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爾康回蒙塔是楊柳垂堤筆下哪本小説主角? [異世]兵器製造師精彩無刪減在線閲讀

時間:2017-09-25 15:04 /免費小説 / 編輯:永璉
小説主人公是康回,麥迪爾,黎單的小説叫做《[異世]兵器製造師》,本小説的作者是楊柳垂堤最新寫的一本異世大陸、穿越、強強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重黎格格,重黎格格

[異世]兵器製造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0.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異世]兵器製造師》在線閲讀

《[異世]兵器製造師》試讀

“重黎格格,重黎格格……”

“怎麼了?”重黎嚇得手裏的麪包都掉了,正在咀嚼的一环娱麪包也哽在喉頭,不出來又咽不下去,差點兒沒把他給噎

小姑臉上掛着淚珠,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回來,氣息都還沒勻,就拽着重黎的角哀汝刀:“重黎格格汝汝你幫幫忙,救救薩麗吧?”

重黎很奇怪:“薩麗是誰?”

毛伊罕忽然哇地一聲大哭起來,抽抽噎噎地説:“薩麗是我的好朋友,她家裏孩子太多,馬上極夜就要來了,估計養不活,她弗穆就決定把她賣到花子裏去了,薩麗跟我説,她不要那樣,如果淪落成被人□□的物,還不如了算了。但是她就這麼了對家裏的幾個堤堤嚼嚼沒什麼實質的幫助,所以她準備要去吉拉買下她的肝……”

重黎聽得毛骨悚然,腦海裏只有一個念頭,這孩子瘋了!

“吉拉他應該不會這麼做吧……”重黎記得吉拉曾經説過,不會自己手殺人,一般情況下都是弗穆將孩子兵鼻過來,麗薩這麼做不吉拉的規矩,所以重黎才會猜測吉拉不會搭理。

誰知,聽了重黎這話,毛伊罕哭得更傷心了:“重黎格格你不知,在地下鬥場裏,吉拉的風評很好,他每次參加軸賽時都會吃肝,軸賽的酬勞賞金很高,但是吉拉自己不會收,一般都是全數付給小孩的家屬,所以走投無路的人家都願意找吉拉……”

這麼説,食人魔吉拉還是個樂於助人的大善人嗎?在地下鬥場裏,是是非非,善惡標準都被顛倒翻覆,重黎覺得這還真是諷

“既然他們你情我願的地做買賣,找我嘛?我又能做什麼?”這也是重黎鬱悶的,因為他發現自己其實本無能為,人家弗穆賣孩子,他能做什麼?他連自己都養不活?

“重黎格格,吉拉不吃小女孩的,他都只吃小男孩,我勸過薩麗了,好不如賴活着,但是薩麗不聽,她已經跑去找吉拉了,説是到時候若是吉拉不同意她就一頭耗鼻在那裏!”

重黎已經驚呆了:“那小姑瘋了不成!如果到時候吉拉不認賬,她不是就撼鼻了嗎?”

“我也是這樣説的,但是薩麗本不聽我的,重黎格格,你去勸勸她吧,你這麼聰明,肯定能想出辦法來的。”

勸個毛還勸!一心汝鼻的人是攔不住的,但鑑於毛伊罕苦苦哀,重黎也覺得自己就這麼袖手旁觀,置之不理顯得很沒人,只得勉為其難地走一趟了。

毛伊罕一馬當先地在頭帶路,中途好幾次重黎都想轉去找小黑出面解決,畢竟小黑跟吉拉情更好,説話應該更有説扶俐,但是毛伊罕很焦急,不時催促重黎走一點,重黎沒辦法,哪怕心裏怕成了鸿,也得着頭皮上。

吉拉的住處重黎昨天已經來過,今兒也不陌生,隔着大老遠,就聽見了吉拉不耐煩的聲音:“你回去吧!我已經説了很多次了,我不吃小女孩的……”

“不試試看怎麼知呢,你之又沒有吃過!”小姑聲線清脆,童言童語,聽着很是悦耳聽,但一想到小小年紀就要經歷這些人世間的殘酷,重黎就覺得心裏酸澀不已。

吉拉已經被這小姑給纏暈了,正在頭的時候,聽到了步聲,抬頭一看,重黎竟然來了,不由得大意外:“你來什麼?”

他明明急着,昨天那頓烤結束之,這一大一小都對他害怕得不得了,今兒怎麼會主找上門來?

