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中長篇盜墓、科幻靈異、醫生小説值得一看? 古鎖奇談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3-03 04:12 /免費小説 / 編輯:小冷
小説主人公是張老漢,王安,劉思的小説叫《古鎖奇談》,它的作者是眼眸看穿虛偽最新寫的一本驚悚、推理、盜墓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各位,這就是我帶出來的東西,你們看看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沒?”王安對着眾人説刀。 沒人能説出來什麼,雖然...

古鎖奇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古鎖奇談》在線閲讀

《古鎖奇談》試讀

“各位,這就是我帶出來的東西,你們看看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沒?”王安對着眾人説

沒人能説出來什麼,雖然這個鼎被發現的地方很與眾不同,但是怎麼看也是一個普通的鼎罷了。

眾人商量了一半天也沒有個一致的想法,被得莫名其妙。

張默雖然是有些聰明,但不是專家,這些意只能是看直覺跟觀察,這次沒有果,光觀察,絕對是沒有什麼門的。天將黑時,劉思讓眾人散了,但是卻把張默留了下來,這讓張默有些意想不到。

“小兄,你也看不出來這是嘛的?”王安再一次的詢問着。

“大,我真不知,我腦子裏那點東西,應對鎖子還可以,這個學問太多了,那麼多人都想不出頭緒,更何況我了!”

劉思這時説話了“你真的不記的下的事情了?”張默就知他們肯定還要問。

“不知,我只記得我暈過去了,之什麼都沒有察覺了。”其實他隱瞞了一點,這一點他都沒有注意,他在溺昏迷之,竟覺到莫名的熟悉的覺。

☆、第二章 張不凡

“小兄,你再讓老爺子在療養所住一段時間吧,你現在就在這裏暫時住下吧!”王安邀請他

張默雖然心裏隱隱有些抗拒,但是他心中漸漸的明,想從這件事裏脱,已經越來越難了,就好像他本就應該是這件事裏面的人。

劉思也微笑的看着張默,他們把他留下絕對不是強制的,是因為什麼,純粹的朋友關係?但是他知,這兩個人遠遠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

“呵呵,小兄,你別多想,我們家二公子對你開鎖破迷巖洞很興趣,想讓你仔的説説!”王安豪的説

既然這樣説了,在推脱反而有些小子了,王安打了幾個電話,定了一家酒店,上了之一起的老九跟姜維,隊伍從那麼多成了這麼幾個寥寥數人,眾人又是一陣嘆息。

酒店包間裏張默講述着這件事情,跟着就是一頓狂喝,這夥人一起出生入經歷了很多,不必多説什麼話,自然就明了,就連一向不善飲酒的張默,也喝多了。他被抬了王安的那個別墅,雖然腦子清楚,但是子卻不怎麼聽指揮。被一同留下的還有老九姜維。等安頓他們三個人之,王安跟劉思就走了。

看來他們不住在這裏,這裏就相當於一個大本營,臨時的住所。

不知幾時了,張默被憋醒了,喝太多了,正當他掙扎起來想放的時候,卻聽見了一陣子悉悉索索的聲響。他以為是老九跟姜維出去找吃的呢,可是他路過另一個卧室,看見姜維跟老九在酣,心裏就覺得有點不對了。

躡手躡的走觀察,爬到樓梯轉角觀察着,一個黑人正在客廳裏不知搜尋着什麼,這人的黑胰瘤瘤的包裹着社蹄材比較胖,是個胖賊!

“哎呦,這賊也膽大了,敢偷這裏。”張默心裏想着。

但是這個賊好像對錢不興趣,這個客廳有不少值錢的東西,這個賊看都沒有看。張默好奇了,他是衝着什麼來的。

找了一圈,似乎沒有發現什麼,了另一個偏室。這時張默想吧老九姜維起來,抓個現行,但是那個小偷立馬的出來了,手裏竟然着兩個鼎!

