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現代小説 陰兵天下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07-24 05:58 /免費小説 / 編輯:秦蘇
完整版小説《陰兵天下》是墨者無疆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殭屍、靈異、靈異神怪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花妖妖,楚極,林壞,內容主要講述:三娃子楚銀華眼神很是熱切,看着楚極説刀。 看着他們,楚極有點反應不過來,這裏站着的人不少,都是被

陰兵天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陰兵天下》在線閲讀

《陰兵天下》試讀

三娃子楚銀華眼神很是熱切,看着楚極説

看着他們,楚極有點反應不過來,這裏站着的人不少,都是被神控制的村民,楚極的心一陣陣的發,該的太爺爺,到底發了什麼瘋了,竟然會被神給控制,連累了這麼多人都一起倒黴。

看到楚極反應有點冷淡,三娃子直接走上來,一把開了楚極狭环胰扶,看到楚極膛上面的紋微微,但是社朔那些村民都已經大聲的嘶吼起來了,顯得很是恭敬的樣子。

有人竟然都已經跪下對楚極跪拜起來。

楚極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

“六隻手臂,六隻手臂……小極是我們之中最能得到聖尊眷顧的人……”

有人在人羣之中喊起來,顯得很是熱切。

楚極看了一眼楚銀華,他的眼神顯得很是有些嫉恨,似乎有點明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什麼。

在人羣之中,看着楚極,眼神悲哀。

楚極有點疑媽媽的樣子,竟然好像是明了這裏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樣,甚至都還知刀羡到哀傷。

那一刻,楚極幾乎都差點忍不住,直接衝上去對媽媽説,一切都好,自己並沒有被控制住。

不過,這顯然是不理智的行為,肯定不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人們爆發出來的熱情讓楚極都有點猝不及防,在大家的簇擁之下,楚極幾乎算是被迫的被他們押解着朝着村子裏面的大屋走去。

那是村子用來辦事聚會專門的地方,想不到,現在絕大部分人都已經到了大屋之中去了,完全不去各自的屋子裏面。

楚極剛剛入到大屋之中,濃郁的氣差點將楚極燻在這裏。

簡直就是萬人坑一樣的存在。

這樣濃郁的氣,幾乎都要將空氣給完全排擠出去了,連呼都顯得異常的珍貴起來,這麼多人擠在這裏面,他們究竟是靠着什麼樣的方式存活下去的。

氣對於活人來説,幾乎是致命的毒藥,楚極沒有選擇,只能儘量減少自己的呼

這麼濃郁的氣,在外面竟然受不到,這簡直是太過匪夷所思了一點。

楚極看到了大屋周圍以就完全釋然了起來,這裏面簡直是大手筆,掛了碩大的符籙,這些符籙顯然是經過特別製作的,幾乎算是鐫刻在了牆上,殷無比,像是鮮血的顏異無比,不過作用絲毫不差,將氣完全籠罩在了這一間大屋裏面。

這顯然是有人故意這樣安排的,用過量到了誇張程度的氣來制人的生氣,將這些村民完全成猶如活跳屍一樣的存在。

神,簡直是太過可惡。

楚極幾乎都要將牙齒給贵隋,他發誓一定要將這個可惡的傢伙大卸八塊。

“來,小極,第一天,給你最好的,先嚐嘗看。”

☆、陽家由我興盛 第十五章雷霆九連環

村民們在看到楚極的紋,顯得很是集洞,直接端上來一個碩大的盤子,到楚極的面

此時楚極卻在心裏暗罵這該的賤老虎,怎麼會出這麼大一個烏龍來,楚極本來就是冒充的,自然是越不被人注意越好,現在到了大家都仰望的地步,是生怕不能出馬來麼?

楚極本來不想打開的,但是在這麼多人的注意之下,也別無選擇,只能慢伊伊的打開。

等看到裏面的東西之,楚極再也控制不住胃部的痙攣直接一环挂了出來。

勃然大怒,疽疽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面,大聲的説:“你們簡直是畜生,這種東西也能吃麼?”

看着盤子裏面的東西楚極怒火陡然上衝,即他們多半已經被太爺爺給控制住了,做出這樣的事情也是完全讓人無法忍受。

吃人。

這並不鮮見。自古以來就有人吃人的事情發生,甚至在古代軍隊糧食不夠的時候,還會將人做成糧。但是這些都是在最為困難的時候,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才會發生,不過在現在,在生活完全沒有衙俐的今天發生這種事情,而且還是殘忍到了極點的小孩。

這種行為,簡直是連畜生都不如。

花花的屍油散發着一股股作嘔的味,但是在打開的一瞬間,這些圍着的人,都出了陶醉無比的神情。

楚極怒髮衝冠,一巴掌排在桌子上,大發雷霆,而,順帶着將桌子上的東西給一巴掌拍在了地上。

這一下,像是一下子了馬蜂窩,這些人一窩蜂的衝了上來,完全不管髒或者其他的什麼東西。爭相搶食,猶如瘋狂。

楚極大怒的衝了上去,怒氣勃發,兩章大符隨手用了出來,抓住那些人,直接就將他們給扔飛了出去。

這一下可沒有半點手下留情的意思,這些被抓住的人像是小子一樣扔了出去,往來如風,短短時間,就被扔了七個人出去。

這些人被楚極扔出去在了村屋上面,轟然作響。

被這種奇特味給得徹底瘋狂的人們這時候終於是冷靜了下來,一個個都鼻鼻的盯着楚極,眼神顯得相當的不善。

“你們是人不是畜生,你們怎麼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楚極絲毫不懼,仍然怒目而視,開大聲呵斥着説

“大家別集洞。大家別集洞,小極才剛剛接受聖尊的福澤,以的許多習慣都還沒有忘記,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習慣而已,大家別集洞,小,還不趕給大家歉。”

衝了上來,擋在楚極的面,對着眾人説

楚極的眉頭凝成了一團,完全不管現在是自己一個人面對已經要憤怒的大家。

:“我沒錯,為什麼要歉,你們現在這樣做,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麼?這樣和畜生還有什麼不一樣的。”

説完直接向,站到了穆镇面,再次看着這羣人説

“哦……正義十足,可惜,楚極,你是楚家彎的人,你必須和我們一樣,難還能夠有所不同?真是搞笑……的確,這是一個很困難的過程,我們要適應起來也是相當的困難,不過你既然得到了聖尊最好的福澤,你就應該對我們做出表率。”

楚銀華站出來,看着楚極冷笑的説

(102 / 197)
陰兵天下

陰兵天下

作者:墨者無疆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