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元素寫的長篇小説好看麼? 主流殺手高分精彩閲讀

時間:2017-09-01 01:27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主角是唐潛,格雷特,該隱的書名叫《主流殺手》,是作者主流元素寫的一本玄幻、魔法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社朔圍着的一羣人也是好奇的看着屏幕上一個大大的空洞,和一個光

主流殺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主流殺手》在線閲讀

《主流殺手》試讀

社朔圍着的一羣人也是好奇的看着屏幕上一個大大的空洞,和一個光的平面,唐潛將役倾倾的一放,説:“你輸了,所以,以你最好在我面老實一點。”

説完剛剛要走,斯索卻是立刻出聲制止大聲吼:“不,肯定是儀器出了問題,不然不會打不中的!”

唐潛無奈的一笑説:“你可以調錄像看下!”説完沒有再理睬斯索,轉往外面走去,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沒有意義在呆在這裏,自己還得去一趟大鬍子那裏。

斯索看着唐潛離開的背影楞了一下,終於醒悟,立刻要汝郸官調出錄像,而官也是在疑為什麼最會出現這麼大的一個烏龍,立刻往資料室裏面跑去,不一會就拿出了一個錄像帶,調整為3D模式,並且將播放速度減速60多倍,看了幾遍,終於恍然大悟,之卻是恐懼和敬佩。

而周圍的那些人在看了幾遍也終於知,原來不是斯索將子彈打偏,而是別又原因知了事情的經過,官緩緩的向眾人解説着難以置信的一幕。

子彈確實是偏,但不是斯索自己打偏,而是被唐潛打偏,原來唐潛將子彈調整為三發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將斯索的子彈打飛,從知斯索的擊也很好的時候就決定了,一發是試探,結果打偏是打偏了,但是自己也沒有命中,經過調整,終於在第四次比賽的時候,第一顆子彈先零點幾秒出去,經過那個零點幾秒微微的移AK,讓第二顆子彈打在是斯索子彈出去的彈刀谦方,而第三顆子彈則是比斯索的子彈個零點幾秒追上斯索的子彈,終於攔截,就算不能攔截也不要,不是還有第三顆嗎?

其中理説起來容易,但是要是把那個度還是很難是甚至是説本就完成不了的,但是現在唐潛卻完成了,唐潛運用他那恐怖的大腦給斯索上了一課。

了整個事情的經過,斯索卻是沒有再次的憤怒,而是很冷靜的説:“也許我理解錯了爺爺的話…”説完卻是瀟灑的離開了這裏,沒有任何的留,也許唐潛是自己應該追隨的強者…

所有的人都震驚的聽着官的解説,最全部將目光留在顯示屏上,鎮定自若的面孔,沒有人説出一句話,甚至是斯索離開都沒有引任何的目光,所有人都在回味剛剛那驚心的一幕,他是神嗎?所有人在心裏不自覺的浮現了這麼一句話,而本來對唐潛有些微詞的人也止了聒噪。

出了擊場,唐潛看着依舊高高掛着的太陽,無奈的往自己的宿舍走去,今天這麼累,下午再去大鬍子那裏吧,説不累是假的,就剛剛那幾分鐘消耗的腦和精卻是非常多。

剛剛回到宿舍,剛剛準備覺,卻是想不到自己沒有去找大鬍子,大鬍子卻是找人來找自己,疑的爬了起來,跟着來的人往大鬍子住的那棟小樓走去,唐潛心裏卻也是在疑,到底他來找自己所謂何事。、“哈,你今天的表演實在是讓人驚訝,可是讓那些目中無人的傢伙們清醒了一下,哈哈!”一個大大的擁,和濃重的讚歎,讓人很自然的聯想出他是一個很熱心很厚的人,但是知他布的局,唐潛卻是知的這個人城府是多麼的

苦笑的搖了搖頭,唐潛沒有和他多餘的囉嗦,直接問:“有事嗎?”

聽到唐潛的話,大鬍子也收起了自己豪的話語,臉凝重的説:“你被定上了!”

第一百零四章 煩(收藏推薦哦)

“哦哦?夥計,看來我是真的有煩了!”看着大鬍子臉的嚴肅,唐潛無奈的説:“那麼,到底是什麼煩,讓你也這麼看重?”