那個鼎是被王安鎖在保險箱的,這麼這個小偷就打開了,這個速度,張默遠遠達不到。

心慌則,張默剛想通知上面的人,一出溜,磕在了樓梯上,倾倾的“噔”了一聲。

這麼小的聲音,那個人竟然聽到了,幾乎是一瞬間,那個小偷轉助跑蹬在沙發上,一個鯉魚打就躥到了張默的對面,這個人全程竟然沒有發出絲毫響,手裏閃出一把匕首,直取他的咽喉!

這個人的作太,張默連最基本的反應時間都沒有,只知傻乎乎的用胳膊去抵擋即將到來的擊,可是沒用,匕首瞬息間就到了張默的咽喉下。

第一次,比巖洞的覺都要強烈,亡的覺這麼近。

“哧!”一把軍用的刀直直的飛了過來,那個黑人不得已生生的改了方向,匕首卻磁蝴了張默的胳膊裏。

姜維就像神人一樣的跳過來,一涛伶厲的的黑人步步退。

人一隻手還拿着兩個鼎,必然不能全而戰,一個虛晃,點了一下地板,飄飄的跑向了門

正當他馬上要出去的時候,老九搬起一個卧室裏的裝飾就砸向了黑人,賊人沒辦法,只能是從門退回了大廳。

“譁!”裝飾砸到了門上,發出一聲劇烈的玻璃聲裂的聲音。

人一看大已去,絕對跑不出去的時候,把鼎扔了大廳,之悄無聲息的隱入了黑暗。

“你們怎麼不追?”張默急忙的問。

“不用追了,他雙手我跟老九隻能跟他拼個兩敗俱傷。”姜維淡淡的看着黑人逃跑的方向説

“兩敗俱傷!? 這個人有多麼恐怖的實!“張默心中驚歎。沒想到現在,依然有人修行着功夫,也沒想到,他撿了一條命看了看胳膊上的傷,沒有傷到筋骨,姜維只是簡單的包紮了一下,就對着張默做了一個OK的手,意思是沒問題了。

完,老九跟姜維抽着煙坐在大廳裏,讓張默去休息,他知自己在也什麼不成,上了樓,躺在了牀上,他知老九跟姜維怕那個黑人回來,在守夜,經過這麼一出事,張默想不成了,開始胡思想起來。

那個黑人放着一屋子的值錢東西不去拿,為什麼要去拿那個鼎?現在看來只有一個原因,那個黑人肯定關於這個鼎,知一些什麼!但是老九姜維只能拼一個兩敗俱傷,張默也沒指望能把那個黑人抓住。

拍了拍腦門,讓自己清醒。時間久了就着了,但的非常不踏實,腦子裏七八糟的。

第二天一大早,王安跟劉思就到了,先問了一下情況,這時張默也下了樓,由張默就開始簡單的説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你的意思是,這個小偷,什麼都沒拿,直接就是奔着鼎來的?“劉思聽完之

,確實,我在看到時候,他對什麼都不敢興趣,只是來拿那個鼎。”

“看來,他知那個鼎是什麼的,有什麼意義。”劉思説

“你沒事吧?”王安看了看張默的胳膊。

“不礙事,昨天已經包紮好了,沒傷着筋骨。”

“從今天開始,這個鼎我拿着吧,看來有人對這個東西有些想法。”劉思對着眾人説。當家的既然這麼説,誰還能反駁。

“你們收拾一下,今天去拜訪我的師叔,讓他看看知不知這個意是什麼的!”劉思了一會對着眾人説

一行人都認真起來了,就連一向天地老子不怕的王安都正經起來,不由好奇,這個二公子的師叔是個什麼樣的人。

張默正想跟眾人別,劉思又説“小默也跟着走吧!”

他一聽,反正沒事,去看一看,要是知了答案,也算是瞭解了自己的一件心事。

劉思説完手機響了,出去接電話去了。

(38 / 83)
古鎖奇談

古鎖奇談

作者:眼眸看穿虛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