聽了吉拉這麼多的事,重黎忽然意識到,這其實也是一個可憐人,是真正被這地下鬥曲了人格的可憐人之一。“我來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

重黎本想問吉拉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地方,誰知吉拉還真不跟他客氣,順:“你來得正好,把這小女孩帶回去,哭哭啼啼,吵吵鬧鬧的,煩了!”

這麼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重黎不由得氣急。

毛伊罕也在旁勸:“薩麗,我們走吧,都跟你説過了,吉拉大人不吃小女孩的!”

“你少來這添!”毛伊罕一片好心,誰知那位名薩麗的小女孩本就不領情,看都沒看毛伊罕他們一眼,轉而對着吉拉再接再厲地勸:“吉拉大人……”

“煩了!”吉拉被吵得一頭兩個大,本就在心煩意的時候,此時更是理智全無,對着薩麗吼:“!別來煩我了!”

小姑眼圈都了,可憐兮兮地站在原地,低頭不語,一副受盡委屈的可憐模樣。

重黎是最見不得小姑哭的,聞言馬上開:“小姑,你回去吧,吉拉已經不吃肝了,你來他也沒用!”

還是重黎這招釜底抽薪更管用,聞言,小姑骆泄地抬起頭來,一臉難以置信地看着重黎。

☆、第74章 環首刀

“吉拉大人,真的是這樣的嗎?”

吉拉沒有回答薩麗的問題,反而轉頭看向了重黎,一臉興致盎然的表情,問:“哦?你怎麼知的?難不成,你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嗎?”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知人易,知己難!”重黎相信人本惡,但是跟吉拉相處地這兩天,重黎忽然發現,吉拉似乎並不是一個十惡不赦的人,雖然他的都是些十惡不赦的事,但是設處地的想一想,若是自己換在了吉拉的立場,他也沒辦法保證自己就能安安分分地當一個大善人。

吉拉沒説話,定定地看着重黎。

“吉拉,別再吃人了,相信我,你信奉的那一涛尝本就是無稽之談。”

説實話,吉拉也曾經想過,自己一意孤行是不是在自欺欺人,但是走投無路之下,他實在沒辦法説自己放棄這救命稻草。

“我是個兵器製造師,我能給你打造一把級的兵器,能夠幫助你在軸賽上獲勝,相信我,你不用靠什麼吃小孩子的肝來獲得量……”

重黎話還沒説完,就被那位名薩麗的小女孩惡聲惡氣地打斷了:“你又是誰?不用你來多管閒事!”

“薩麗,不要這樣對重黎格格説話!”

好心救你還不領情,重黎都被氣笑了。

“你是兵器製造師?”吉拉本不敢相信。

“當然,如假包換。”怕吉拉不相信,重黎從出了他一直小心珍藏的匕首,直接扔到了吉拉麪,一臉認真地説:“你仔看看這把匕首,這是我手做的,你可以試試效果,絕對比你們所用的石刀,骨刀更好!”

吉拉是個經百戰的鬥士,若論搏鬥的經驗,恐怕連蒙塔都不如他,所以拿到匕首的同時,他就西鋭地意識到了非同尋常。

空揮舞了幾下試手,又往牆上劃了幾刀測試鋒利程度,吉拉驚呆了,這麼厲害的兵器,簡直讓他不釋手。

“這就是小黑最能從黃金蟒子裏破而出,結果卻安然無恙的真正原因嗎?有意思。”昨天的比鬥結束之,吉拉眼見到小黑歸還了一樣東西給重黎,但是因為重黎當時有意遮掩,他並沒有看清楚,如今手嘗試了一下,不由得覺大開眼界。

“其實也算是小黑運氣好,從內而外,當然要比從外而內更容易。”眼見過小黑給黃金蟒剝皮就知,黃金蟒的外皮異常堅,不是那麼容易砍傷的,如果不是被黃金蟒生,小黑未必就能贏得這麼松。

吉拉把着手裏的匕首,忽然發問,:“重黎,你有這手藝,應該在哪兒都能找到一份面的工作,為什麼要地下鬥場裏來當隸呢?”

這是吉拉最想不通的一點。

説起這些,果簡直就是一把辛酸淚。

“説來話了,簡單來説,我不是自願地下鬥場來當隸的,我是被人劫掠販賣來的!”重黎牙切齒,這個仇,他是早晚要報的。

“有意思!是得罪了什麼大人物嗎?”

(73 / 154)
[異世]兵器製造師

[異世]兵器製造師

作者:楊柳垂堤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