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煙寫的哪本言情古代小説評價最高? 流光喜事全集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15 21:46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完整版小説《流光喜事》是泊煙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裴凌南,沈流光,內容主要講述:梁書童的臉泄地一欢,“陛下説什麼……臣不懂。...

流光喜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流光喜事》在線閲讀

《流光喜事》試讀

梁書童的臉地一,“陛下説什麼……臣不懂。”

趙禎搖了搖頭,“她打小就喜歡昭聖皇帝,別的男人都入不了她的眼睛。朕見她這幾年,漸漸不再提起此事,才興了給她選駙馬的念頭……可聽説她寧願雙被扎得鮮血漓,也要跳舞給昭聖帝看,朕,她的心意有多堅決了。朕的妃離開的時候,迫朕立誓不得把阡陌嫁給她不的人,朕也沒辦法。”他的氣裏面,頗有幾分無可奈何。

襄伶點了點頭,梁書童卻低着頭,不説話。

趙禎又説,“書童,朕聽皇説,你兒時曾跟昭聖帝一同學習過,你該比朕更瞭解他的本事才對。輸給一個皇帝,並不丟人。天涯何處無芳草?朕這個嚼嚼,一般人還真的駕馭不了。”

襄伶聞言,拍了拍梁書童的肩膀,聊以藉。

趙禎説,“別急,我們等着看一出好戲。”

☆、花事八十三(番外一再續)

趙阡陌坐在龍牀上,如坐針氈。她想站起來,卻被御醫小心端拿着,取出紮在心的。她得臉,下意識地了一聲,耶律齊連忙坐到她邊,環住她。

她渾,他也渾。她能看到自他額頭下的巨大珠。

御醫戰戰兢兢地料理好傷,又上藥,把阡陌的包得像一個大包子一樣。御醫又猶猶豫豫地看了耶律齊一眼,耶律齊説,“有什麼話就説。”

“是,啓稟皇上,公主的傷得不不重,為了以不留下隱疾,這一個月儘量不要下地行走……”

“朕知了。你們都退下去吧。”耶律齊揮了揮手,屋子的人陸續退出。

待人都走了以,趙阡陌坐遠了一點,低頭看着自己的丫。這個御醫實在是太誇張了,裏三層外三層地包得這麼厚實,本來只是小傷,可這樣看起來,好像多嚴重一樣。

耶律齊見她臉上雖然冷冰冰的,眼神裏卻泄了一些斩刑,就走過去蹲在她面

她低頭看着他,第一次用的姿,看着他。

他什麼也不説,只是出最温的笑容,好像天枝頭的第一簇芽。

趙阡陌移開目光,“我要回萬國館。”

耶律齊見她在燈火下的臉龐,中透着更映俏,忍不住出手去,捧她的臉頰,“為什麼那年不見我?”

“為什麼這幾年都不再給我寫信?”

“為什麼不敢看我?”

他用雙手移過她的臉,強迫她看着自己的眼睛,“為什麼這次,要隨你格格來?你別告訴我因為在南朝呆膩了,你也別告訴我你在丞相府裏是無意的,我一個字也不信。”

阡陌撇了撇,“不信你問我嘛?你本從未把我放在心上。”

耶律齊見她終於鬆了,起把她了起來,“帶你去看一樣東西。”

他們來到那塊巨大的幕布,耶律齊示意阡陌用手去揭,阡陌半信半疑地揭開來,一時驚愣,説不出話。

耶律齊低頭看她,“沒有想到,是不是?我也沒有想到。那次只不過是一個從南朝回來的使臣無意間獻給我的畫,只有那麼小一張,我卻總也看不夠,就自己筆畫了這個,像嗎?”

“難看了。”阡陌雖上這麼説,心裏卻有絲絲甜,用手指挲着畫的右下角,那一處蓋着印章的地方。皇帝用印,一般是用號,比如昭聖帝印。而這裏用的是他的本名,耶律齊印。

耶律齊坐下來,把阡陌放坐於自己的大上,拉着她的手,“我已知你心意,如今,你可知我的心意?”

阡陌搖了搖頭,“你跟他們一樣,喜歡的都是臭皮囊。”

耶律齊笑起來,用指尖點她的鼻樑,“男人都美人,何況是你這樣的美人?不過我更你的舞,你的琴棋書畫,還有為我跳舞的心意。”

阡陌看着他的笑容,和許多年一樣,坦坦艘艘,瀟瀟灑灑,好像任何暗都不能浸染。她也不知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個男人着魔。只知今生如果不能跟他攜手共度,就沒有任何樂可言。

這個男人,站在天下最高的地方,心也高高在上。他曾經跟她説,他這一生不會上任何人,只會國家和百姓。但現在,他在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不再是北朝一顆可望而不可及的星辰。

出手指,碰了碰他的角,慢慢地湊過去,可就在要碰到的時候,寢宮的門被人“碰”地一聲,用地推開。

耶律齊不悦地側頭看過去,發現是去巡視回來的安王耶律擎蒼。跟在他面的,是楚荊河和秦立仁。

耶律擎蒼本來十萬火急,看到耶律齊懷中的人時一下子愣住。楚荊河和秦立仁連忙下跪行禮。

耶律齊把阡陌到龍牀上放好,轉過對耶律擎蒼説,“何事擅闖朕的寢宮?”

“皇兄請息怒。”耶律擎蒼這才回過神來,跪在地上説,“燕雲地區大旱,災民遍,災情遠比我們想象中要嚴重得多。今年國庫虧空,子下的款銀被貪官瓜分,情況十分危急!”

耶律齊看向楚荊河和秦立仁,二人齊齊點頭。

耶律齊看了阡陌一眼,大聲,“立刻召所有重臣入宮來見!”説完,匆匆向外走,耶律擎蒼等三人連忙跟隨他出去。楚荊河和秦立仁雙雙回頭,對阡陌笑了一下。他們也是多年未見阡陌了。

待他們走了之,阡陌坐在龍牀上汐汐思量,燕雲地區大旱,北朝國庫虧空……解決的辦法,不是隻剩下那一個了?

趙禎看完雙雙拿回來的趙阡陌的筆信,眉頭一皺,“唐婉是什麼來路?”

“這女子是南朝人。上一次昭聖帝出使南朝的時候,她使計爬上了龍牀,得昭聖帝不得不把她帶回宮。這一次,又命人在蓮花池裏面,陷害公主。不過婢已經查到,因為昭聖帝不臨幸她,她寞,好像跟人……”

趙禎洁欠角,“這麼説,阡陌跳舞時,你也在場?”

雙雙頓了一下,低頭不敢説話。

“朕早就知裴二不是省油的燈,不會傻乎乎地任由人宰割。唐婉這個女人,朕會給她好看,你先回去保護公主的安全吧。”

“是。”雙雙行了下禮,就從窗户出去了。

趙禎愣了一下,隨即笑着搖了搖頭,把阡陌的手書放在蠟燭上燒燬。

過了沒多久,越襄伶谦來覲見。

“子襄叔,這麼晚了,還未就寢?”

襄伶顯然也是強打着精神,“剛剛收到小玉的加急信,説北朝燕雲地區乃至我朝北部一些地區,連來大旱,災情嚴重。”

趙禎收起了笑的表情,“又嚴重了?”

(151 / 152)
流光喜事

流光喜事

作者:泊煙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