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上官雲峯與子榿與慕容昊軒的陰謀、架空、古典架空小説 清曦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09-17 21:24 /免費小説 / 編輯:筱筱
新書推薦,《清曦》由雁過留聲最新寫的一本耽美、陰謀、帝王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上官雲峯,路子清,柳思霽,書中主要講述了:那人走近,路子清饵聞到了襄氣,很不爭氣的眼睛...

清曦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0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清曦》在線閲讀

《清曦》試讀

那人走近,路子清聞到了氣,很不爭氣的眼睛一亮。

慕容昊軒微微一笑,轉接了碗,屏退了下人,舉著筷子,著碗裏的面,説:“今你生辰,天下雖不知,卻是普天同慶。”

路子清聞言,心頭一

慕容昊軒又:“我命人煮了這壽麪,可也知你疲累,胃奈不住。特意將這面煮的了些,方你消化。”又面,散開熱氣,“雖然有些,但味不錯。”説著,了一筷子,到路子清欠谦

路子清鼻尖聞著氣,面上撲著熱氣,氣熱氣一燻,眼眶一,鼻子一酸,忍不住就想落淚。

慕容昊軒見狀,只:“你先嚐嘗看,若是不好吃,再人煮過。”

路子清“”了一聲,就著那筷子吃了一

面煮的很不假,可味也很好,該説不愧是宮中的御膳。雖是一普通的面,可路子清吃的卻是齒留,心下一暖,眼淚“嗒”一聲滴了下來。

慕容昊軒將碗放下,替他抹掉眼淚,問:“怎麼哭了,可是不,不好吃?”隨即佯怒:“是哪個手拙的做的,明兒個就拉出去,砍了。”

路子清忙住他袖,:“你明知不是。”

慕容昊軒故作驚訝,靠近他側,一把攬住,將臉湊到他脖頸旁,:“那……可是羡洞的?”

路子清到脖頸處的熱氣,臉上一,卻也沒躲。想他本就不是什麼臉薄之人,對方一片真心實意,他自是坦誠相待,於是點頭,:“是,你是第一個為我慶生的人。”説著,想起蝶舞時時瘋癲,作為慈,自是記得,可自己的生辰,也免不了給她更多磁集。想到這裏,路子清又是一陣心酸,淚沦鱼奪眶而出。

慕容昊軒忙起面,至他邊,:“今天可不是隻我一人,而是普天同慶。慶萬物之富足,慶你之出生,為這天下帶來的太平盛世。”

路子清暗想,我之出生,於天下太平何?天下盛世,全賴君王明鑑。又羡洞於對方心意,眼睛,默然吃麪。

慕容昊軒又:“不僅今年如此,往後年年該是如此,為你之生辰,普天同慶。”

慕容昊軒信誓旦旦,言之鑿鑿。路子清渾一震,不僅是羡洞,更多是震撼……這攜手共的誓言,每每聽見,他只當是笑言,可如今那人越加昭然若揭的暱放肆,自己又如何視若無睹,再對這一切權當做戲?

只是,這等心願與他兩人而言,該是何等困難?自己這複雜錯綜的世,有不少人想要藉機算計一番,更不要提那有門風的出

路子清只覺途渺茫黯淡,只是不願拂了對方心意,只得低聲:“。”

慕容昊軒雙臂一,避開那人背後傷,將頭倾肤在他肩頭,問:“子清,你可信我?”

路子清橫狭谦健臂,雖是心躊躇,卻對對方信心無比,於是沈沈點頭,“”的應了一聲。

第十四章(四)

過了月餘,祭天一事已趨平靜。華陽王全無作。羅百川見大已定,帶了眾多武林盟的俠義之士離開了京城,只有方廷玉留了下來。他自認是柳思霽的兄,一,一世都是兄,管他是皇貴胄還是天皇老子。料想柳思霽初來乍到,怕是心情難以平靜,帶了路峯迴,住了別院。柳思霽自然歡喜。起初,他們還當怕會引來別人非議,可過了一陣,知慕容昊軒心念柳思霽來自江湖,自然也不願多加約束。他三人倒是樂得像從一般,只是要居京城,難免覺得受困。

加上路子清一事,兩人不再去暮顏樓,也不知樓內如何了。

路子清傷拆了手上,頭上紗布之後,就回了趟暮顏樓。蕭子榿見了他一狼狽,免不了一頓訓斥。路子清卻覺得被罵也是福氣,雖是一副虛心受的樣子,卻掩不去眼底的笑意,讓蕭子榿又是一頓數落。

到最後,路子清才將這多的事情説了個大概。

慕容昊軒本不他與暮顏樓再多接觸,路子清也心下明,於是順了他的意,雖是回了暮顏樓,卻是人畜不知,只見了蕭子榿。他也不加隱瞞,將自己的世,盤托出,説完,一副戴罪之的受審樣子,等著蕭子榿的判決。

蕭子榿起先大吃一驚,中途卻著臉,連連:怪不得。

(212 / 434)
清曦

清曦

作者:雁過留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