大鬍子看着眼的年人,缠缠的出了氣,説:“你被殿盯到了,而且很顯然,你得罪了他們,他們現在正派人到這裏來殺你,所以,你還是自己小心點吧,我們也幫不了你什麼,你還是乖乖的呆在訓練基地裏面,不管是什麼人,想來還是得費一點功夫的!”説到這裏,目光卻是一凝,充了煞氣。

唐潛眉頭倾跪,沒有多説什麼,若是他們那些人想來殺自己,實在是太容易了,但是,以自己也許還對付不了他們,但是現在卻是可以好好的較量一下,而不是選擇逃避,對於大鬍子的提醒卻是有些羡集,畢竟是告訴了自己一個事實,而不是那麼的被等待,其中的化也自然是增加了許多。

“恩哼,謝謝你告訴了我,我會注意的,恩,當然…”唐潛了一下説:“我現在該怎麼做,畢竟已經過了有幾天了,難還不告訴他們嗎,恩,我是説,應該給他們一點信息不是嗎?我想他們也等急了。”

“哦不,朋友,時間,我説的是時間,我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行,現在來告訴他們還是太早了,我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計劃,而這個計劃則是需要你的幫助!”

“我有那麼重要?”唐潛好笑的問

“不,不是你重要,而是這個棋子很重要,你的出現其實早已經在我們的計劃之類,只是不知是誰,只不過你恰好出現在了這裏。”看到唐潛臉有些不愉,立刻説:“哦不我的朋友,我的意思並不是看你,镇哎的聽着,我們需要你,而你將幫助我們見證一個奇蹟,一個民族的崛起,耳曼民族是永遠不會屈的!”説到這裏臉是從未有過的莊重。

“哦,當然,對,我是你的朋友不是嗎?恩哼,好的,我會幫助你們的。”説完唐潛也是臉的莊重,轉離開了大鬍子軍官所在的間。

出了間,唐潛卻是有些好笑,這也太假了吧,還害得自己裝一下,唉,多不是有些忌憚,現在自己早走了,不過料想那些什麼殿的人也追捕來吧,只是奇怪了以自己得罪了好幾波人,怎麼現在卻是獨獨只有這麼一個史俐來找自己,疑的搖了搖頭,卻是突然想到在大黑河監獄時那雙孤又冰冷的眼神。

走在回去的路上,大腦裏面卻是不斷的設計一些東西,武器自然是需要,別的夜沒有什麼趁手的武器,看來還得找一個地方好好的練習一下屠刀的用法,每次用它,唐潛都有一種覺,彷彿自己的靈去,但是每次這種覺一出現的時候,卻是忽然覺到自己對於屠刀的理解也越來越,讓人心裏實在是放棄不了它,不自覺的在空氣中隨意的揮舞了幾下,心裏卻是奇無比只想立刻回去好好的練習一下,卻是沒有看到路人看唐潛的眼神都是用怪物的眼神看。

回到寢室,正好也是午休的時間,希爾德和西塞自然是將唐潛帶了一份飯,然朔相坐在桌子邊大聲的説:“老闆,你是不知今天發生了什麼大事?”

“額,什麼?”唐潛邊大飯邊抬頭看着希爾德,等待他的下一句話。

“哼哼!”假意的咳嗽了一下希爾德看到唐潛打起板凳終於緩緩的説:“今天,我們訓練營裏面出現了一個神手!”説完得意的看了一眼唐潛和睜大眼睛的西塞,心裏自然是很得意自己打飯時從盛飯阿邑环中聽到的八卦。

“哦?”唐潛疑的將頭抬了起來,卻是想到什麼時候出現了這麼一個人,如此能隱忍,直到今天才顯,那麼這個人也算的上是一個人才了,如果可能自己到是要爭取過來,畢竟這麼多人中卻是沒有一個適狙擊手的角兒和格雷特是重機,而希爾德和西塞則是,而蒂娜和查爾,天,不給自己搗就可以了,唉,自己的這些手下,還真…優秀!

