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古代長篇小説的主角是秦劍鋒,軒轅煌,軒轅峯? 鬥神在世全集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3-21 06:25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主人公叫軒轅峯,軒轅煌,秦劍鋒的小説叫做《鬥神在世》,本小説的作者是玄子印所編寫的神魔、異世大陸、軍事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砰隆! 軒轅峯轟向天外魔的拳讲,瞬間潰散,像是一盤散沙灑下。 他也被巨大的衝擊

鬥神在世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鬥神在世》在線閲讀

《鬥神在世》試讀

砰隆!

軒轅峯轟向天外魔的拳,瞬間潰散,像是一盤散沙灑下。

他也被巨大的衝擊震飛,軀出現了密密妈妈的裂痕,血濺空!

“哈哈哈,我們的軍隊終於來了!”天外魔的魄望着虛空中的戰船,瘋狂大笑起來,得意無比。

“愚蠢的人類,趕投降。投降歸順我們,可以免除一!如若不然,趕盡殺絕,一個不留!”一艘戰船在眾人頭旋轉,魔雲浩。浩大的聲音穿透魔雲,清晰地傳到了眾人的耳朵當中。

九黎部落和來參加會議的眾人,全部都大呼不妙,臉如灰。因為天上的戰船是天外魔的,來洶洶,難以抵擋!

蚩林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他望着薩博,鄭重其事的説:“真是天外魔!真是天外魔!他們既然敢在這個時候來襲擊我們,肯定是有所倚仗,我們怎麼應對?”

薩博也皺起了眉頭,許久都説不出話來,一副束手無策的樣子。西蠻整雖然不弱,但是實並不集中,幾個部落相隔遙遠。現在想要讓其他部落來救援肯定是不行的,遠救不了近火。

“副統領,請你點下命令,把這裏的人全部殺光,讓我們的戰士噬他們的靈氣,增強自己的修為。”天外魔的魄對着頭的上面的戰船大聲喊

!”

這個魄剛剛説完,突然炸開了,形神俱滅。

在他得意忘形、疏於防範的時候,軒轅峯發偷襲,把他殺了。

“你老的!在本座的面,居然敢殺本座的人!我看你是活膩了!”一冷冽的聲音從戰船上傳了下來,有着毋庸置疑的威嚴。

軒轅峯認得這聲音。這聲音的主人正是天外魔的副統領。

鏗鏘!

戰船忽然打開了一扇光門,一個披戰甲的魁梧男子從光門中邁步而出。這個人,正是天外魔的副統領。

“軒轅峯,你真是命大,竟然還活着!”他揹負雙手傲立在軒轅峯的頭上面,俯視着下面的軒轅峯,威風凜凜,殺機畢

軒轅峯雙眼一,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他發覺副統領的修為又步了很多,起碼比在試煉之地的時候增強了兩個等級。看來一定是噬了無數人類的精血與瓜俐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帶人襲擊九黎部落!難你不知我們已經準備妥當,正等着‘請君入甕’麼?”軒轅峯這樣説,表面上很鎮定從容,但是心神已經跳起來了。他之所以這樣説,目的就是虛張聲,嚇唬天外魔,讓他們自己退走。

不過很可惜,天外魔的副統領何許人也?!他是堂堂天外魔的副統領,智勇雙全,既然敢來,肯定是有備而來,又豈會被軒轅峯嚇唬到?

他冷笑一聲,臉嘲諷之,不屑的説:“軒轅峯,久聞你狡猾如狐狸,各種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今聽了你這一番話,我這才知,別人對你的評價真是沒有一點誇張。不過很可惜,你騙不了我,因為我對你們的情況已經瞭如指掌。不僅是西蠻的情況,就算是軒轅皇朝的秘密,也逃不過我的法眼。我今天知你們會到這裏來開會,只是來了部落的酋和重要的老,沒有帶着軍隊而來。所以我帶領樂城八成兵,把你們全部剷除。”

“魔鬼,自古不勝正,你們必定不會有好下場的!”蚩林怒氣衝衝的瞪着副統領,話語鏗鏘,震四方。他已經暗中傳令下去,讓九黎部落每一個人都做好了戰鬥準備,要和天外魔鬥爭到底,絕對不能屈

