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楚子航的HE、重生、未來小説書名是什麼? (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小説全文免費閲讀

時間:2017-05-27 06:02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完整版小説《(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是汐彌/澈若TREXYING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未來、同人、現代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楚子航,內容主要講述:“你從哪裏知刀的?”楚子航很疑祸,“你問過路...

(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在線閲讀

《(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試讀

“你從哪裏知的?”楚子航很疑,“你問過路人了?”

“從音樂廳出來的時候買了一份報紙。”愷撒指指他手上的《泰晤士報》,“因為《每電訊報》和《每郵報》,它的發行量已經大幅度下了,看看期和頭版。”

楚子航依言而行,翻開報紙找到期,然在版面上看到了自己的大幅照片。

“這是什麼,愷撒,New Scotland Yard警部洛特曼斯托克莫蘭先生接管連續殺人案?”楚子航倒抽一冷氣,“這是我的照片。”

“是你的照片,你穿警還不錯。”愷撒聳聳肩,示意他看下去,“注意內容,New Scotland Yard警部洛特曼斯托克莫蘭先生與愷撒古爾薇格先生,昨起正式接手發生於敦城內部的連續殺人案件,將致於案件的偵破。”

“這是什麼意思?”

楚子航的一聲上報紙,擋住了報紙頭版上自己着警的照片,愷撒意猶未盡的清清嗓子:“這不是好事嗎,很顯然我們在這裏有各自的份,這比突然冒出來的黑户好多了——楚子航,你發現了嗎,你的名字竟然是紫羅蘭,斯托克,這太有趣了。”

“這不是重點,愷撒。”

“你的關注點錯了,楚子航,現在應該問,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1880年,連歇洛克先生都沒有,莫名其妙被叩上警部的帽子?”

楚子航冷哼一聲,“你真的認為我們穿越了,愷撒古爾薇格?”

“主觀上我是不相信。”愷撒一攤手,“可是客觀上我沒有不相信的理由。”

“這是龍王的詭計。”楚子航不以為意,收好報紙,“這裏不是真實的十九世紀,他們沒有轉時空的能,不過是創造出來的幻境罷了。”

“問題的重點就在這裏,雖然是幻境,但如果在幻境裏出了意外,現實世界裏我們的追掉會也一樣要開,尼伯龍一旦被創造出來,就是與現實世界平行的產物,這不是海洋與之王的話嗎?”

“楚子航,別把這當成一場遊戲。”

“我們怎麼想無關要。”楚子航抿,“重要的是創造尼伯龍的龍王怎麼想,他為什麼要忽然把我們來這裏?”

“或許他覺得看我們慌張的樣子很有趣,好了,既然在龍王眼裏這一切都是笑話,我們只要沿着他留下的線索一路追下去,沒有時間磨蹭了,相信他很就會現為我們講解遊戲規則。”

楚子航問他:“你打算怎麼做?”

“既然我們現在都是New Scotland Yard的警部,那麼,我們就先去那裏看看,如何?”

New Scotland Yard蘇格蘭場就位於敦威斯西斯特市上議院200碼之外,距離廣場不過二十分鐘的程,楚子航拉低帽檐,顯然應允了愷撒的提議,“天空與風之王不會無緣無故給我們安排份,去那裏看看或許能發現什麼。”

威斯西斯特這一天的天氣實在不好,愷撒和楚子航走到半路的時候已經開始下雨,如果所有的線索沒有指向尼伯龍的話,楚子航絕對無法相信自己處的只是一場幻境,它的存在過於真實了,天幕裏落下來的雨滴落到皮膚上,都帶着灰狀氣的燒灼

等到兩個人趕到蘇格蘭場已經是三十分鐘之的事了,在門环去步抬高頭,楚子航一面平復呼一面問:“就是這裏?我對蘇格蘭場瞭解得不多。”

“你很就會了解了,我們去吧。”愷撒這麼説,“楚子航,你覺得我們需要警員證件嗎?”

楚子航一隻手扶着帽檐,“告訴他們我們的證件丟了,場裏總有好的同事。”

“也只能這樣了。”愷撒無可奈何的攤攤手,朝着門林立的一排警員走過去:“下午好夥計們。”

“哦,看看,我們的愷撒回來了。”有警員轉過頭來,朝着他轉帽子,“洛特曼和你一起嗎,案件怎麼樣了?”

(115 / 245)
(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

(龍族同人)[愷楚]諸神的黃昏

作者:汐彌/澈若TREXYING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