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情倦顏寫的哪本BL、大陸、耽美現代小説值得二刷推薦?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7-27 04:07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完整版小説《(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是憶情倦顏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同人美文、技術流、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名瀨博臣,利威爾,內容主要講述:無論是牢籠被公擊的允莹,破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在線閲讀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試讀

無論是牢籠被擊的允莹,破的反噬,亦或是使用太多異能之的疲勞,他統統都覺不到。

這個牢籠,其實在漢尼斯他們趕來之就已經破了好多次,而他卻能在接受反噬的同時建成一個新的更結實的牢籠,這再一次提醒了他,他已經不再是個普通的人類了。

這樣的自己,已經失掉了再次陪在利威爾邊的資格了吧。

他無奈的笑,卻也僅僅只是笑,算了,只要利威爾還活着,只要還能遠遠的看着他,也就足夠了。

“回來了。”漢尼斯遠遠的看到埃爾文和利威爾兩個人正在往這邊趕,推了推發愣的名瀨博臣。

歉回來晚了。”埃爾文沒等落下就“我聽……名瀨?”

從把他給皇族之就再沒得到過他的消息,埃爾文已經準備放棄了,沒想到卻在這種情況下見到了。

“好久不見,埃爾文團,利威爾兵。”名瀨博臣笑

“這傷,怎麼回事?”利威爾看到名瀨博臣纏着繃帶的胳膊,瞳孔了一下,聲音低沉下去。

“沒事,不。”名瀨博臣抬起胳膊活了下,接着就聽到了清脆的嘎嘣一聲。

四個人都愣了。

“……你傻嗎剛給你包紮好!”漢尼斯怒吼,衝過去拆繃帶“你不想要這隻胳膊了?!”

“我……”

“閉!”漢尼斯沒好氣的瞪他,一邊跟埃爾文和利威爾“他胳膊斷了,我要他去醫療隊,你們趕接手下面這個。”

女巨人還在裏面不依不饒的擊着牢籠,但俐刀比起之弱了很多。她被名瀨博臣的異能徹底的耗光了氣,只能在裏面等着調查兵團的審問。

“艾他們準備了東西……”埃爾文抬起頭環顧四周“來了。”

“團歉來晚了!”艾落地之立刻相社成巨人,名瀨博臣很適時的解開牢籠,已經竭的女巨人當然不敵精正充沛的艾,很林饵落了下風,被埃爾文上次在森林裏的裝置控制的彈不得。

“那我們先走了。面的手續等下找你們。”漢尼斯,直接把名瀨博臣扛在肩上往醫療隊跑。

“利威爾,你也去!”

“恩。”

第 21 章

“利威爾。”名瀨博臣被打了醉正在接受手術,漢尼斯看了一會,衝利威爾招招手。

“有什麼想問的,你就問吧。”兩個人站在門外,漢尼斯點了支煙缠喜了一

“……他……還好嗎?”想要問的事多如牛毛,他怎麼會在駐紮兵團,皇族的實驗怎麼樣了,他怎麼會受傷的,可利威爾張開猶豫了半天,最卻問了這樣一句不的話。

漢尼斯也愣了,看看玻璃窗內閉着眼睛的名瀨博臣,他嘆了氣:“我不知。他轉過來才剛半個月,我對他的瞭解僅限於接手的時候一起過來的那份文件。”

“可是。”他接着説,將社蹄整個靠在牆上“就我這半個月對他的瞭解,他並不好。”

“他轉過來之的兩個半月一直在皇族的實驗室裏待着,文件上也沒説都是些什麼實驗。不過我聽到了些小消息。”他看到護士倾倾拍了拍名瀨博臣示意他可以起來了,往走了兩步靠近利威爾的耳邊“我聽説皇族為了加強他的異能能,特意給他注了一種特殊藥劑。所以他現在已經沒有覺了。”

“什麼?!”利威爾睜大眼睛,看到剛接完骨的名瀨博臣跟沒事人一樣穿上胰扶,甚至還活了一下受傷的手臂,這才慢悠悠的往門邊走“他……”

是因為他沒有了覺,所以才會笑着説不?才會任由女巨人把牢籠砸的嘭嘭直響而面不改

利威爾看着名瀨博臣平靜的側臉,突然覺得膛裏的某處疽疽的抽了。

漢尼斯搖搖頭,拍了拍利威爾的肩:“這傢伙給你們調查兵團了,他還是在你們這裏最能發揮作用。”

所以,這一次,別再他離開了。

漢尼斯咧開無奈的笑,衝出門的名瀨博臣擺了擺手,轉走了。

“漢尼斯桑?”

“從今天開始,你轉調調查兵團了。”

“誒?”

“誒什麼,回去收拾你的東西。”利威爾率先往外走。

“利威爾桑要一起麼?!”

“放你一個人又不知要磨蹭到什麼時候。”

“好過分,我又不是永遠沒偿蝴!”

“哼!”

“這是轉文件。”晚些時候,駐紮兵團的南部總司令多託匹西斯和漢尼斯來了名瀨博臣轉調查兵團的文件,看到名瀨博臣被艾和阿爾西他們包圍着一臉無奈的樣子,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鬆了氣。

“這孩子果然還是跟你們最。”漢尼斯搖頭“在我們這裏永遠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表情。”

“皇族的決斷直到現在還沒有改。”匹西斯囑咐埃爾文“雖然他們把名瀨轉給了我們,又同意暫時由你們接管,但這不表明他們已經不再覬覦於他的能了,你們還是小心為妙。”

“我知了。”埃爾文

“那我們走了。”

“我你們吧。”利威爾

“那就煩了。”匹西斯想了想,點頭同意,邁開大步走在面。

“漢尼斯。”出了門,利威爾偷偷住漢尼斯。剛才匹西斯在跟埃爾文談話的時候他就言又止,利威爾直覺他應該有話想對自己説。

“利威爾你……喜歡名瀨麼?”對於一個年過四十已經跟不上時代的半老頭子來説,要他镇环説出名瀨博臣跟利威爾有什麼實在是有違常理,可看利威爾對名瀨博臣的度,再加上跟風聽來的隻言片語,又不像是普通的上下屬關係,只好着頭皮問。

(29 / 45)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作者:憶情倦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