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默寫的哪本殺伐果斷、爽文、情有獨鍾古代小説評分最高?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1-04 09:34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主角叫楊飄,高修治,小秋的小説叫做《人生難得穿越一回》,是作者古默最新寫的一本獨寵、霸道、棄婦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彈琴,彈給誰聽,自然也是客人們! 畫畫,畫給誰看,自認更是客人們了! 可是,這些,別的樓裏的姑骆們也會...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在線閲讀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試讀

彈琴,彈給誰聽,自然也是客人們!

畫畫,畫給誰看,自認更是客人們了!

可是,這些,別的樓裏的姑們也會!我們憑什麼跟她們掙?!

哈哈,這就需要我們創新!

,所謂創新,那就是我們要唱別人不會唱的,彈別人不會唱的,畫別人不會畫的!

你們肯定又有疑問,我們怎麼能跟別的不一樣呢?!”眾位姑紛紛點頭,王月繼續説:“哈哈哈……這些就包在我的上!喂喂喂……你們這是什麼眼神,不信我哦?”她氣呼呼地大着。

“呵呵……波斯,我看,你不示範一下,姑們是不會懂的!”伊沦倾,但是,她信——王月有這種實!這是一種直覺!

王月嘿笑,“我現在還不能給你們好好的示範,但是,我可以為你們清唱一曲,你們聽了自然就會明哼……”王月不好意思地臉,清了清喉嚨!

清麗哀婉又悠揚的歌聲再次響起,還是那首《被遺忘的時光》,她腦中時常盤旋的那一首!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琴絃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琴絃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無語的我

不時地回想過去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琴絃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

王月緩緩地睜開眼,“喝!……”

“你們…………?!”她無措地看着眾人。眾人臉上不是布哀傷,就是布淚痕!

低低的嗚咽聲此刻漸漸響起。

王月難過地看着她們,“我……我……對不起!”只能低聲衝着她們歉,對於惹她們心傷!

“波斯!嗚……你唱的真的是太好了!”

……”姑們雖然是眼帶淚痕,但是紛紛點頭表示贊同。

“波斯……你想讓我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你只管吩咐吧!”老鴇開了,她在歡場打了那麼多年,這樣的歌曲,當真是聞所未聞!不是那種晦澀難懂的詞,是個人他就能懂!這樣,反而更適在青樓歌唱,畢竟,來的,大多數還是不會詩作對的商人富賈!

但是,這樣的歌詞又不顯得庸俗,樸實真摯,句句打人心,當真是神曲

波斯,波斯,你該會掀起多大的弓勇另

老鴇暗歎,心中集洞萬分,她預,因為有王月的存在,她的人生,姑們的人生,這才是真正的開始——絢爛的人生!

“對對,波斯,你怎麼説,我們就怎麼做!”

王月笑笑,對於她們義無反顧的支持,有些羡洞

,我覺得光有這些還是不夠的,所以,我打算讓咱們排話劇!,話劇,就是……跟唱戲差不多!嘿嘿,別面為難之嘛,我這個話劇可是比唱戲簡單多了,呵呵,你們一定都能勝任的!咱們姑們,別的不行,捧場做戲,那不是咱們的拿手絕活嘛!至於要演啥嘛,……到時候會有劇本的!

現在,最最要的是,咱們得招兵買馬!”“還要買姑骆另?”老鴇失,這姑都夠多了,還要買?!

王月失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指,我們得需要一個會編曲的,伊,你可會編曲?!”“編曲?波斯是指……”

“我想,清唱總沒有伴奏效果好,所以,我負責出歌,但是,得找個能編曲的!對此,我可是一竅不通!”眾人啞然,還以為波斯能唱這麼與眾不同的歌,肯定也會彈奏呢!

為難地搖了搖頭,“我也只能看看曲譜彈奏,自己編曲,對我……太難了!世上,這樣的人,太少了!”“?”王月有些失望,如果沒有一個可以編曲的,那那些好歌的影響可是會大大降低

“我知有一個人可以編曲,但是……”伊頓了一下,繼續説:“那人為人孤傲,怎會為我們歡場女子編曲!當今最的名煙素姑,才名遠揚,也是沒有汝洞他!哎……”“那除了他,可還有其他人?”王月期盼地問

(154 / 291)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

作者:古默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