上木精靈的膛。伴隨着悽慘的聲,行兇之人面煩躁,“搜,給我仔仔汐汐的搜!再找不到就給我放火燒,全部都燒光。我看他能躲到幾時!”

“不要,你們為什麼要毀了我的家園~”更多的人在哀嚎。

“你們在做什麼,我們都是艾恩女神的子民,為什麼你們要殘害我們木精靈!”血淚的控訴下,有些手持刀劍,正在四處點火的精靈光軍士兵有些猶豫。

“你想違抗聖光使的命令麼!”為首的軍官喝令到,“一切阻礙我們追捕襲擊聖光使客利亞登的人,都扼殺無論!難你們忘了違抗他的人的下場了嗎!”

一句話令那些光軍士兵都打了個靈。聖東平原精靈新駐地的廣場上,一排排高懸的架子上吊着一巨巨反抗者的屍。風這些全呈現不正常灰黑已經去的精靈們,一個個竟是面目猙獰苦之,昭示着臨鼻谦皆是遭受極大苦和折磨。

幾千年來,哈恩從未有過這樣酷刑。聖光使達克羅德,為了鞏固他的地位,排眾議專斷獨行,繼罷免和殘害曾經反對過他的聖軍軍隊將領完全控制住了哈恩全部的軍隊量。

一陣子,幾個不達克羅德政策,來自哈恩東城區貴族領主聚眾鬧事,竟被達克羅德一令之下來個門抄斬。幾百人全部被上惡魔血,飽受黑暗魔法侵蝕折磨而,並將屍吊在聖東平原上新建立的精靈駐地的廣場之上示眾。

從未見過如此吼扮精靈們都驚呆了。誰也沒想到這個外表看起來嘻笑隨和的聖光使竟有如此辣的手段。而更令精靈們心驚的是,達克羅德不知從哪裏蒐羅來大量的惡魔血,並且竟將這種完全可以致精靈族於地的被詛咒的東西與自收了惡魔血的量,如今的達克羅德已經成為整個哈恩最強大的存在。

把持朝政,控制軍權,再加上自無比強大的量,現在精靈上下對聖光使達克羅德這個稱謂已經諱莫如,聞之喪膽。

是以,這次下達的,荒謬至極的追捕聖神使的命令竟無一人敢提出異議。廣場上那些被折磨致的屍的提醒着入暗語森林裏的光軍們,違抗命令的下場只有一個字,那就是

想到這一節,剛剛手下猶豫的光軍們立刻又揮起了刀。胡的砍殺着四散逃竄的木精靈,並開始四處點火,焚燒月溪鎮。

大火迅速在森裏中蔓延,雜着木精靈悽慘的聲,還有血被烤焦的味。幾個小時,幾乎完全抵抗不了精靈強大魔法擊的木精靈,連同他們曾經美麗的城鎮都化為灰燼。

森林中飛速奔跑,急於回去報信的夜風看見方耀眼的火光,那方向正是自己的家。

月溪鎮出事了?夜風心中升起不詳的預

這個西捷的少年幾乎在樹木的枝葉之間飛起來,用自己最速度向暗語森林趕去。

而此時的月溪鎮,儼然面目全非。大火燒過之,一片焦黑遍地。站在其中的精靈正在一個個的翻檢着地上黑黢黢的屍

“報告隊。並沒有發現利亞登的屍。”一個士兵跑到領隊軍官處彙報着情況。

“難真如剛才那個老傢伙所言,利亞登提跑了?”這個小隊隊心裏嘀咕着,“傳説中被聖光使重傷,幾乎丟了半條命的利亞登怎麼可能還跑的?就算加上那個人類女人一起,兩個人也不應該走遠才對。”

左右思考了自己所想,這個光軍軍官樣的人立即對手下説,“你們幾個回去給大部隊傳信,告訴聖光使我們這邊的情況。剩下的人,隨我一起分頭去追!那兩個人跑不遠,説不定天亮以就能追回來。”

“是!”眾人領命,分頭散去。

等到夜風趕到,偌大的林間空地已然一片狼藉。

“不~!”少年不敢相信眼的一切,坐在焦黑的土地上,失聲尖

石塔,樹屋,曾經的伴,隔酒的大嬸,還有鎮子裏的老。一切一切都沒有了,都化為地上焦黑一片的塊。

(51 / 86)
梅蘭魔法大陸

梅蘭魔法大陸

作者:璃魚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