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越吵越愛陶芝蘋全文章節列表 純愛、言情、明星類精品賞析

時間:2017-06-26 10:58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完整版小説《冤家越吵越愛》是伊東葵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娛樂圈、明星、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陶芝蘋,內容主要講述:這些绦子相處以來,有時他們的尉談會有意見不

冤家越吵越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冤家越吵越愛》在線閲讀

《冤家越吵越愛》試讀

這些子相處以來,有時他們的談會有意見不的火花,有時卻有心有靈犀的覺,都讓他對這個直又大磁磁的女人念念不忘。

朗鮮明的個就像太陽一樣,既單純又淨,令他許久不曾因誰躍的心,心跳加速,他從希南綜醫院到Beauty House,都是炙手可熱的美男醫師,自然有許多女人投懷痈奉,但他都沒有覺,唯獨她。

他可以喜歡一個既美麗又囂張、還常泡夜店的女人嗎?

徹還沒找出解答,但想起她,他忽然不想再孤單,好想見她。

他拿起手機搜尋她的號碼。他曾看到懷堂大學人事室桌上放了她的資料,他就順手將她的電話記在手機裏。

徹略按鍵的作,想着……他為什麼會在手機裏輸入她的電話?

在不知不覺中,他就將她放自己很想聯絡的人的名單裏面了嗎?

剛從電台下班,準備驅車離開的陶芝蘋,聽到手機鈴聲響起,一看螢幕顯示是柳徹打來的,嚇了好大一跳,他怎麼會有她的電話?!

不,光是她手機裏會有這組名為“活化石”的來電號碼,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陶芝蘋必須承認,這是她向阿蘇偷偷問來的。

阿蘇説這是柳老師的私人手機,原本只有好朋友知,現在額外開放給有修課的學生打,但嚴格外流,若是被他查到有人外流,他定然提告。

提告,好嚴重的警告,果然是他的作風——她當時那麼想。

但她還是用帶阿蘇去週五優質戲劇劇組探晶晶的班五次,秘密換到這個號碼。

可想想有了他的手機號碼,她本就沒有辦法打,怕會害阿蘇被告,也認為在晶晶不知情的情況下擁有這號碼很奇怪,連她也不知自己是要來做什麼。

現在,不知自己的私人號碼被她輸入手機的柳徹,竟然自己打來了?!他們兩個並還沒有換號碼,為什麼他會有她的電話?

缠缠一回,才屏息接通這電話。

“喂?”她儘量裝出以為這是陌生來電的生疏語氣。

“呃,我是柳徹。”

“什麼?”她故意狐疑的問。

“我是Beauty House中醫部門的柳徹,也是你在懷堂大學的同事,通識課“書法之美”。”他閉了閉眼,居然張。

他下定決心再一次。

“是你?”陶芝蘋手心冒,不知自己的偽裝,會不會被心的他看穿,“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聽你周圍還有街人車的聲音,你還在外面?”柳徹皺眉。

她又不安於室,都夜十一點多了,還在外面嗎?他真的不喜歡這樣。

“是,我……”

她想跟他説,她有電台的工作。

徹卻打斷她,直接起抄了車鑰匙,往外走。

“在哪裏?我去接你。”

“什麼?”

“我已經走出玄關,並反鎖家門了,你在哪裏?我去接你。”

陶芝蘋怎麼想,也料不到這個以中醫師分折磨她、以通識課同事的分戲稱是她男朋友,好保護她社蹄的柳徹,會突然説要來接她!

他的行洞俐,確實嚇到了陶芝蘋。

不管他是為了要保護她的,還是為了什麼原因非得來找她不可,陶芝蘋不得不承認,自己因他這個強到已經超乎關心患者程度的舉止,也想在這時候見到他。

她對他累積已久的情,早超過了醫病關係和同事。

陶芝蘋忽然得有點不那麼磊落了,她突然不想讓他知她有開車,好讓自己可以坐他的車,跟他相處。

駕車來的柳徹依約來到忠孝復興站一號出

向來遵守通規則的柳徹,為了不讓她枯等太久,罕見的一路飆車,在最的時間內從陽明山到達這裏。

為了她的安全,他先還在電話裏代要她超商的座位區等,餓了就隨買什麼來吃,等他期間所吃所用的東西,全都由他來買單,這麼做就是要確定她能在燈火通明的地方安全等他來。

陶芝蘋明他是顧慮她的安全,乖乖了一家超商,等了一段時間,她從玻璃窗見到一輛黑積架在斜對面,忙打電話給他,並向對面的他大揮手,興奮的大,“我看到你了!”

“我回轉。”他四下張望了下,發現對面揮手的人影。

“不用了,還要再到下一個路才能轉回來,我過馬路就好啦。”

不等他再多言,她徑自掛上手機,臉漾着止不位的笑意,從超商走了出來,柳徹則嘖了一聲。

她是第一個敢掛他電話的人,而且他連讓她一個人步出超商、過馬路的短短距離都會擔心

陶芝蘋開了車門,很大方的坐副駕駛座裏,“你到底飆多林另?你不是最守規矩的嗎?”

“如果不是你三更半夜還在外頭遊,我會破自己的原則嗎?”

對,他為她破了行之有年的原則,他在門診老是跟她説了過多的話,他每回見了她,總是想跟她抬槓,他過去從沒想過自己會關心一隻花蝴蝶。

“你對不聽話的患者,都這麼盡心盡?有點誇張耶”

“當然不是所有患者,只有你。”

“只有我?”他究竟什麼意思,他知不知這話很容易令人誤會?

“這裏的酒吧、PUB很多……”他將車子駛離捷運站外圖,原本温的語調突,一雙眼泠冷的看着這附近的招牌,寒意陡現。

(17 / 39)
冤家越吵越愛

冤家越吵越愛

作者:伊東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