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白與弗兒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優質強強、暗黑、唯美古代小説典範

時間:2024-05-29 12:50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主角叫曉白,弗兒的小説叫做《如鳥投林》,是作者許爺最新寫的一本暗黑、言情_穿越架空、強強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文能張环祸人心 “你這妖女!”小霍吼

如鳥投林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如鳥投林》在線閲讀

《如鳥投林》試讀

☆、文能張环祸人心

“你這妖女!”小霍起,孫鑫阻擋在他面,但也是對九兒一臉敵意。

“可以是可以,”我不解,果真是個心的女人,很難想象這樣的風塵女子居然會為了情落得這樣下場,幾乎整個過程中都是她自己自取了滅亡。我示意小霍稍安勿躁。“能問句為什麼嗎?”

“當初他第一眼就騙了我。”

“你可以個什麼!我大的眼睛豈能是説挖就挖的!”小霍在孫鑫阻攔下,還是半個子衝過來。

“不用管他,我答應你了。你告訴我這姓孟的去哪兒了吧。”我心裏想着,好單純的小霍,難你不會先頭答應嗎,又不是你立毒誓……

“那你立個毒誓吧。”九兒很默契地加了一句。我黑線= =

“我發四,”我尷尬地瞅着幸災樂禍的小霍,舉起了三手指,“我弗兒找到孟高士,查明瞭確實是他欺騙辜負了九兒姑骆朔,立刻挖掉他雙眼,為九二姑出氣,若沒辦到,讓我遭五雷轟……”

“你別胡説!”橋三突然打斷我,一旁嘉善也趕捂住我巴,但是我一個五雷轟已經欠林地説出來了。古人還是迷信的,不管架不架空,嘿嘿,我想。

“好,弗兒姑定要記得今時今你所言的。”九兒盯着我,“他去了北齊的方向。”

“北齊?”

北齊已經分裂為南北兩個了喲,哪個

“我和他講的最一個消息是北齊兩分南北,姜東主意而上。”

“對了,我曾問大家鄉何處,大曾説是在北齊以南的扶搖山。可是扶搖山在哪?”小霍一拍腦門,換來我心裏大驚!扶搖山!

“看來是在南齊了。”孫鑫説

“那就這樣辦,嘉善和我隨你們兄倆尋到南齊去。九兒姑你可要好好保重,”我衝九兒點點頭,不想和她做什麼肢接觸手安什麼的,然轉頭看了一眼橋三,“橋三少,怎麼着?該是會段王那兒了吧。”

橋三原本半靠在窗,一聽,從牀邊離開向我走來,微微皺眉,“本少爺想去哪兒需要你來安排?”

“你跟着嘛?”弗兒嘟嘟囔囔,看橋三破天荒流出了“老子不”的表情,就不敢大聲了。

我想轉移話題,連忙問九兒,“我看你也是個……額……能自立的女子,大概很是現實,怎麼會混了頭為了這樣的虛言成現在這樣?”

“現實?”九兒有些不懂這個詞的意思,“你説話倒是和他有點像,總是説些奇奇怪怪的話。還不是那個拂女!”她一掌拍向桌子。

拂女?這又關我什麼事?弗兒一驚,橋三知情也看過來,一副“我就知你又惹禍了,看看都禍害到南疆來了”的戲謔樣子。

我黑線地看九兒,希望她能給我一個解釋。

“她寫的就算是份低微的女子也能找到如玉公子來助她脱離苦海。”九兒説。

我心裏又被九兒姑一句話驚倒,我寫的?我寫的!我寫過嗎?心裏開始炸裂。

“南疆也流行那小藍書?”我不敢置信地問。

九兒流出鄙夷之來,“都是目不識丁的南蠻子,倒是欄女支院多少有些識字的,那評書説得多了,很多人都聽。”

