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中篇強強、暗黑、唯美小説值得一看? 如鳥投林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24-05-30 07:16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獨家完整版小説如鳥投林由許爺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言情_穿越架空、美男、虐戀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曉白,弗兒,書中主要講述了:邈轩看着弗兒掩面哭泣的袖子底下,對自己做着鬼臉,真是火上加油。邈...

如鳥投林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如鳥投林》在線閲讀

《如鳥投林》試讀

看着弗兒掩面哭泣的袖子底下,對自己做着鬼臉,真是火上加油。邈怒上心頭,指着弗兒,“你們還愣着什麼?把這妖女的給我縫起來!張生是我的人,給我搶回來。”

這失去理智的怒喝,氣洶洶的惡女樣子,更是讓圍觀者堅信了弗兒的話,大家都義憤填膺了起來。

“這位姑,俗話説得好,寧毀一座山,不拆一段緣。”

“這姑太不講理了!”

要男人做面首,哪裏是不講理?簡直是不要臉。”

周圍的議論得邈難堪至極,不管不顧,上來拉住張生的手就要鑽出人羣,可是一拉,張生卻是不,邈不敢相信地抬頭看張生。

張生只是低着頭,不敢看邈漸漸起來的眼睛。

我見狀,上就把他們的手拉開,“小姐,你和我家相公並沒有什麼紙黑字的契約,請小姐放我們走。”

眼睛一熱,但倔強如她,只是強忍着,不説一話對社朔的三名護衞一招手,急急地走出人羣,人羣像怕碰上不正之人沾染晦氣一樣,刷拉就為邈他們讓開了一條路來。

意地看着三公主遠去的背影,大功告成地拍拍手,總算是徹徹底底地把張芋艿就出火海啦。

裝出破涕為笑的樣子向圍觀的正義羣眾連聲謝,“正義”得到張,自己的善良得意現,人羣也心意足地漸漸散開。

木頭對着志得意的弗兒背影微微搖頭,看看還在盯着自己剛才被三公主抓住的手恍然失神的張生,微微嘆氣。遙目遠望,盤算着自己的心事。

作者有話要説:歉,因為大改從頭改起了,所以基本就是重寫了,自己也很捨不得,都寫了十幾萬的字了,又做過保證一定寫完,所以還是要寫下去,但是覺得《如》寫得太,所以呀改寫《如鯨向海》,帶來的不,在這裏向您歉。

原來寫文真的很不容易,且寫且珍惜……

☆、墨菲定律

27)墨菲定律

我只覺得心頭一份牽掛落了地,十分放鬆地一股坐了下來,只覺得就連亭子外的湖景也更加賞心悦目了起來,風都是束戊的,“總算是把芋艿救出火海啦。”

“咳。”木頭咳嗽一聲,“你真覺得是救他?”木頭下巴朝失神的芋艿點了點。

我一看芋艿那傻樣,一揮手,“怎麼不是火海?就三公主那火爆脾氣,肯定欺負我家芋艿了,再説芋艿喜歡的又不是三公主。是吧?芋艿?芋艿!”

張生被弗兒回了神,回頭,“?”

“你對雀兒心了嘛?”我説着,威脅地揮揮小拳頭。

“雀兒……”

看着芋艿驟然一亮的眼神,我意地點點頭,抬着下巴看木頭——怎麼樣?我就説吧。

木頭心裏嘆氣,這丫頭真不懂男人的心事,心下又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苦笑。哼,半斤八兩的傻。

木頭拳咳了咳,“現下,我覺得張生得盡離開泰明縣,萬一三公主追來就又煩了。”

“對。”我同意地點點頭,“所以……”有點苦惱地理了理髮髻,心想還要找喬三和船家祖孫他們呢,怎麼辦?

“所以,”木頭接過我的話,“姑你就和張先生一起先離開,往西越找段王爺吧。黑人的目標也包括姑你這樣可以有人保護。段王爺下月大概軍到越國內陸的月堯城了,月堯城易守難,大概下要20天左右,從這兒趕過去應該來得及趕上段王爺。”

我一聽,木頭已經為我和芋艿一步步都想好了,就疑地問他,“那你呢?”

“我?我當然是留下來繼續尋找喬三爺他們了,確定他們安全了,我會馬趕上你們的。”

“可是……”我有點不放心。

木頭打斷我的猶豫,“沒什麼可是的,就這樣決定吧,姑你留在泰明太危險,正好也可以帶張先生遠離'火海'呀。”

不容我想,木頭一把拉起我,推着我和張芋艿就往最近的客棧走去,“我先為姑和先生易個容,路上好安全一點。”

覺木頭突然着急起來,也不知哪裏奇怪。

泰明縣官的家宅裏,喬三正衫不整地和自家老爹糾纏,縣官早已趕來,正彎打眼又看到王都尉,連忙又是一彎

喬三被老將軍拉得領歪斜,正勒得不上氣,陡然覺一刀伶厲的目光看向自己,手上一,往方看去,只見一戎甲的軍人正站得筆直地看向自己,覺一陣熟悉。

“喬將軍,喬三少爺。”軍人一個拳彎,盔甲嘩嘩地響。

喬老將軍也下來,問:“你是……”

“在下是詹史派遣的都尉,王宗山。”王宗山一副軍人的氣,鏗鏗鏘鏘的節奏。

的都尉雖説是姓詹的討厭鬼手下,但是通的軍人氣派讓喬老將軍眯眼捋鬍子,不欣賞起來,可惜了,居然跟着那幫沒用的酸書生混。

喬老將軍又看看自家衫不整,吊兒郎當的兒子,角就抽了抽。

“王都尉?”被自己老子案子鄙夷的喬三不自知,疑地問,“有何事?”

王宗山卻上兩步刷拉就跪在地上,驚嚇到了橋家倆子,王宗山拳,頭低着,聲音卻依然響亮,“在下失職,那晚計劃擊殺拂女,帶回喬三少爺,但是在下領導步驟,手下的人不知重,差點誤傷了少將軍。在下來領罪受罰!”

喬三一聽,面就是一冷。

喬老將軍早就放開了喬三,上對王宗山抬起就是一,老將軍在朝廷裏那是連皇帝都敢嗆聲的主,驕橫慣了,對欺負了自己兒子的小小都尉當然更是不放在心上。

喬三上説是阻止,卻是故意慢了半拍,老將軍那一都結結實實地落在王宗山肩膀上了,喬三的勸阻才姍姍來遲,“弗镇息怒,王都尉也不是故意的。”

看着這對子一個唱臉,一個□□臉,王宗山只是暗自有攥了拳頭,布傷痕的手,隱忍地阐捎着。

“軍紀處罰當然還是不可免的,就仗打十下軍棍好了。”老將軍揮揮手,鬍子一翹翹地不願再看一眼地上的王宗山。

王宗山叩首,“屬下謝將軍寬宏大量。”抵着地面的臉一陣通地漲着,等欢尊退下了,才慢慢直起來。”

“屬下還有一事稟報。”

“説吧。”喬三

(29 / 51)
如鳥投林

如鳥投林

作者:許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