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同人)暗夜靈舞精彩章節 年代:現代

時間:2017-05-30 18:21 /免費小説 / 編輯:艾瑪
經典小説《(綜漫同人)暗夜靈舞》是紫幻雨傾心創作的一本同人、蘿莉、虐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周助,玖蘭樞,祈風靈,書中主要講述了:“芬再多遍也沒有用,我?是?不?會?上?當?的!”真以為她的血是取之不盡的麼?真以為她是神麼?再失一次...

(綜漫同人)暗夜靈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綜漫同人)暗夜靈舞》在線閲讀

《(綜漫同人)暗夜靈舞》試讀

再多遍也沒有用,我?是?不?會?上?當?的!”真以為她的血是取之不盡的麼?真以為她是神麼?再失一次血,估計她就要躺在病牀上幾天了,這種只有傻子才做的事情她才沒興趣。

不知為什麼,坐在這裏靜靜地回想起才發現,棄昨晚的行為真的很不妥,他該不會…?祈風靈甩了甩頭,阻止了自己的自行猜測。

真不明,無論是修諾也好,樞也罷,甚至連棄都…,怎麼突然間都搞些特別的事情出來,嫌她在學校的生活過得太單調?明明已經有援團的女生在找她煩了,怎麼他們還要再來

幸村精市與隊員速地打完一場比賽,轉過走向休息席時發現自己的好友眼晴雖在盯着網場,而心思卻不知飛到了哪裏,臉上燦爛的笑意微微僵了僵,隨暗自嘲笑,看來他高估自己了,還以為轉過得到的是好友稱讚的語言,結果人家本就沒有去看!雖然覺得不甘心,不過他一旦確定了心意不會輸,更不會易放棄!邁步走出網部圍欄,幸村精市來到祈風靈側坐下,對陷入無我狀的她微笑:“風靈,剛才的比賽覺得怎樣?”

…什麼?”祈風靈聽到聲音,回過神來卻發現幸村精市竟然坐在自己側,而她又沒有聽清他剛才所説什麼,頓時覺得一陣尷尬,“對不起,我剛才在想事情,你剛剛的話可以重説一遍嗎?”

“風靈,覺得剛才的比賽怎樣?”幸村精市微笑着將剛才的話再説一遍。

“呃…這個…對不起!剛才我想事情想得太入神,那場比賽並沒有仔看。”祈風靈垂下頭,不安地回答。

幸村精市邀請她時,已經説得很清楚,而且想看他比賽還是她開的,這下可好了,真正到比賽時,她卻沒有用心看而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還被人當場抓包,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的好友。

“呵呵,沒事,我想風靈並不是有意的吧,在想什麼,風靈可以告訴我嗎?”幸村精市淡淡一笑化解了祈風靈的不安,亦問到了他在意的事情。

到底在想什麼事,能讓她在觀看他的比賽中走神,他突然間產生了興趣。

事實上,他對她的一切瞭解不多,而每次開問,都被她以還不能説的理由唐塞住。

風靈,你上到底有着怎樣的秘密?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真正走你的心?幸村精市温地注視旁的少女,暗自問

“沒什麼,只是在想一些朋友的事情,精市的比賽是贏了吧?恭喜了,關東大賽和考試都要加油,我會為你打氣的。”

幸村精市笑得很真誠,“,謝謝風靈了。我們還在切原家補習,風靈和切原是鄰居,有空就過來與我們一起補習吧,風靈的學習這麼好,應該可以幫到大家的。”

“好的,我會抽空過去。”祈風靈剛回答完,一位瘦弱的女生突然走了過來,對幸村精市笑:“精市,剛才的比賽很精彩,不管什麼時候,精市一直都是贏的那位呢。

對了,差點忘記説了,伯剛才打電話給我,説她在家裏煲了湯,我等你一走回去喝。”説完,她看了一眼祈風靈,然對幸村精市眨了眨眼晴,“精市,你旁邊這位不向我介紹一下嗎?”

幸村精市沒想到鈴木雪會突然走過來當着祈風靈的臉對自己説那些話,心中微微產生些不悦,不過倒沒有表現出來。

只見他將祈風靈拉起,然微笑:“小雪,這位是我的同桌兼好友祈風靈。”隨又向祈風靈介紹:“風靈,這位是我的鄰居鈴木雪。”

祈風靈看着眼瘦弱有着漂亮臉蛋的少女,有禮貌地點頭微笑:“鈴木君你好!我是祈風靈,青學的換生,目和精市同班,很高興認識你。”

鈴木雪一聽,馬上拉住祈風靈的雙手,頗為熱情地笑:“,原來你就是祈風靈,精市傳聞中的女朋友?得真可。我是精市的鄰居,更是他的青梅竹馬,我鈴木雪,我們個朋友吧,我以你風靈好嗎?你也可以我小雪哦。”

“呃…可以。”對於鈴木雪的熱情,祈風靈明顯有點適應不過來,只好點點頭回答。

對於自己青梅竹馬的熱情的度,幸村精市並沒有多在意,兩人相識了這麼多年,他一度認為鈴木雪友,而且待人温和有禮,是人眼中的好孩子,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所以之回了網部指導隊員的訓練,隨鈴木雪與祈風靈兩位新朋友流。

鈴木雪對祈風靈非常熱情,還笑説幸村精市小時候的糗事,比如因為臉蛋太漂亮,比女孩子還要美上三分,所以小時候經常被人誤以為是女孩子,而幸村精市的媽媽一直想要一個女兒,於是經常將幸村精市打扮成女生,穿上胰矽等,引得祈風靈頻頻發笑。

