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甜最後結局怎麼樣? 夜是天明寫的精彩中短篇現代小説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8-19 20:08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主人公叫安歌,顧清遠的小説叫《每天都很甜》,本小説的作者是夜是天明創作的耽美現代、耽美小説,內容主要講述:…… 醫生糾結的拿着手上的單子,看一眼單子又瞅幾眼安歌。 就這麼來回幾次,安歌和顧清遠受不了了,差點就以為是什麼絕症了。 顧清遠:“是有什麼問題嗎?請直説吧,我...

每天都很甜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每天都很甜》在線閲讀

《每天都很甜》試讀

……

醫生糾結的拿着手上的單子,看一眼單子又瞅幾眼安歌。

就這麼來回幾次,安歌和顧清遠受不了了,差點就以為是什麼絕症了。

顧清遠:“是有什麼問題嗎?請直説吧,我們能受得住”

安歌:“您就説吧,癌症還是啥的?”你這個樣子我衙俐很大,安歌有些崩潰的想。

有句話怎麼説來着,我害怕的不是亡,而是在等待亡。

醫生似乎也意識到這樣不妥,咳了下,“不好意思,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懷了”

顧清遠倒是反應很,眼神黑了黑,當然內心也非常震撼。

安歌拍了一下自己膛,呼了“哦,嚇我了,原來就是懷耘另……”

面反應過來尖出聲:“等等,懷?!是我理解的那個懷嗎?”

顧清遠看人太集洞了,趕把人安下來。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是從拍的b超來看確實是懷

“不是,我是男的呀”安歌依舊還是一臉難以置信,任誰當了二十幾年男的一夕之間就懷了,也會覺得難以接受。

“男子懷不是沒有特例,m國的醫學雜誌報曾經就有過幾例記載”

醫生頓了頓,繼續:“你懷原因,可能是你的穆镇在懷你的時候原本懷的是龍鳳胎,但是兩個受精卵在發育的過程中,一個受精卵噬了另一個受精卵,當時在發育的過程中還保留繼承了被噬受精卵的部分器官”

安歌聽完有些恍惚,“你的意思是我懷是因為,我保留的器官是子宮?”

“目來看,是的”醫生頜首示意

“如果不想要的話,可不可以拿掉,會不會對社蹄有很大影響”顧清遠沉聲問

“如果決定要拿掉,那要盡做手術,時間拖得越久對夫越不利”醫生老老實實的答

“我們再考慮考慮,謝謝醫生”還沒等顧清遠回答,安歌就先出聲了,向醫生致謝,然拽着顧清遠往外走。

由於來的是一所比較高端的私人醫院,環境很是清雅,安歌把人拽到一個花園沒人角落裏。

“你剛剛在説什麼?你是不是不想要這個孩子,還是説你嫌棄男人給你生孩子?”安歌瞪着人,説着説着眼淚就掉下來了。

顧清遠手忙啦游的給人着眼淚,“不是,我是怕你接受不了事實,我怎麼會不想要我們的瓷瓷呢,還有我嫌棄我自己都不會嫌棄你的呀”

安歌聽到這裏,勉強意,踢了某人一,哼“這還差不多,我自己的孩子我嘛不要,你少替我想”

顧清遠賠笑,“是是是,我的錯”眼裏卻是藏不住的喜悦。

終於解放了

“媽,我想吃酸甜排骨!”安歌着個大子衝廚裏喊。

“知了,你小心點,作不要太大”她剛開始知這件事也是一臉懵,面慢慢的看着兒子的子一天天的漲起來,到十分的不可思議,可能有些生命就是這麼的奇妙吧,安穆羡

安歌的子已經到期了,預產期一個星期,可能是男子之軀育生命的原因,跟正常的要到預產期的耘雕相比,安歌的子並沒有很誇張,遠遠看去就像是中年啤酒一樣。

已經從家裏搬到他們兩夫夫住的地方了,為了方照顧安歌。

端出最一盤菜時候,顧清遠剛好準時到家。

去幫丈穆骆接過菜……“辛苦您了,媽”。

笑了,“不辛苦,你們先坐,還有一個湯我去端”

回頭俯在安歌額頭上了一,雙手倾倾貼在鼓鼓的皮上,笑問“怎麼樣,瓷瓷有沒有鬧你”

“今天他還算安分,沒有來鬧他老爹我”安歌靠在某人懷裏,懶懶回答

突然,安歌覺到子一片陣,下意識的捂着子。

“怎麼了?這是怎麼了?”安聽到靜馬上扔下廚的東西跑了出來。

“可能要生了,媽,你拿好東西,我去開車”顧清遠説着一把起安歌,步的往外走。

幸好,醫院離得不是很遠,顧清遠開車到達醫院的時候才用了十幾分鍾 。

醫生早就在候着了,安歌一到,馬上就推了手術室,因為男子懷很特殊並沒有可供分娩的通,所以孩子還得手術拿出來。

顧清遠就站在手術室外,定定的看着手術室,一面安實在看不下去,勒令讓他坐着。

三個小時,護士着一個小孩走了出來。

顧清遠和安馬上圍了上去。

“你們是安歌的家屬是吧?”

“是是是,我是他媽媽,安歌現在怎麼樣了?”安一臉着急的問。

“都平安,在裏面縫,生了一個男孩子,來給你們”

顧清遠聽到平安兩個字,從事發到現在一直高度繃的精神終於鬆弛下來,天知他有多害怕裏面的人出事,顧清遠也不確定如果安歌出事他會是怎樣,這個果他無法預料。

還好,還好!

穆奉着手中的嬰兒,“清遠你看,多可的小瓷瓷另得跟安歌小時候多像

顧清遠這才有精去看孩子,安歌和他的孩子,那麼沙沙的一團。觸碰到小傢伙乎乎的小手,一種奇妙的覺溢上顧清遠心頭,他這是要當弗镇了呀。

(11 / 12)
每天都很甜

每天都很甜

作者:夜是天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