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有為是哪本總裁、治癒、都市生活小説的主人公? 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21-10-20 20:50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完整版小説《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是奧巴牛總統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生活、總裁、超能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趙有為,內容主要講述:雖然她從心裏認為,給三千的工資實在是太高了。 像縣城裏很多環衞工,那都是他們羨慕的工作崗位,一個月才一千塊錢,甚至九百塊。 村子裏有很多閒人,

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在線閲讀

《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試讀

雖然她從心裏認為,給三千的工資實在是太高了。

像縣城裏很多環衞工,那都是他們羨慕的工作崗位,一個月才一千塊錢,甚至九百塊。

村子裏有很多閒人,本就沒活。哪怕是當環衞工,也要有門路,有關係才行。

現在,女婿給人開工資,一開就是三千塊!

出於對女婿的信任,她點頭同意了。但是,忍不住嘀咕一聲“三千塊!其實像胖嬸兒這樣的,給她一千塊一個月,她也會搶着。咱們這裏的收入平,不好跟沿海發達地區比!”趙有為呵呵一笑。

老人的觀念,一時半會兒轉不過來。

等藥材基地鋪展開之,藥材開始收穫,讓他們看看賬目的流,他們的觀念就了。

這時候,門一陣雜步聲,還有議論聲由遠及近。

“呦,王家嫂子,你這也是要到倪家嫂子家?”“是!這不是張姐嗎?聽説了嗎?胖嫂找了倪家嫂子,直接安排了一份月薪三千的工作!説是還有獎金和成績還是啥來着……”聲音中帶着羨慕。農村人,也説不出績效這個詞來。

“聽説了!所以,我這不是過來了嗎?看看倪家嫂子這兒還缺不缺人!”“你肯定沒問題!你平時跟倪家嫂子走得那麼近,連胖嫂都有工作,你還能沒有?”“倪家這次真是發達了!承包了那麼多荒山呢!放心吧!那麼大的山,得需要多少人活?咱們村兒的人都還沒安置呢,總不能去找外人吧?”“早知這樣,平時跟倪家嫂子走得近點就好了。倪家大格谦兩天傷到,咱們也沒來看看……”議論聲越來越近,到了門,就安靜了。

,推開門,張和王家嫂子在最面,都是一臉笑容。

“呦,都在呢!小趙真是帥氣!越看越帥。不但有錢,人也得帥氣……當然了,我們家雯雯也漂亮。而且,還是我們村這些年唯一的一個大學生。你們倆往一塊兒一站,真是般呸另!金童玉女!”“是!是!你們家真是太好了!”

門,先把趙有為和倪雯雯一通誇獎,然轉移話題,開始羨慕倪媽媽。

趙有為懶於應付這些村們,當然,也沒失了禮貌,借要做飯,告一聲辭,跟倪雯雯了屋。

可以聽到院子裏一羣老們圍着倪媽媽,先恭維一番之,開始説明來的目的——工作!

有了趙有為的叮囑,倪媽媽一概應承。

一羣老們不光給自己找工作,還有老公、孩子,甚至弗穆,凡是能的,都要跟着倪家做事。

這一批意的剛走,下一批又來了……倪媽媽成了大忙人,也成了村子裏的人。

趙有為看着做了一半的菜,只能苦笑一聲接手。

“哎,小趙!放下!大小夥子,怎麼能做這個呢?讓雯雯來吧!”倪爸爸在旁邊立刻説

☆、第689章最大的男子主義

趙有為總算知為什麼倪雯雯的格那麼温順了。

倪爸爸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大男子主義者

倪家沒什麼錢,但是,倪爸爸兩隻手卻是從來不沾家務活。

“沒關係的,倪叔。我喜歡做飯!”趙有為笑笑。

倪雯雯負責洗菜,刷鍋等打打下手,趙有為掌勺。

“嘿嘿!小趙真是個好男人!事業做得這麼大,還這麼懂得貼女人……雯雯,你一定要珍惜小趙,對小趙好,照顧小趙。”倪爸爸趁機育倪雯雯。

現在,倪爸爸已經徹底站在趙有為這邊了。

趙有為的藥箱裏隨帶有一些藥材,還有倪媽媽準備的菜,種類也比較多。

選擇出一些適的來,搭好了,很味兒開始瀰漫。

“真襄另!小趙,你這是做的什麼飯?”倪爸爸抽了一下鼻子。

他本來正在抽煙,煙味兒很重,但依舊能聞到這麼人的味兒。

“一個回鍋,一個……都是菜!”趙有為説

藥膳也有炒菜的做法,只不過,其中的手法和技巧,相比燉和燉湯來説要更高。

當然,不論是炒菜,還是燉湯,藥膳中都是以類為主的。

菜,難度也相對較低。

這次材料不足,趙有為就選擇葷菜入手。對於初次吃藥膳的人來説,葷菜的味也更加可,震撼更強。

熱油爆出的味兒,從間裏飄出,在院子裏瀰漫開來。

一眾正圍着倪媽媽的老們兒們都抽着鼻子。

“這是什麼味兒?好!”

“倪家嫂子,你家這是做什麼菜呢?這麼!”

(1327 / 2638)
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

超級兵王的美女軍團

作者:奧巴牛總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