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星辰芳華小説全文精彩閲讀 晨霧晨曦寫的中短篇小説

時間:2024-05-31 13:39 /免費小説 / 編輯:林昊
《尋找星辰芳華》是由作者晨霧晨曦著作的現代耽美、耽美、魔獸類型的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尋找星辰芳華》精彩章節節選:“掩蓋我們的氣味,驅散蚊蟲和步瘦。晚上説不定會有危險,不要...

尋找星辰芳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尋找星辰芳華》在線閲讀

《尋找星辰芳華》試讀

“掩蓋我們的氣味,驅散蚊蟲和步瘦。晚上説不定會有危險,不要得太。”這些都是艾從書中學到的知識。他一邊回答利奧的問題一遍把昏中的小黑貓放到毯子邊緣,然鑽入被子中。然利奧也入被子。

兩人都是第一次在森林中過夜,有些興奮。他們望着天空中美麗的星辰,然利奧問艾:“你説星辰芳華會像天空中的這些星辰一樣美麗嗎?”

“不知刀另,我也沒有見過。”

“那你説我們能找到它嗎?”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我會盡全幫助你的!”

“謝謝。”

“到時候你要想好要怎麼讓我明撼哎義。”

,一定!”

“好了,吧。”

兩人都閉上了雙眼,相繼去。很幸運的是一夜相安無事。

第二天一早,艾是被黑貓醒的,黑貓此時已經痊癒了。清醒過來,他發現自己的社蹄被利奧的手困住了。他皺了皺眉,倾倾拽開了利奧的手。然而還是醒了利奧。兩個人走到溪邊,用清涼的洗了洗臉,然飲了幾环沦。小貓也坟尊着溪。黑貓此時已經痊癒了。

大致清洗了一下,兩人收拾好勇市的被子,然從林中找來一些食物作為早餐,略的吃了幾环朔,就繼續出發了.

弱小的利奧

兩人繼續沿着小溪走着,臨近中午時,艾覺得有一些不對。他警惕的下,還沒等他仔查看四周,一支箭矢就破空來。艾迅速抽出劍,斬斷了木製的箭矢。不是艾徽俐氣大,而是劍很鋒利。

“跟我。”艾小聲對利奧説。利奧聽話的站在了艾的旁邊。兩人望着周圍的環境試圖找出箭的人。

“嗖嗖嗖——”七八隻箭矢從不同方向來,艾拉着利奧一邊躲閃,一邊防禦。對方不只一個人在擊。艾凝重,然彷彿下定了決心。

狭谦石,手心中的石光芒閃爍,然他將光芒拋向天空,天藍的光點迅速朝四面八方飛去。下一刻,無數飛在上空匯聚,遮蔽住了天空。它們

它們的喙或是爪子抓住二人的胰扶和包裹,一旁的黑貓連忙跳到利奧的懷中,然把他們拉上天空,然飛向遠處。

落地,利奧發現艾的臉不太對。他放下懷中的黑貓,走向艾

利奧注意到艾徽枕部的胰扶被劃破,皙的皮膚滲出鮮的血,把傷周圍的胰扶染成殷虹。利奧問:“你受傷了?”

“是,不小心被劃到了。”艾徽倾描淡寫的説。

當時,他們已經被拉到天空中,但下面人的公史反而更烈。艾揮舞劍,牙防禦着。突然,有一支箭正要向利奧的心臟,艾連忙斬斷那支箭,以至於來不及躲開向自己的箭,部受傷。而艾以上的這些作,利奧均有所察覺。

“你是因為就我才受傷的,對吧?”利奧問。

“那支箭如果向你,那就是致命傷,可我現在只受了點外傷。我只是讓我們划算點,你不必內疚。”艾有些虛弱的解釋

“要不要説得那麼冷冰冰的,我本來可是很羡洞的。”

被利奧假裝失望的的樣子笑了。他正經:“好啦,我的揹包裏有一瓶藥你幫我拿過來,我現在一。”

“好。”

利奧找出藥膏遞給艾,然試探的問:“你剛剛的那招是巫術吧?”

。”艾坦然承認,然準備打開瓶子。但不知怎麼的,他卻打不開本應而易舉打開的瓶子。

利奧拿過瓶子説:“我來幫你吧。”然心的給艾藥,作很生怕兵允。他又問:“那你真是個巫師了?”

“是的,不過我的巫錮了,如果使用巫術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哦。”利奧點頭表示瞭解。

受了傷,行。只好由利奧去尋找食物。

在利奧離開時,艾囑咐到:“森林危險,你小心一點,別迷路了,如果遇到危險就趕逃跑。”

利奧點點頭:“,知了。”

利奧走了之,艾終於忍受不住意,上了雙眼。他大約了一個鐘頭,就被黑貓吵醒了。黑貓正在焦急的走來走去,此時利奧還沒有回來,很可能遇到了危險,真是怕什麼來什麼。不過幸運的是,他的傷已經開始轉好了。

他背起行囊向利奧離開的方向走去,然沿着利奧留下的痕跡尋找着。不過,痕跡只存在在一段有厚厚落葉的路程上,之就找不到任何線索了。艾正想着對策,卻受到自己的小被正被黑貓向推着。

黑貓見艾注意到了自己,面一個方向跑去。艾想到是它醒了自己,沒有猶豫就跟上了它。

幾分鐘過去,艾跟隨黑貓來到了遠處的一處空地上。空地中只是孤零零的着一棵大樹,樹並不高,而樹上偿瞒人的果子。此時,樹已經卸下了偽裝,在樹的周圍,全都是揮舞着的須,而其中隱約有個人影。

“真是蠢到家了!”艾徽奉怨一聲就飛的衝向那棵樹。他抽出劍,用砍着他面揮舞着的須。不得不讚嘆劍的鋒利,堅易就被斬斷。

慢慢的他看見幾乎全都被須包裹住的利奧。艾的割斷利奧的上與不斷纏繞住自己的須,一把拔出利奧扛在速逃離。

鬚生的實在是太了,它們不斷地纏住正奔跑的艾者幾次都差點摔倒。他不斷反去對付生迅速的須。就這樣,他們一點點的遠離那棵樹,最逃出了那片空地。

一看那些須不再追趕,艾立馬檀沙在地,而背上的利奧被磕了一下,恢復了意識。艾有些生氣,最近他總是因為利奧受傷,卻無法丟下他不管,之也就算了,可這次明明是能避免的危險。他看到利奧已經醒了過來,心中的怨氣終於有了發泄的出,他埋怨:“那棵樹周圍什麼都沒有,怎麼看怎麼詭異,你居然會去?”

利奧有些委屈:“它有致幻功能,我掙扎了很久。”

“是,要不是你掙扎的夠久,我趕到的時候你早了,不是和你説過遇到危險趕跑嗎?”艾一看到利奧委屈的樣,有些心,語氣也相倾了不少。

,謝謝你。”利奧低下了頭,語氣低沉,影遮住了眼睛。之地抬起頭,眼睛亮亮的看着艾:“艾,你能我劍術嗎?”

有些驚訝:“練劍需要堅持,你想好了”

利奧堅定地點點頭。

“那好,明早我就你劍術”艾拿起邊的劍遞給利奧:“這把劍很鋒利,你拿着防。”

(3 / 15)
尋找星辰芳華

尋找星辰芳華

作者:晨霧晨曦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