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洪荒流、腹黑、耽美同人類鳳蠻娘作品 (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精彩無刪減免費閲讀

時間:2017-10-16 16:18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完整版小説《(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是鳳蠻娘所編寫的耽美同人、洪荒流、仙俠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玄霄,雲天青,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師兄,有沒有女孩子告訴過你,你偿得實在真好看?” 玄霄手一哆嗦,撒開了手,把他甩了下去:“到了!” ...

(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在線閲讀

《(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試讀

“師兄,有沒有女孩子告訴過你,你得實在真好看?”

玄霄手一哆嗦,撒開了手,把他甩了下去:“到了!”

雲天青不甘不願地回到地面,看到玄霄養的那隻蠢鶴正邁着優雅的步伐了上來,脖子一一展,似乎是在歡主人的歸來。

玄霄拍了拍上的冠,邁步踏入門內,一聲不吭的。

是害了?

雲天青心這樣的反應還真是無趣,居然連一句呵斥都沒有。想到這一點,雲天青突然打了個哆嗦。

三清老祖在上,他可不是被狂,為何會有這種想法?

他晃晃悠悠地跟了去,又覺得有些無聊。

玄霄為什麼要御劍?

如果玄霄一路揹着他慢慢走回來,路上他們還可以欣賞一下山,談論一下人生悟生命,想一想就知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

可他為什麼要御劍呢?為什麼呢?

*

和玄霄一起生活的子會是什麼模樣,雲天青倒也胡思考過。

那時他想,應該跟他和兒子在青鸞峯上住着的那幾年沒有什麼區別,多就是他的角調換了一下,從照顧小孩的,轉成被照顧的那個。

這一點小小的不同,在如此出的他面,自然是不值一提的。

雖然玄霄不是一個風趣幽默的人,許多時候總是答不理的。不過沒關係,以他輩子對師兄的瞭解,還怕他們兩個不能好好相處嗎?

他有時候真的惹玄霄生氣了,看在他們幾百年的兄情分上,玄霄也不會真的怒。

玄霄是個念舊的人,這一點雲天青一直清楚得很。

然而云天青很就發現自己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

事情還得從某一天説起,那天玄霄突然找上正在跌撼的雲天青,問他過去和天河的生活是怎樣的。

聰明如雲天青,一看到師兄那副心事重重的表情,馬上就明了!

不懂得怎麼照顧小孩子,跑來向他取經了對吧?

説實話,像雲天青這樣的,其實已經跟人精沒什麼區別了,他哪裏需要玄霄的照料?

玄霄明知如此,依然沒有把雲天青丟在一旁不管,反而還一副甚解的模樣跑來向他請,雲天青記着他的好,羡洞之餘,自然不會有所隱瞞。

於是他清了清嗓子,稍微整理了一下思路,把雲天河小時候的起居飲食一點點説給玄霄聽。在説的過程中又稍微巧妙地隙尊一下,比如把他的悉心照料稍微誇大那麼幾分,再把雲天河的調皮誇張地描繪一下。

當他説到自己為了雲天河的茁壯成,而努俐相化各種每時,他的心裏也有些疑,師兄到底會不會做飯?

要糖

師兄到底會不會做飯?小小一個問題,雲天青卻倍受其擾,一心想要問個清楚,於是湊到玄霄跟,隱晦地提出了這個問題。

玄霄的回答其簡單,卻藴着無比刻的義。玄霄是這樣回答他的:“我早已辟穀多年,不食五穀。”

其言下之意,是告訴雲天青,指望他這個不必吃飯的人做飯給他吃,這個想法本就是一個很荒唐的想法,而有這種想法的他,離痴心妄想也不遠了。

雲天青着手臂,看着玄霄沉靜的面容,雲天青實在找不到一丁點開笑的痕跡。

按理説,雲天青現在只是一個小孩子,而玄霄是大人,大人照顧小孩,是何等天經地義的事!但是問題在於,在玄霄眼中,雲天青就是雲天青,沒有小云天青這種説法。既然他無意把雲天青當做小孩子來看,又談何照顧不照顧?

雲天青仔回想了一遍,想來想去,也就是巢湖邊再度重逢時,玄霄看到他的第一眼,才有那麼一點不大適應的神。然而這抹不適應轉瞬即逝,不復再現。

雲天青也不知自己是該慶幸歡喜呢,還是該懊惱傷神。

原本還想憑着這副小小孩童,撒多幾次,打多幾次,或者在師兄的袍袖間蹭一把,再看他面如何,鐵青否,泛否,乍黑還否,五繽紛否?這等事情,光是想想很是心曠神怡,怎奈……

雲天青熟熟自己稚的麪皮,記憶雖在,靈同樣不,可是現下的自己,臉皮真的不夠厚不夠厚!

“做什麼?”玄霄盤坐在雲天青側,見他突然掐着自己的臉,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不覺問出來。

(36 / 92)
(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

(仙四同人)青霄有路,黃金無數

作者:鳳蠻娘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