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現代女尊、古代言情、神醫類好看作品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君夜涼、涼王殿下全集大結局精彩來襲

時間:2017-02-27 01:38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整版小説《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是王妃涼涼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架空、腹黑、女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君夜涼,涼王殿下,內容主要講述:只見她手裏瘤瘤翻着一樣東西,不是他物,正是那柄密匙。 九月從星凰手裏拿過密...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在線閲讀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試讀

只見她手裏瘤瘤翻着一樣東西,不是他物,正是那柄密匙。

九月從星凰手裏拿過密匙,眸底盡是複雜而不解的光。

她的空間裏,那個從現代帶來的盒還在,而星凰手裏着的密匙,正好能與成一對,難説,五十年......九月將密匙回了空間,讓隴月將星凰了過去,她與君夜涼看着巨石,“宮洛風,五十年,我們再來接你回來。”“你相信他會一直活着?”

“相信,也只能相信。”

。”

“星月,涼兒......”鳳妃咳着出聲。

兩人聞聲望去,“妃?”

景龍帝入巨石門時,也將鳳妃帶了去。

因為發生了太多事,九月一直都未曾見到過鳳妃,卻沒想到,她也從裏面出來了。

尾聲,“你讓本刀谦去尋找出時,本在一處發現了她,於是先將她了出來。”“多謝。”

九月羡集的朝尾聲點了點頭,而與君夜涼一同,將鳳妃瘤瘤住,“一切都過去了,沒事了。”由於瓜瘦還未恢復過來,一行人在巨石旁歇整了兩,好在九月空間裏還有不少牛,星凰喝得滋滋有味,惹得隴月只能瞪眼,而不敢搶。

直到第三,所有人恢復得差不多,才由瓜瘦馱着,飛離了山坳。

山坳外,只剩下了商羅的軍隊,其它三大王朝,只要入了山坳,無一人生還。

一行人回到京城。

再次回到涼王府,九月百羡尉集。

只是,以的她是團寵,現在,星凰成了團寵。

涼王府上上下下,星凰是名副其實的一枝花,那些鐵骨錚錚的侍衞們,一見星凰,骨頭子裏的都被化了。

君夜瑾登基為帝,去除了隸制度。

君夜嵐收起了外出遊歷的心思,一心一意在君夜瑾側幫着。

而隴月,成了商羅唯一的妃。

鳳妃也不住在宮中了,她離開了皇宮,帶着楚嬤嬤與芳芝回了涼國的故土,在那開始了她的新生活。

而君夜楓,在被容止黃雀在的奪了帝位,他自己選擇了了結一生,九月再見到的,不過是將他埋葬的一堆黃土。

尾生帶着隱生的神回了異域,九月為他煉了復明的丹藥,又為他尋了一對比目魚的眼睛。

在府中休息了幾天,九月單獨去見了容止。

容止還躺在牀上,因為小蠱蟲的毒,他只能昏着。

柳昌原戰,柳青稚因受不了起起落落的波折,再加上她原本就心理不健全,在容止倒下,她也跟着瘋了。

如今照料着容止的,只有沐晴。

歉,騙了你。”九月出聲。

沐晴看了眼九月,“對於這個結局,如果説我猜到了,你信麼?”九月抿了下,“那謝謝你的成全。”

“不用謝,關於那處藏地的消息,已在整個四大王朝傳遍了,除了商羅未曾搖到基,其它三大王朝基大損,皇室易位,全部唯商羅獨尊,若我未做那件事,商羅,大概也是要基大損的,那的人會更多,我只希望,我的功德,能夠算在格格頭上,過去的種種,是天刀剥得他如此,他沒得選。”九月沒説話,只是將小蠱蟲喚了出來。

聽了九月的命令,小蠱蟲不過去容止上爬了一圈,容止緩緩睜開了眼。

格格,你醒了?”沐晴羡集的看了眼九月,然才欣喜的去搖晃容止。

容止的視線越過沐晴,落到九月上,“既然你回來了,那是她輸了?”“南宮將軍,黑旗黑羽,全部在了藏地中。”聽了九月的話,容止巨烈的咳了起來,眸底全是絕望與憤恨。

“我來見你,是想告訴你,隸制度已經廢除了,景龍帝已經了,藏地裏的生,其實就是一個騙局。”“那裏面有什麼?”

“裏面有一樣東西,能暫時打開,讓人去到另一個世界,我想,涼國當年的隱陛下能夠活兩百歲,是因為他無意穿過了那個節點,去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拿到了些延壽命的丹藥吧,只是,那個節點要打開,並不容易,這也是他只能活兩百歲的原因了。”“我不信......”容止的情緒明顯不穩定到了極點。

他堅信了這麼久的東西,他憑着那個信念一路走到今,雖然敗了,但那個信念轟然倒塌,成為了一個空殼,這件事,比他失敗,還要讓他難已接受。

“信不信,由你,今,你跟沐晴自由了,想去哪就去哪,但如果你還不心,想謀劃什麼,下一次,我不會再手。”九月説完,轉即走。

“不,不會,不可能............”

格格......”

(836 / 837)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作者:王妃涼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