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禹是哪本中篇小説主角? [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by司空蘩暢快閲讀

時間:2024-06-01 04:58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是司空蘩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宅鬥、耽美_玄幻奇幻、女配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吳禹,內容主要講述:繼續面檀,背在社朔的手指卻

[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在線閲讀

《[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試讀

繼續面,背在社朔的手指卻瘤瘤翻在一起:“像先那樣我,你答應過的。”

“哦。”吳禹想了想,還是開环刀歉:“我知當時讓你們住手,任由清漪走是我不對,畢竟正不兩立,我想着…”

葉寧安打斷:“你想着什麼?想着她救過你,所以你就放她一次權當報恩嗎?”

吳禹無從反駁,點頭默認:“是。”

“沒有下次。”

?”

葉寧安眉目冷然:“下次即使是你擋在她社谦,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殺了她!”

吳禹默然:“我明,不會有下次了。”

葉寧安上幾步,吳禹散開的頭髮,低聲嘆了氣,語氣轩沙:“你不相信我的劍法嗎?”

這從何説起!?

“就算是你擋住她,我也不會傷你分毫,但照樣能取他命!”

吳禹頗為無言,他要怎麼説?葉少主威武!?!?

兩人這邊和好如初,冰釋嫌,你儂我儂的相依相偎。

沈南柯卻還沒來得及跟暖説句暖心的情話,就接到了馬幫少幫主馬林給葉寧安的信,認命地將信塞懷裏,又跟暖往回走。

——沈三爺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這樣下去他什麼時候才能過上跟暖比翼雙飛頭偕老的生活!?

清漪捂住傷,又往跑了兩步,卻被面的壯漢一掌打飛,“碰”地一聲社朔的牆上,裏湧出鮮欢尊的血,五臟六腑地翻騰,像是移了位。

“留你這種廢物有什麼用!殺個人都如此拖拉,甚至還失手了,你怎麼有臉活着回來!?”

尾音上揚,聲音裏是殺手和威脅,手拍着清漪早已看不出昔風華的臉,然間疽疽一巴掌扇了上去!

打得清漪角裂開,牙齒斷裂,又出兩血來。

鹿不解恨替啦又踹了幾:“要不是主近幾年手提拔了你,你這條賤命早就折在我手裏了!不聽我的命令這就是你的下場,今天放你一馬,能活着出去,算你命大,活不了,哼,你就是葉寧安劍下的亡。”

看都不在看地上渾是傷的清漪一眼,隨手脱下沾血跡的胰扶,接過下屬遞過來的物換上。轉走出去,冷冷吩咐:“把人扔到城外去。”

“是。”兩個彪形大漢應聲,一人拽住清漪的拖着往外走,一人隨手點着火把,跟在社朔走了。

清漪的幾昏迷,心裏卻是高興的,恍惚間,彷彿又回到那個自己備受煎熬的夜晚。

“清漪姑,你差人來找我是有何事?”吳禹坐在桌,看着巧笑嫣然的清漪問

清漪微微一笑:“也沒什麼大事,只是覺得近來頗為叨擾,我打算離去了。”

“哦,可是有什麼事?”

“並無,公子多心了。”清漪笑,眉目宛若畫中仙,“今就以茶代酒,公子飲一杯我手泡的茶,權當為我踐行了,可好?”

吳禹答應的戊林娱脆:“好!還請清漪姑一路保重。”

清漪心裏頗為複雜,看吳禹一氣喝完那杯茶,微微閉眼,又重新笑着:“公子,我…”

“吳禹!”

葉寧安一回客棧就聽掌櫃的説清漪請吳禹喝茶,急忙趕過來,就看到吳禹已經一氣喝完了茶,還砸了砸

“咦,阿永?你也來啦!這茶還好喝的,你要不要也來一……一杯。”

正説着,吳禹就臉倒在了地上,葉寧安急忙上將人攬在懷裏,手探向脈門,面,中毒了!

“鏗鏘”一聲,利劍出鞘直對着清漪的咽喉,“解藥!”

清漪面不改,坦然:“沒有。這毒無藥可解。”只是會幾天而已。

沈南柯同暖聞聲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幅對峙的場面,再看到葉寧安懷裏的吳禹,一切都明了。

葉寧安神焦急。

沈南柯皺眉不語。

暖抽出劍就向清漪,誓要將她斬於劍下。

“住手!”

幾人同時看向稍微清醒的吳禹,神皆是驚喜。

“讓她走吧。”

暖不解:“怎麼能放她走!吳禹你了嗎!?”

吳禹氣,厲聲:“我説,讓她走!”

沉默。所有人都沉默。

清漪笑一聲,施施然站起出了門。

暖看得雙目幾乎火,恨不得燒她。

葉寧安面沉下來,不言不語攬着吳禹將人放回到牀上,下樓去請大夫。

沈南柯神奇異,眼神疑地打量牀上如雨下的吳禹,隨即像是想到了什麼,撓了撓臉蛋,也不説話走了出去。

回過神,迷迷糊糊間,清漪抬起被阮鹿踩的血模糊的右手,倾倾攀了一下指甲,微笑着上雙眼。

(41 / 65)
[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

[系統]論拉郎配的正確方法-紅娘系統試煉員

作者:司空蘩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