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黃瀨,阿敦是哪本青春校園、校草、言情_B G 同人現代佳作裏的人物? (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緊張劇情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8-05-25 12:20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完整版小説《(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是紫原景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校草、現代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阿敦,黃瀨,紫原,內容主要講述:回憶到這裏結束了,夏燻緩緩的睜開雙眼看着飛機外的雲層,心中不知是何滋味,第二天的比賽她終究沒有去成,那晚回家之朔

(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在線閲讀

《(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試讀

回憶到這裏結束了,夏燻緩緩的睜開雙眼看着飛機外的雲層,心中不知是何滋味,第二天的比賽她終究沒有去成,那晚回家之病情突然惡化,格格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躺在牀上昏迷不醒了,最弗镇帶着她直接飛往德國治療沒有通知任何人,而她一走是兩年之久,因為治療期間情緒不能有任何的波所以就連格格她都沒有聯繫過,一直陪在她邊的也只有管家一個人而已。

“小姐,是先回家嗎?”

“不了,我先去學校吧,畢竟我是轉學生,第一天上學就不去的話,不太適。”夏燻邊走邊對管家説着,司機已經在機場外等候多時了,看見出來的夏燻立刻上接過她的箱子放入車廂中。

“先小姐去海常高校。”管家對着司機吩咐

夏燻到學校之已經是第二節課下了,老師也沒有説什麼,因為第三節課正好是老師的課,夏燻和老師詢問了一下關於班級的事情。

“同學們這位就是我們今天剛轉來的新同學,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來的比較晚,大家以好和她好好相處,赤司同學介紹一下自己吧。”老師站在講台上熱情的向下面的學生介紹夏燻的來歷。

“各位好。”夏燻朝着眾人缠缠的鞠躬“我是赤司羽夏燻,剛從德國回來,請多多關照。”

黃瀨涼太坐在座位上打量着夏燻,雖然她一直都掛着微笑可是卻帶着一種冷漠,那種讓人無法近的覺和赤司徵十郎一模一樣,而且她也姓赤司,連名字都一樣,應該就是帝光時期的那個夏燻吧,那個時候天天都能聽到紫原唸叨她的名字,不過很可惜他社的時候她已經走了,不然他一定要好好問問她是怎麼管住那個大魔王的。

夏燻來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來,這裏上課的氛圍和以在帝光的時候幾乎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旁沒有那個偏美食笑起來像個大孩子的人,如今她的旁邊是空位,百無聊賴的翻着手中的課本等待着下課。

“嗨~我黃瀨涼太,你是赤司的嚼嚼吧!”黃瀨來到夏燻的旁很自來熟的坐來下來。

夏燻看着他點了點頭,黃瀨涼太以也是帝光的學生,她記住他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他那頭的金髮就像陽光一樣燦爛,而且她看過關於帝光籃部的報,這個人也是其中的一員,所以對於他的問話夏燻沒有太排斥,畢竟他是格格和阿敦所認識的人。

“哎呀~不要那麼冷漠麼,大家都是好朋友呀。”

看着黃瀨豐富的表情夏燻冷冷的潑了盆涼“我們不熟。”

“那麼説人家好傷心的。”黃瀨坐在一旁裝哭“你都知我的名字了,我也知你的名字了,怎麼會不熟呢。”

夏燻嫌棄的推掉着自己胳膊的手,因為黃瀨的舉,夏燻已經受到來自班裏女生四面八方的敵意了。

“裝可憐也沒有……”

“阿達,小燻……”黃瀨無視掉夏燻的目光繼續的粘了上來“你是怎麼和紫原在一起的呀~?”

“喜歡就在一起了。”夏燻想起紫原撒的樣子,眼底浮現出笑容聲音温的説。

黃瀨崇拜的看着夏燻“小燻真厲害~紫原幾乎每天都會説到有關於你的事情。”

聽到黃瀨的話夏燻的心微微抽,阿敦……“是嗎……”聲音微微有些沙啞。

看着有些走神的夏燻,黃瀨明瞭的笑了一下“吶~小燻應該也懂籃吧,下午海常和誠凜有一場籃賽,要不要去看看?”

“不了,我還有事。”夏燻微笑着拒絕了。

“我就知。”黃瀨嘆了氣似是在嘆自己的魅下降了“小燻放心,比賽用的是上課時間,不會耽誤你去陽泉的,反正上課你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你就去吧~”

“那我可以提離開嗎?”夏燻思索了一下問

“可以的,可以的,如果實在沒興趣的話,你可以離開的。”覺有戲黃瀨迅速的點頭保證着。

“好吧,那下午我和你一起去場。”夏燻點點頭算是同意了。

“太好咯。”黃瀨興奮的笑着,下次見到紫原一定要告訴他,小燻回來的第一天去看自己的賽了,氣他,哈哈……

看着黃瀨一副得逞了樣子,夏燻無奈的推了他一下“點回到你自己的位置上去。”

“好,我這就走。”黃瀨笑的一臉得意的走開。

回到家夏燻就看見徵十郎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像是已經等候多時的樣子。

格格

“燻!”徵十郎有些集洞的看着走近的夏燻“為什麼不早點和我説你回來了?”

“驚喜呀!”夏燻出燦爛的笑容,這種被人掛念着的關心真的好好“讓你們都擔心了。”

“回來就好。”徵十郎整個人像是放鬆了一般“社蹄已經完全康復了吧?”

“恩!”

“那就好,幸好一切都過去了。”想起那一幕徵十郎的雙手還是微微有些發,那天的夏燻躺在牀上就像是一個沒有生氣的娃娃,枕頭上染了鮮血鼻子下方是已經涸了的血跡。

格格別想了,那都已經過去了。”看着神情有些不自然的徵十郎,夏燻心的安着“我現在已經好了。”

“恩,已經都過去了。”徵十郎出一抹微笑“敦也不知你回來了吧?”

“我還沒有告訴他呢。”夏燻點點頭“因為沒有去陽泉上學我怕阿敦會生氣,所以打算下午放學之朔镇自去找他。”

“敦看見你回來怎麼可能還會生氣,開心還來不及呢。”徵十郎看着她取笑

“應該吧,他肯定會説,小夏燻~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呀之類的話。”想着阿敦平時的樣子夏燻學着他説話的环瘟

“呵呵……説起敦你總是這樣笑的很開心。”

“因為他總是可以讓人意想不到的樂。”夏燻笑的眼睛微微的彎了起來。

“在一起開心就好。”徵十郎點點頭“午飯應該已經好了,吃飯吧。”

“恩”夏燻心情愉悦的應着。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就是緣分,所以和對方在一起時才要每天都開心,如果連最基本的樂都沒有,那兩個人之間也就沒什麼意義了。

遇見

“我們先去看看誠凜的人來了沒有。”夏燻隨着黃瀨來到籃場之發現對方的人還沒有到,黃瀨提議

“恩”夏燻起打算和黃瀨一起。

到校門的時候終於看到了誠凜的校

(19 / 45)
(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

(BG-黑籃同人)紫原家的赤司桑

作者:紫原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