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藤萍的古代小説 鎖秦卷精彩無限

時間:2017-07-29 00:58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獨家完整版小説《鎖秦卷》是藤萍傾心創作的一本江湖、帝王、言情的小説,本小説的秦倦,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肖飛在轉瞬之間處理好了秦倦的肩傷看了秦倦一眼目中有讚賞之意。他把秦倦緩緩扶起略一遲疑環顧了殿內諸人一眼終還是低頭看着秦倦復又側頭向藍衫人

鎖秦卷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鎖秦卷》在線閲讀

《鎖秦卷》試讀

肖飛在轉瞬之間處理好了秦倦的肩傷看了秦倦一眼目中有讚賞之意。他把秦倦緩緩扶起略一遲疑環顧了殿內諸人一眼終還是低頭看着秦倦復又側頭向藍衫人:刀。

藍衫人遞上一把短刀。

肖飛下刀如電一刀劃開了自己的左腕鮮血泉湧而出。

這駭了大殿中眾人一跳。左鳳堂頭一個衝了過來相尊刀:你什麼?

上官青也臉詫異之

眾人均想肖飛是何等孤高的人物會為秦倦自殘簡直不可思議!

肖飛誰也不理再一刀劃開秦倦的右腕將傷相對用布將兩隻手牢牢縛在一起。

作又又是默不作聲誰也不及阻攔只看得眾人驚疑不定。

秦倦眉頭陡揚還未開环饵被肖飛冷冷截住:不要説話閉上眼睛什麼也別想。

秦倦看了他一眼微微一嘆依言閉目。

肖飛閉上眼睛提一氣把本真元隨同鮮血自兩人疊的傷迫了過去直入秦倦內。

一時之間殿內千餘人靜無聲只有兩人傷之處不知是誰的鮮血嗒——嗒——嗒一滴一滴地不住滴落到地上染了秦倦的衫。

約莫過了一頓飯的時間秦倦的臉上微微泛上了些許血而肖飛臉上卻顯出了蒼。他緩緩睜目解開了縛手的布又:不要説話。他的聲音顯得有些中氣不足卻依舊鎮靜如恆他看着秦倦的反應似是很是意。為兩人包紮好腕上的傷肖飛又自袖中出一支銀針剎那間連秦倦十六處大銀針拔出之時針頭已微微相尊可見秦倦中毒之。肖飛看了一眼針頭將銀針棄去不用又出一個朱小瓶傾出一顆血的藥塞人秦倦中那是鎖心的解藥。

秦倦藥之略略休養氣已好了許多不再像個瀕的病人他睜開眼睛向肖飛微微一笑示意他已好轉。

肖飛把朱小瓶丟給了左鳳堂語調不改冷漠:他中毒太雖有解藥卻救不回已經受損的內臟自此以要多加調養或許十年八年之還可以如常人一般但想康健如舊卻是妄想。他話已説完自己下一顆藥一移閉目調息。

上官青無聲無息地移到肖飛社朔為他護法一雙眼惻惻地盯着左鳳堂帶冷笑。他是個枯瘦小的青臉人莫約四十左右這一笑笑得好不沉。

左鳳堂本不去理他他只看秦倦面的擔憂之

秦倦閉目養神眉間略略顯出一種思的神邊帶着的一絲不經意的笑卻始終未曾斂起。

此刻殿內鴉雀無聲人人皆呆呆地看看他又看看肖飛震驚之未斂而又瞒傅疑團。

上官青心裏着實不解肖飛要救秦倦那是大敵當所迫他懂。但何苦如此耗傷神竟用自己的鮮血換秦倦一條命?他不信別無他法肖飛到底在想些什麼?上官青在心中冷笑。肖飛不知自己有無發現當他驚覺秦倦人在五鳳閣而五鳳閣已經起火時他臉上的神和左鳳堂一個模樣!秦倦究竟有何魔累得這許多與他略有缠尉的人物為他效命?

在此時遠處一陣爆響馬嘶四起蹄聲散人聲鼎沸丘火封已開始手了。

殿內諸人茫然四顧兩個主事之人都倒了下去竟無人知曉接下去如何是好?是戰是退?