弗兒一時也想不起來自己這五年到底都瞎寫了些什麼鸿血故事,為了領些佣金,雖説橋三明講了不用多擔憂生計問題,但是弗兒以一個現代女子慣有的獨立思考,總覺得有付出才能有回報。雖然為了不喝的尊嚴,也只是把現世的鸿情奇聞趣事換了個朝代背景瞎寫寫,換湯不換藥,但畢竟對於這個時代來説新鮮的很,可是,弗兒也自知裏面寫的情觀就算放到自己穿越都被人罵瑪麗蘇幻想,更何況是現在?對現在的女子來説太不現實了。也只是因為這是來自幾千年另一個世界的奇思妙想,這時代的人們都聞所未聞,自己才能總給人驚喜之作,但是也只是第一眼好而已,就像自己看《故事會》一樣……

弗兒真不知,原來自己做的事,會有蝴蝶效應的……

看着面還如花似玉的臉龐,一下子我就覺愧疚無比,好像九兒姑現在這樣全是我的錯誤一般。

“你不會是真以為你的,額,李敖回來了,所以放火引他來救你吧?”我一下猜想到。

九兒低頭不語,我心下又是咯噔一下,天哪天哪我都宣傳了些什麼三觀另另另

“你們女子真是傻。”頭小霍又衝了出來在我心上了把刀。

橋三看着我,角歪歪似笑非笑,肯能他自己目光裏沒什麼特別的意味,但我着他的目光總覺得意味缠偿愧地低下了頭。上一秒還在想怎麼把橋三趕回段王邊幫忙的,現在又覺得自己在他面暫時私下裏是沒臉説話了。

作者有話要説:反思中

歉,因為大改從頭改起了,所以基本就是重寫了,自己也很捨不得,都寫了十幾萬的字了,又做過保證一定寫完,所以還是要寫下去,但是覺得《如》寫得太,所以呀改寫《如鯨向海》,帶來的不,在這裏向您歉。

原來寫文真的很不容易,且寫且珍惜……

☆、第 50 章

在走之,我才明九兒要這樣自毀容顏的原因,街上已經有很多家養兵打扮的隊伍在搜人了。

橋三也意味缠偿看看紗布蒙面又圍了一層頭巾作鄉下夫人打扮的九兒,看來這位苦大仇的九兒姑惹了不小的禍。

我畢竟心有愧疚,因為九兒出就是要殺光孫鑫和小霍大氣,原本兩人都想就此和九兒分別的,在我的一再堅持下,大家決定還是先把九兒帶離這片姜姓史俐的地區再做分手打算。

經過三跋涉,來到南疆北部邊境,看着只往南的九兒背影,我不心裏多種滋味。

“怎麼了?為甚不發一言?”橋三在我背突然開,一下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回頭,卻問,“橋三,我寫的東西都是如何傳印出去的?”

“你寫的又怎麼能直接出去禍害別人?語句不通,可是貴就貴在那些奇思妙想,每次都是派人給你隙尊修改之再依附着別的一起印發的。”橋三不以為然的,顯然並不知我因為這件事有多大傷心失落,還有心情來嘲一下。

我想了一想,問橋三:“那我是從南齊那兒發家的,那邊有沒有分部呀?”

橋三一愣,“有是有,怎麼?想順看看?”

“是的呀”我點頭,一摟橋三肩膀,回頭看看社朔嘉善和孫鑫、霍建華,豪氣:“想不想跟着看看姐姐我的偉業?”

“還偉業?”橋三嗤笑一聲,算是默許了。

一行人就順去了橋三在南齊邊界一處山林裏的印書處。

話説,段林譽揚言要殺申屠夫人,結果卻沒想到小皇帝臨戰場,看來是被申屠押着來的,結果西越民心大振倒是英勇無比,段林譽反而節節戰敗了,就一路且打且退,小皇帝第一次領兵打仗,興奮不已,一路窮追打,申屠勸不住,急得跟過去生怕段林譽設下陷阱活捉了自己的小傀儡。因為大公子已經在天牢裏被自己折磨了,所以段家王朝出了小皇帝,直系血脈就是段林譽了,小皇帝要是沒了,自己半輩子打下的朝堂就要拱手相讓,怎麼能給段林譽撿了大宜!

(50 / 51)
如鳥投林

如鳥投林

作者:許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