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BL、大陸、耽美現代小説精品典範

時間:2017-03-10 00:04 /免費小説 / 編輯:南宮雪
主人公叫利威爾,名瀨博臣的小説叫《(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它的作者是憶情倦顏所編寫的耽美、末世、耽美同人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哦,在這呢。”兩個人邊聊邊娱,很林就收拾完...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在線閲讀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試讀

“哦,在這呢。”兩個人邊聊邊,很就收拾完了,正準備回屋歇會,門傳來了韓吉分隊的聲音。

“韓吉桑。”阿爾西招呼

,補充物資呢?”

“恩,畢竟我們這裏有個大胃王嘛。”

“哈哈,你們等下有什麼預定?”

“沒什麼,我要去做午飯了。”

“那行,名瀨借我用用。”

“誒?”

“哦,行。”阿爾西倾松同意。

“……”喂,你們好歹問一下本人意見!!

“恩,那走吧。”韓吉意的點點頭,抓着名瀨博臣的胳膊就往外走,名瀨博臣覺得,韓吉那閃爍着興奮的眼神肯定不會是什麼好事。

“咱們上次去外拿回來的試劑,我研究了很久,把其中的每項成分都試着提取了出來。”韓吉領着名瀨博臣來到自己的實驗室,拿出一個裝透明贰蹄小瓶的盒子“這個就是提取。”

“這樣。”真不愧是韓吉,這麼就有結果了。

據之給我們的情報,艾能夠成功相社巨人的原因應該與這些提取有關,但巨蹄是哪一種,現在還無法確定。”

“哦……”

“有可能是一種,也有可能是很多種。這些東西,不行實驗是無法得出結論的。”

“恩……”怎麼有種不好的預……

“所以,名瀨,你有沒有興趣?”

“……哈?”我就知不是什麼好事!!!什麼有沒有興趣!正常人可能會回答有興趣嗎!!還有,明明是人實驗這麼可怕的東西為毛你能用這麼清氣説出來!!

“你放心啦,肯定不會人的!!”

“不是人的問題吧!”

“嘛,你要實在不願意,我也不強。唉,難得冒着生命危險回來的東西,就這麼費了。”韓吉抹着眼淚把盒子放回了原處。

“……”最一句,其實已經是威脅了。

名瀨博臣低着頭,最只得説:“讓我考慮一下吧,韓吉桑。”

“恩恩,你慢慢考慮,我不着急哦。”韓吉笑眯眯的答。

“那我先走了。”名瀨博臣勉強笑了笑,離開了韓吉的實驗室。

第 11 章

,利威爾桑,早。”早飯過不久,昨晚負責去廣場招人的埃爾文等人帶着一小隊新兵回來了,看到利威爾下馬,名瀨博臣順走過來將馬牽走,招呼

“嘖,你在什麼?”利威爾皺了皺眉,一臉的嫌惡。

“恩?”名瀨博臣疑的上下打量了下自己,又聞了聞,恍然大悟“另奉歉,我正在清理馬棚。”

“怎麼是你在做?”利威爾的眉頭皺的更了。

“額,反正閒着也是閒着。”名瀨博臣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有那個閒工夫不如先把你的技能練好。”利威爾冷哼一聲,頭也不回的往裏走。

跟在面的艾無奈笑笑,拍拍沮喪的名瀨博臣的肩耳語:“沒招到幾個新人,兵心情不好,別往心裏去。”

“恩。”

“名瀨,先別收拾馬棚了,去把他們幾個都出來,我有話要説。”埃爾文把繮繩遞給名瀨博臣,

“是。”

眾人出來的時候,幾個新兵已經在埃爾文的旁一字站定,眾人趕忙跑過去站好,等着埃爾文開

“從今往這五個人將加入調查兵團,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埃爾文拍了拍離他最近的一個女生“先自我介紹一下。”

“各位輩好,我是109期畢業生瑪莉,請多指。”

“我是銅克。”

“我是蒂娜曼迪,請多指。”

“沙維。”

名瀨博臣地抬起頭來。

沒錯,站在第四位的正是在訓練兵團跟他有過節的沙維,

新人的自我介紹之埃爾文又説了些什麼名瀨博臣已經完全沒有印象,抬頭時沙維看過來的眼神一直在他腦海裏揮之不去,跟當時在食堂裏的眼神慢慢重,是充怨恨與嫉妒的眼神。

晚飯的時候利威爾沒有下來吃,因為怕利威爾正在覺,名瀨博臣特意等到廚收拾淨之才拿着專門留下來的晚飯上樓去。

利威爾喜靜,所以其他人的寢室都被安排在了別的樓層,晚上的時候更顯靜謐,名瀨博臣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門,等着回應。

“利威爾桑?您醒着麼?”半晌沒人應,名瀨博臣又敲了敲。

“恩。”

(12 / 45)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作者:憶情倦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