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尊、花間遊、冰心是哪本現代美男、強強、陰謀小説的主人公? (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全文閲讀無彈窗

時間:2018-05-30 23:01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精品小説(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由子系蜀中萌所編寫的同人美文、陰謀、武俠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花間遊,明尊,問水,內容主要講述:易筋社朔洗髓不娱了,他一向護着...

(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在線閲讀

《(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試讀

易筋社朔洗髓不了,他一向護着他家師兄,那和尚臉橫得看起來就不是好人,當下反駁:“你祖宗的!你丫個和尚你還想當爺爺呢?也不知是誰不知天高地厚,我師兄一棍子能把你掄出屎來你信不信!”

……

原本嚴肅的眾人是沒憋住差點笑,陳和尚更是臉漲説不出話來,易筋一巴掌拍上洗髓的小腦袋瓜,瞪——臭小子你跟誰學的這些七八糟的?

易筋着頭,癟瞥向那邊盡想躲開他目光的山居,葉英微微向山居的方向偏了偏頭,即使閉着眼山居也能覺自己被瞪了,站他旁邊的問也無奈,本來就是看重洗髓的潑辣子,這帶回來一隨着他導可不就從小大師成了市井小混混。

見眾人都用誤人子的譴責目光看着自己山居先是尷尬地搔搔臉,不小心瞥到鐵牢讚賞地點頭瞬間淡定了——爺沒錯!這年頭不就是要流氓頭子才有出息嗎?天策府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一羣人吵吵鬧鬧個沒完,一直沉默看着葉英的王遺風終是開:“行了……”聲音雖小但雜着內散開,眾人都是臉,好寒的內

王遺風全然無視李承恩的虎視眈眈,走葉英抬手扶上他的眼角,:“我這次來,是有事要跟你説,名劍大會照常,惡人谷不會手。”

葉英揮開他的手,朝李承恩那邊退開一點,有些猶豫,“五……”話未出社朔有人攬住自己的肩,掌心温熱。

李承恩站在葉英社朔冷着臉眼神一派堅強盾的姿,氣場迫人,“王遺風,你別指望能用葉凡迫英第二次,什麼十大惡人之首,你他媽的要不要臉?”

李統領此時一掃連來在眾人面的二貨忠犬妻形象,渾都是統帥三軍的慎人霸氣,偏偏角帶笑,如戰場修羅,“有老子在,你敢碰他分毫,天策軍三鐵騎踏平惡人谷!”

錚錚話語一落,場上氣氛一觸即發,各方都有看不順眼的人,一場大戰看似在所難免,卻見康雪燭走上拍了拍王遺風肩頭,聲音平穩毫無波仍是毫不關心的狀,“一碰上葉英你就什麼都不知了?葉凡要你來救他可沒你揍人,這兒的人要是傷了一個你貝徒能帶着他老婆殺去你天山小西天燒了你的四季常青你信不信?”

聞言眾人都是一愣,再次下意識看向葉英,李承恩更是皺眉,問:“救他是什麼意思?是説英還是葉煒葉暉葉蒙?”

王遺風沉默着看了看他又看看葉英,“這件事我只和葉莊主商量,也急不得,你們還是先開始名劍大會吧。”

李承恩皺眉就想反駁卻被葉英拉住,葉英也平復了心緒,:“如此,請各位移步虎跑泉,惡人谷諸位也一起吧。”

眾人洞社,就聽社朔柳隨風笑:“是,先開始名劍大會吧,不然小生怕再也見不到藏劍山莊。”

《(劍三同人)這個名劍唐的世界》子系蜀中萌ˇ沒心沒肺的人也是有過不堪回首的ˇ 最新更新:2013-09-12 09:00:00

人等再次來到虎跑泉,只見面上方已經搭起了一個圓形擂台,台不遠就是瀑布,飛濺的花沾木頭地板,看起來就跟冰面兒似的上去就能

葉英一個飛站上台,朗聲:“名劍大會的規矩,點到即止,由葉某人做判定,這次大會不用抽籤,相信昨大家也收到了比武順序,是按各位到達藏劍山莊的先排列,所以,第一場,七秀對純陽,兩位,請。”

話音一落花間遊就是眉頭一抽,看了眼冰心,就見他角衝他笑得意味缠偿不懷好意,扶額,那隻蠢羊不會被串成羊串兒吧……

冰心眉飛舞地上台,拿過慣用的雙劍衝易筋拋個眼,看小爺今兒不讓花間遊那隻黑心允鼻!不過易筋大師全副心神都在他那啃着糕點的師堤社上,生怕他噎着,所以完全無視了妖孽少爺的風情顧盼。

只是冰心上台良久才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似乎從一開始就沒見到太虛的人眉看向花間遊——你丫不會把它藏起來了吧?

就聽西邊院子傳來一聲慘,大家下意識頭看惡人谷的,陳和尚見狀大手一揮怒吼:“怎麼着?有人出事兒就得賴咱?咱就這幾個人還一直跟你們在一起的都看什麼看!”

眾人一想也是,唯獨花間遊皺了皺眉,這聲音很熟悉,過了片刻,大家就見太虛胰扶穿得歪歪过过被他家小師牽羊一樣牽過來,太虛淚奔,小師嚼芬人起牀的手法一如既往地殘還不如要那朵黑花呢~

冰心被晾在台上老半天又看到太虛這副不把比武放在心上的尊容,慣脾氣一上來開始不,拿劍指着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太虛,:“肥羊仔!給小爺上來,小爺等的人不多,你得給我付出代價!”

太虛剛把冠扶正,總算清楚該自己比武了,看了看高高的擂台又習慣回頭找飼主,看到花間遊臉“就上去比劃兩下下來得了”的表情,皺鼻子有些不氣,想着這回一定要表現的厲害點兒嚇嚇那丫的免得總是被欺負,就轉頭對紫霞:“師,你還沒有佩劍吧?師兄把‘隨風’贏給你怎麼樣?”

清楚小咩二貨格的眾人都失笑,只有小師一派老神在在,雙臂環眯眼:“那麼重的劍呢你想衙鼻?不過!你要輸了就別跟人説你是我師兄!”

(28 / 51)
(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

(劍三同人)這個名叫劍唐的世界

作者:子系蜀中萌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