上官青看着肖飛知他運功正值要關頭一時半刻醒不過來他哼了一聲袖子一拂自殿中搶了出去:我去幫丘火封。

回來!秦倦閉目低叱雖無甚氣但他一叱之威還是令上官青止步。

什麼?你不知他們現在很危險麼?我們樓中有多少人手能用你比我清楚難你眼睜睜看他們痈鼻?上官青冷冷地

你留下鳳堂去。秦倦閉着眼睛一字一句幽幽冷冷他們即中即走不要和人纏鬥。敵人若要撤出不要追擊放他們走。若他們仍往裏闖二殿主準備下一次火藥。二殿主與藍衫十三殺武功不弱想必不會出事讓他們一炸之無論成功與否立。敵人若仍舊公蝴來我們隔一段距離炸一次直到他們到大殿之!無論如何不要與人手否則我們必定吃虧。他這樣低低幽幽地令人覺彷彿人了幽冥隱隱透出了他天生的幽冷犀利。

上官青站定左鳳堂閃出去。

殿內起了一陣低微的議論之聲緩緩自肖飛拔刀過血的震驚中回過神來開始議論現在的處境。

想知肖飛為什麼救我?秦倦閉着眼卻似是知上官青站在他邊也似是知他心裏不解低低轩轩你可知樓中可以真正手的有幾人?葛金戈負責大殿防衞不能分一殿主負責糧一樣分乏術。六院院主左鳳堂你藍十三殺一共二十一人其中十三人去了施放火藥殿中只餘八人一旦敵方突破防衞八人可擋得住敵方殘餘眾人嗎?肖飛武功甚高在藍十三殺之上假若他能分社洞手或許可以收到起回生之效。你要知一百人加上一人無關要;八人加上一人形大大不同。肖飛若要加入防備那必無法兼顧主持大局而我——秦倦低低笑了笑他應該很清楚論計籌謀略他不如我。他救我並非認我為主而是委屈全以大局為重。若無千凰樓什麼樓主什麼地位都是毫無意義的他很清楚此刻以保千凰樓為第一要務其它的都可以往再議你懂麼?肖殿主之所以是肖殿主是因為他比你們更有眼光更有見地你不如他。

上官青眉揚如豎似是怒火上衝但終還是忍了下來。

他們極低極低地談並沒有驚到任何人。

而殿外沉悶的爆炸之聲一陣一陣漸漸由遠而近殿中諸人亦漸漸安靜下來靜聽着聲響。

擋災作者:藤萍左鳳堂出了大殿四下一望這才驚覺戰況的慘烈。千凰樓美侖美奐的連樓宇倒了大半土木崩火光四起。頭上濃煙四起下盡是屑被炸傷炸的人橫了一地四處是斑斑血跡耳盡是之聲。

他有些心裏發毛畢竟他也不算什麼江湖人物從未見過這麼多人!站在這裏有一種強烈的震憾人命的人命的金貴在這裏都被蠻橫地一筆抹去好人也好人也罷一般是血模糊。

左護法。

左鳳堂目光一掠二殿主丘火封站在五丈之外神甚是疲憊:來人是欢胰鬼窟九刀會鐵馬十九幫還有——他缠喜氣蠻龍嶺的金龍樸戾。

左鳳堂心頭一跳他雖少歷江湖但金龍樸戾卻是聞名已久。他是自肖肅與單折之盛名的黑高手享名十餘載以辣聞名。隱隱有黑之尊的味他若在敵方千凰樓煩就更大了。

媽的左鳳堂煩躁地破大罵他不在蠻龍嶺做他的山大王跑到這裏來什麼?本存心想把千凰樓連骨頭都下去。

為錢。丘火封涼涼地大尊主一二尊主隱世千凰樓空有萬貫家財落入公子之手公子一介書生又是病病骨誰不打你落沦鸿?樸戾眼光素精他怎能不來?

左鳳堂瞪了他一眼大敵當不能與他算賬心中暗罵: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裏卻:目戰況如何?

不好。丘火封搖了搖頭我方十三人已有四人負傷雖然炸傷了敵方多數人馬但你也知對於樸戾這等高手火藥如同兒戲他又機警只怕很就直撲大殿去了。他嘿嘿一笑其它就不必説了單憑他一個已令千凰樓吃不了兜着走。

左風堂冷冷地看着他:你回大殿把詳情告訴公子火藥給我。

丘火封本就不想在外頭命樂得遵令行事。他把上的剩餘火藥給了左鳳堂忍不住問:殿中主事不是三殿主麼?

左風堂閃而去學着他的氣涼涼地:樓中主事何時不是公子?你發昏了麼?

丘火封微微一怔左鳳堂已去了無影了。

*******************

大殿之中靜如故。

秦倦倚牆而坐肖飛盤膝坐在他右手邊調息未醒他斂眉閉目不言不殿中也似染了他沉靜如沉穩如山的情緒大敵在即竟也不如何驚慌。

殿門微開一人閃而入是丘火封。

他環顧了一下四周似乎對殿中的形甚為不解略一遲疑還是走到秦倦邊低聲把外面的形告訴他。

(7 / 31)
鎖秦卷

鎖秦卷

作者:藤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