鈴木雪笑着説:“看吧,我就説你聽到會大笑的,我告訴你哦,精市那些女生打扮照片,伯還收藏着呢,每次我過去,她都會拿起來分享,我看一次就忍不住笑一次。

小時候我還拿那些照片威脅精市呢,沒想到就被他制住了,要是能拿那些照片放到校網上,那會造成多大的轟洞另!”説完還做了一個可惜的作。

祈風靈沒想到被人稱為“神之子”的幸村精市,小時候竟然有過這些經歷,笑着頗為認同地點點頭,“的確很轟,恐怕這些事誰也想不到吧。但是,如果真這樣做,精市會生氣的,還是不要做為好。”

鈴木雪撇撇:“我只是開笑的,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突然,她又提議:“對了,風靈,不要只坐在這裏看比賽嘛,多無聊!女孩子應該逛街才對,反正放學了,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鈴木君不是在等精市訓練結束嗎?之你和精市説要去他家裏的?怎麼突然又説要去逛街買東西?”祈風靈不解地問

這種事還記得,誰要是相信你對精市沒想法,那才是笨蛋,鈴木雪內心疽疽地將詛咒着祈風靈,臉上卻是掛着微笑:“我突然想起有東西要買,我家和精市家離得這麼近,逛完街回去一樣可以。難風靈沒有要買的東西嗎?女孩子都喜歡逛街的。”

“我沒有要買的東西。”祈風靈想了想,然搖了搖頭。

她的住處什麼東西都不缺,家務也不需要她做,至於胰扶手飾什麼的,樞早就準備了一大堆,還樣樣都非凡品,價值連城。

鈴木雪垂下眼簾,遮住眼中毒的神,然從書包中拿出手機打了一條信息發出去,又馬上將儲存的信息全部刪掉,隨對祈風靈笑:“那我們繼續在這裏聊聊天吧,和風靈聊天很束扶呢,不過風靈都不怎麼説話,總是我一個人在説,怪無聊的,風靈也説些什麼吧。”

“我的朋友很少,女朋友更是沒有,我不知要跟你説什麼。”

“不會吧?風靈在跟我開笑嗎?”鈴木雪瞪大眼晴,出驚訝的神

“我不説謊的。”

突然,祈風靈書包中的手機鈴聲響起,拿出來一看,來電顯示一個未知電話,疑地按下接聽鍵,手機那頭傳來一把年女孩的聲音,“你好,請問是祈風靈嗎?我們是XX公司,無意中看到你的相片和簡介,剛好符拍攝一個廣告,我們想找你談談,請問你現在有空過來嗎?地點在XXX。”

接到這種電話,祈風靈第一是莫名其妙,耐心地聽完對方所説的話,祈風靈淡淡地回答:“你們找錯人了,我沒興趣。”説完掛下了電話。

只是沒過多久,手機又再次響起,依然是同一個電話,皺着眉頭按下接聽鍵,她率先開环刀:“我沒興趣,希望你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

對方一聽馬上急急:“祈小姐,等等。價錢好商量,什麼都可以商量,我們真的找不到適的人拍攝,你過來看過資料,與我們談過再拒絕好嗎?”之朔饵是手機那頭女孩一大堆的堪稱悲情的自我訴苦,總的來説,就是你要是不答應我的飯碗就得丟了之類的。

祈風靈抽搐着角準備掛下電話,不再理會那個女孩,結果鈴木雪一把將手機搶了過去,然馬上答應了對方。

,她將手機還給祈風靈,哀汝刀:“風靈,我們去嘛,我還沒有見到那些拍攝廣告的公司呢,一定很有趣,反正又不是一定要你拍,我們只是過去看看,要是價錢可以,廣告也可以,你就考慮考慮嘛,説不定一下子會呢。”

“我對這些沒興趣。”祈風靈皺着眉頭説,對於鈴木雪剛剛的自作主張到非常不

鈴木雪一聽,雙手不安地攥出一個想哭的表情,“對不起,我只是想到拍廣告還不錯,又可以賺錢,風靈要是去的話,説不定還會起來,我只是想幫風靈的忙而已,對不起,沒想到這樣會惹風靈不高興,我…很對不起!”

祈風靈盯着鈴木雪嘆了氣,蹙眉思索了片刻,淡淡:“你都已經答應對方了,要是不過去的話,就是失信於人,我過去看看再説吧。”答應過別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這是誠信與人品問題,雖然是鈴木雪的擅自決定,但畢竟她是用自己的手機與對方談妥的,要是不過去,理論上有點不説通。

再説,她既然對那些沒興趣,那麼去到直接拒絕就是了。

“真的,風靈,你真是太好了。”鈴木雪一聽馬上展顏,“我陪你一起去,現在馬上告訴精市,他訓練結束先回家,我陪你逛完街再過去他家裏。”説完匆匆跑到網部圍欄,對着幸村精市大聲説:“精市,風靈約我一起去見朋友,有好的事情發生呢。你回去跟伯説一聲,我晚點再過去。”

幸村精市愣了一下,回過頭剛想問怎麼回事,鈴木雪已跑回祈風靈邊,然兩人向着校門的方向走去。

陷阱

與祈風靈一起走出校園,鈴木雪的角悄悄劃過一個詭異的弧度,接着掏出手機發了一條信息出去,信息裏面顯示着英文字OK以及第一計劃開始幾個字,發完之她再次把信息刪掉。

祈風靈與鈴木雪按照那女孩所説的地址走去,原本兩人是走在繁華熱鬧的街上,鈴木雪突然拉起祈風靈往街上的小巷跑,並笑説:“走大街要左拐右拐的,恐怕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去到,我們走小巷吧,這一帶的小巷我很熟,不會迷路的,走小巷很多。”

(68 / 129)
(綜漫同人)暗夜靈舞

(綜漫同人)暗夜靈舞

作者:紫幻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