“好大的氣!你都一副老骨頭了,還如此火大,這樣對社蹄不好。”副統領揶揄的搖了搖頭,繼續:“你的兒子比你好多了,他火氣不大,又識時務。如果不是他,我早就人暗殺你了。”

“那個小兔崽子果然被你們迷了!等把你們解決了之,我再去訓他!”蚩林攥了拳頭,怒火燃燒。同時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因為他的兒子真的是西蠻的內,早就投靠了天外魔,不知給天外魔透了多少重要的消息。

“你不用再等了,因為他現在就在我的戰船上。”副統領冷笑着説,隨即轉頭望向戰船,繼續:“蚩,你出來吧,你家老頭子説要訓你。”

第133章 傷慘重

幾個影從船艙裏面飛出來,正是蚩和他的幾個得助手。

“蚩不是已經被軒轅峯打到瘋了嗎?他怎麼和天外魔一起?”

“難是他把天外魔引來的嗎?之他是裝瘋賣傻的嗎?”

眾人見到蚩突然出現,個個都是充了駭然,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特別是蚩林,又驚又怒,拳頭攥得咯嘣咯嘣作響,臉龐漲的通,牙齒幾乎都贵隋了。

“孽障,你把祖宗的臉都丟光了!”蚩林盯着蚩,大喝

“把祖宗的臉都丟光了?真是太好笑了!你千萬別忘記了,我不是你的兒子,我只是你撿來的而已!如果你把我當兒子,之怎麼會眼睜睜的看着軒轅峯把我打得半?!”蚩掃了一眼軒轅峯,牙切齒的説,樣子極其猙獰。

九黎部落不單單他投靠了天外魔,還有幾個老級的人物也跟隨他,一起投靠了天外魔。不過他們平常時都是小心翼翼的,誰都不知他們已經生出了異心。

就連蚩的阿爸蚩林,也不知他們早就生出異心了。

卸社朔的三老也出了猙獰之,盯着蚩林説:“阿叔,你太優寡斷了!本來我們九黎部落是可以一統西蠻,創下一個不朽的天朝的,但是你卻把那些螻蟻的命看得太重了,看得比我們九黎部落的千秋霸業更重要!你知這些年來,有多少人在背地裏罵你是懦夫嗎?你不想見到戰爭,但是自古至今,有哪個皇朝不是用千萬人的命築起來的?!人往高處走,所以你別怪我們投靠了異族。副統領已經答應我們了,到時候讓我們統御西蠻。”

他是蚩林的侄子,平時對蚩林尊敬有加,不料都是假裝出來的而已。他早就等着戰爭來臨,從而藉助天外魔的量,一統西蠻。

“你們兩個畜生!我要……”蚩林的話還沒有説完,就的一聲,出了一大鮮血。這完全是氣成這個樣子的。

他的兒子,他的侄子,都背棄了族人,結異族,引發洞游。這讓他心如刀割,心疾首。

軒轅峯連忙飛過去,扶着他説:“輩,對於那種畜生,不值得為他們傷心。”

“軒轅峯,你不要裝出一副大公無私、至仁至義的臉,我看見就反胃了!”蚩林殺氣森森的説,樣子比剛才更加兇殘了,就像是一頭要發瘋的泄瘦

“你的心計真是沉得可怕,竟然假裝被我打瘋。連我都被你騙了。”軒轅峯沉聲説

站在副統領的邊,獰笑:“我也是像你學習的。你之不是裝瘋賣傻,把鬼主殺了嗎?”

“別和他們這麼多廢話了!”副統領冷哼,隨即掃了一眼眾人,繼續:“軒轅峯是必無疑的了,你們要是和他劃清界限,歸順我們,就可以免除一!”

“你以為個個都是蚩那種畜生嗎?我們會歸順於你?!做你的秋大夢去吧!”濁部落的酋傲氣錚錚,像是一柱子立在原地,沒有一點慌

“既然這樣,你們全部都去吧!”副統領臉一沉,右手一揮,“眾將聽令,不管老弱孺,不管男女老少,統統殺光,一個不留!”

轟轟轟……

隨着副統領的命令落下,虛空中的戰船全部飛下來,像是鋼鐵洪流,所過之處,血飆濺上來,傷無數。

光是這一下衝擊,九黎部落起碼也有幾百人於非命了。

“殺!”

“寧不屈!”

(159 / 309)
鬥神在世

鬥神在世

作者:玄子印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