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兵羅馬是哪本中短篇魔法、玄幻小説的主人公? 神國之全面戰爭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7-08-07 18:33 /免費小説 / 編輯:艾文
小説主人公是木兵,羅馬的書名叫《神國之全面戰爭》,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十六河僧最新寫的一本魔法、玄幻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小説下載盡在xshi.org---雄獅小説網【咕嚕嚕~】整理 附:【本作品來自互聯網,本人不做任何負責】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 神國之全面戰爭 作者:十六河僧 每個人...

神國之全面戰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國之全面戰爭》在線閲讀

《神國之全面戰爭》試讀

小説下載盡在[domain]---宅閲讀【咕嚕嚕~】整理

附:【本作品來自互聯網,本人不做任何負責】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

神國之全面戰爭

作者:十六河僧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的世界。

作者所做的,不過是用筆,把這個完美的世界,描繪出來,讓

更多的人看到。

神之國度

更新時間:2011-8-31 20:10:55 字數:2736

話説這年夏天,我在濟南沁園,觀看小美女們做蹄锚

怒風急吼吼的過來了。

“老木,你都看了幾十年了,還沒看夠了。別看了,比賽開始了。”

裏的比賽,指的是我們的幾個高手,偷偷做的《羅馬全面戰爭》的加強MOD。也沒做多大改,就是把超大規模的人數加了一倍,一個整編軍團可以帶40隊兵罷了。

由於是自娛自樂的質,並沒有對外發布,所以國內的家無緣一見,只有我們幾個老不的偶爾拿來斩斩對戰。

“看小美女跳舞,一輩子也看不夠。你這個貨懂個啥。”

誹着怒風,心地把眼從小美女們上掙了回來。

作為報復,我決定好好他們一把。

怒風,狂電,曉楠,加上我,木兵,四個人,正好打一場全戰中的經典戰役:四羅決戰羅馬城。

忘了説了,這個MOD支持4人同時連線,戰略地圖開戰爭迷霧,戰役地圖用將軍視角。

怒風和狂電是倆大老爺們,別看他們名字起得威武不凡,而且也是出,實際上他們的相當文秀,都是拿着國際名牌大學學位的高材生。

曉楠是我們的發小,一個標準的山東子,材高格大方,最主要的是她是個標準的美女。

我,木兵,取自“削木成兵”。四人裏面技術最好,格最好,人品最好,什麼都最好的好人。一直都被稱為“神的私生子”。大家知就行了,出去可不要

因為我的技術最好,所以我用了守衞羅馬城的元老院。

曉楠的技術最差,所以她用了元老院的援軍,藍羅西庇阿。

怒風用了最帥的羅,狂電用了經驗最高的羅。

這場戰役裏共有7座城市,4羅的首都都是巨型城市,欢铝藍三羅還各有一座大城市的副城。每人的初始金錢為十萬,限定回數為二十個回

所以理論上來説,他們三羅都可以招夠一個編,擁有40隊的編。只有我,可憐的元老院,就算拼了命,也只不過能出20隊罷了。

上來先手的當然是號稱神之子的木兵了。我作着元老院的領袖在羅馬城四周隨轉了轉,就結束了回,轉而去跟曉楠美女竊竊私語。

“首都建金剛神廟,陪都建海神神廟吧。”我指導着曉楠美女的建築樹。金剛神廟升到級可以給來訓練的部隊加2經驗,還可以給重武器和盔甲升級加1,呸禾丁級鐵匠鋪,部隊出來就是兩銅的經驗,並且是金劍金盾,不僅好看,而且好用。

“不用兩個都建金剛,那樣太欺負他們了。”我笑

狂點扶了扶他的金絲眼鏡,行行的笑:“不欺負,我的神廟經驗加三呢。”

短期會戰羅的確很狂,部隊出來就是銀劍銀盾加三銅槓的經驗,比曉楠的藍羅無形中還要強一點士氣。

怒風的羅雖然神廟沒有他們兩個那麼相胎,但是眾所周知的是,羅的將領素質是最高的。

至於我的元老院,就可憐多了,沒有神廟。

好,廢話不多説。轉眼間二十回過去了。欢铝藍三羅各帶一隊編,浩浩艘艘的湊到了羅馬城下。

“好了不多説,開始戰鬥吧!”我主把他們拉入戰場。

怒風一聲慘

“木兵你又作弊!你怎麼可能有那麼多兵!”

羅包圍了羅馬城。元老院發了突圍戰鬥。藍羅作為援軍加入戰場。

元老院13200人,藍羅14800人,VS羅15200人,羅15200人。

“廢話少説。等你輸得哭鼻子,躲在被窩裏再看錄像吧。”我霸氣十足的喝。雙手則如抽風般,速的開始佈陣排兵。

其實説穿了也簡單,羅馬城作為遊戲的中心,全面戰爭中最富有傳奇的城市,她每回都會引大量的僱傭兵來。我僱傭了大量的高素質僱傭兵,哈哈。

羅從羅馬城的北方來。羅從羅馬城的東方來。

而援兵藍羅,則從南方乘天鴉戰艦,踏海而來。

近六萬人的大決戰,即將在羅馬城,這座充傳奇彩的歷史名城中,殘酷的展開。

******

隨着戰鬥的開始,畫面迅速由高空俯瞰掠向地面,漸漸的地面的一支支部隊得清晰,一股肅殺慘烈之氣面撲來。

我只覺得眼突然一陣恍惚,待到回過神來,只見自己已經站立在羅馬城的門樓上。

城外,是三萬羅的精鋭戰士,有的正在忙碌着打造城器械,有的在城下列隊封鎖城門,有的在更遠處的臨時駐紮營地休息。

更遠處的羅馬海港外,則是藍羅的14800名精鋭羅馬戰士,正井然有序的從十餘艘天鴉戰艦上轉移到海港中,然再在海港外列隊,一面防備欢铝羅,一面接近羅馬城。

(1 / 16)
神國之全面戰爭

神國之全面戰爭

作者:十六河僧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