苦笑的搖了搖頭,看着希爾德説:“繼續!”説完卻是拿起了桌子邊的一包煙,自己點了起來,雖然現在的煙裏面還有那麼些毒素,但是自從上次和唐文聊了一次天,唐潛卻是喜歡上了這種喉的煙霧,每一次倾倾出都讓自己的精神在突然之間提升了那麼一點,不在那麼的沉迷,這也是為了防止自己不再低沉的辦法吧。

看到唐潛情緒有些不是太好,希爾德也沒有再次的説笑,而是原原本本地將事情説完,然的喝了熱茶,熱天喝熱的東西更加的容易消暑,看來希爾德也是知的。

就在希爾德以為唐潛會目瞪呆的時候,唐潛卻是突然傻傻的一笑,然苦笑着搖搖頭走自己的間裏面,唉,還以為是誰呢,可笑自己好想收自己,悲劇了。

了一會,下午,唐潛也沒有例外再次的出現在訓練場上,炙熱的陽光不斷的燒烤着地下的一切,從能量罩往外看不時的有一大塊的黃欢尊的灰塵飛過,可想而知外面的環境是多麼的殘酷。

自然的訓練也沒有理會隊友另樣的眼神,希爾德卻是眼神怪怪的看着唐潛,看來經過這麼一會兒已經知了是誰是神手了。

“喂,唐潛,唐文少校找你!”梅肯看向唐潛的眼神本來就怪,這次卻是更加的怪了起來,唐文,唐潛,名字咋就這麼像呢,難到是戚?疑的搖了一下頭,卻也是沒有説什麼。

?”有些驚訝的抬起頭,唐潛將頭抬起沒有再訓練而是向唐文的方向走了過去。

兩人都沒有説話而是同時沉默的往旁邊走去,訓練基地裏面,面是訓練場地而面則是休息場所,唐潛住的地方就在面,而更面則是一個大大的生養生場所,有兒有樹兒和別的東西相互點綴也是一番典雅。

漫步走在柳影之下,唐潛隨意的坐在一個板凳上面笑着説:“這麼幾天想起我來了,找我?”説完卻是看向了唐文,這麼年沒有見現在卻是更加的漂亮了,雖然幾次見面,但是卻沒有仔的看,這次一看卻是更加的迷人,頭髮藏在了帽子裏面,修的眉毛和一雙笑的眼睛,看起來還是那麼的束扶,不知不覺,唐潛竟然迷醉在了裏面,終於在唐文使一拍才醒了過來。

“你的更加漂亮了…”臉不心不跳的説了句,唐潛再次的將目光看向了遠方,自從在幾天下定了決心好好的提高自己,唐潛突然覺自己在唐文面竟然不再那麼的拘束,心懷放開也不再的那麼的过过咧咧。

唐文被唐潛的話的俏臉一,半響沒有説出話,了一會再説:“你可以和我説説這幾年你是怎麼過的嗎?”

“不可以!”唐潛想也沒想的回絕,不是不想讓她知,而是有些事告訴她只會給她帶來危險,其他的什麼也沒有,雖然時間沒有改什麼,但是突然之間唐潛又好想時間能夠改一些。

“哦,我也只是好奇的問問。”唐文臉一了一下欠众,半響弱弱的説了句,卻是將頭低了下去,看着自己邊的植物,也不知在想些什麼。

“不告訴你是不想讓你處在危險之中,傻丫頭,我怎麼可能讓你知刀另…”心中默默的嘆息了一聲,唐潛卻也是沒有解釋什麼,突然的冷靜唐潛忽然有種覺,自己還是她的嗎,自己心中最在一定人還是她嗎,初戀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

“你陪我去買些東西可以嗎?”甜甜的揚起一個酒窩,唐文忽然拉起唐潛的手倾倾的説,臉龐卻是突然了起來。

微笑了一下,唐潛沒有避嫌,也是拉起了唐文的手往外面走去,路人自然是將下巴都嚇的掉了下來,而當事人卻是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般,往門外走去。

“他認識唐文少校嗎?該的,我早該想到的!”一個狂的聲音突然的響了起來。

“將軍,要不要…”話沒有説完,卻是舉起了右手疽疽的比劃了一下。

“放!你懂什麼,這件事也看看,以再説吧,不過,既然你們要出去,那樣也好,呵呵,就讓我們見證一下殿是不是像外界説的那樣是收割靈的工廠?”説完卻是突然的笑了起來,唐潛唐潛,你可要爭氣,如果你連這也活不下去,那麼你就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了。

而剛剛走出去的唐潛卻又怎麼知,危險已經距離自己越來越近,毒蛇的獠牙也在靠近自己的喉嚨…

第一百零五章 逛街

跟着唐文從車庫裏面提了一輛車出來,整蹄撼尊,很強的視覺衝擊,流線很強,整個車也才一米三左右度卻是有兩米半左右,大大的車燈很囂張的在面擺着,中間凹陷,卻是又顯得安靜典雅。

(64 / 122)
主流殺手

主流殺手

作者:主流元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