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楊華的現代小説 誰説民工就是壞人?by微貓小寶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8-01-03 22:40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叫楊華的書名叫《誰説民工就是壞人?》,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微貓小寶所編寫的耽美現代、耽美風格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換好胰扶,丁着還沒

誰説民工就是壞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誰説民工就是壞人?》在線閲讀

《誰説民工就是壞人?》試讀

換好胰扶着還沒透的頭髮,一洗澡上的疲憊都洗掉了,整個人都清很多,“好了,走吧!”

一起來到校門,習慣往校門的小攤走吧,卻被拉了回來。

?”嘛拉我?現在這個時間段應該是要去吃飯的吧?

“那個,今天不去那裏吃了,偶爾也要換換味,我實在太了。”上説不好意思,手就直接拉着小乖的手腕走向自己的車。

“那要花多少錢的呀,太貴的話,我就不去了。”錢是很重要的,就為一頓還不好吃的飯卻把錢都花完那就太不值得了。

“這個你放心,你現在也是幫我試吃,我謝你還來不及呢,怎麼可能讓你自己付錢?”

☆、農民工不是傻蛋

作者有話要説:JJ再抽抽,哎,估計我真的得棄了

在小乖一再要下,他們還是選擇了稍微普通一點的餐廳。

睜大眼睛看着坐在對面的楊華,小乖覺得有點不真實,怎麼就莫名其妙地跟楊華面對面坐在這裏了呢?

小乖覺得他是從宿舍直接過渡到這個狹小的空間的,一切發生的都是那麼不可思議但是它又確確實實發生了,小乖正要掐自己一下,看見了更不可思議的一幕。

被小乖釘好“富家公子”的標籤的楊華竟然為自己菜盛湯盛飯一系列的東西做得如此的自然,有一種他已經做了很多次的覺,可是明明是自己和他見面的第二次,一起呆過的時間一隻手的手指頭數早綽綽有餘了。

更何況小乖突然覺得他和楊華坐的小小桌子旁邊坐的都是一對一對的男女,就他們一桌兩個大男人坐在一起吃飯,是那麼的突兀,小乖想拍自己腦袋,剛才一味糾結不要去那些太好的餐廳,結果卻沒注意到頭了一家情侶餐館。

小乖決定不去計較周圍的氛圍是多麼的温馨甜,也決定不去仔研究楊華的自來熟行為,吃飯就要好好吃飯不然就是待自己的子!

埋首於飯碗中,才吃第一就知這飯菜有多麼好吃,跟王嫂學校外賣那些食品是天差地別,那飯是那麼的是那麼的,菜是那麼的鮮,小乖終於會到要把自己頭都下去的美味。

楊華坐在對面,看着小乖吃得那麼,手下也不閒,一直從事於把小乖碗上的菜堆得瞒瞒的工程。

“額,你也吃呀。”小乖剛把菜吃完過一會兒又冒出個小山尖來,雖然他是很謝楊華的好心了,但是對於這種環境下,楊華對自己的那些行為他有點接受不了,另一方面,可是對於大老爺們來講,這些菜是不飽的呀,米飯才是真正食糧。

“恩恩,好。”楊華止了一味給小乖菜的作,開始自己吃飯,看着小乖吃着好吃的菜那眉眼都笑開的樣子,楊華趕扒拉幾去,汐汐的品味,真是秀可餐呀!恩,好好吃!

“今天的晚飯應該很貴吧,咱們AA制吧?”小乖也知今天的晚餐價值不菲,真的讓楊華請客什麼的,或者説讓自己試吃所以他買單什麼的,小乖接受不了。

楊華看着小乖嚴肅的表情,也沒有強,只是説了一個數字,“AA的話,那你給一百吧。”

“好。”小乖馬上從袋裏面拿出錢,從一堆零錢裏面找出了一張整的,然就收拾收拾準備下車。

“哎,小乖,你明天還有空麼?”

“沒,怎麼?”

“哦,沒空就算了,改天再聯繫,謝謝你了。”

小乖關好車門,手袋轉就走,楊華看了看,也啓車子離去。

小乖聽着車子的聲音越來越遠,直到聽不見了,才步,微微低下頭,他不知自己怎麼了,也不是沒有和別人一起吃過好的,但是今天的氣氛真的有點讓他接受不了。

小乖不傻,真的,要不然也不會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面考上縣城的重點高中,走出那座貧苦的大山。他知楊華看着自己的眼神不正常,而且相當不正常。

(5 / 15)
誰説民工就是壞人?

誰説民工就是壞人?

作者:微貓小寶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