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寫的哪本長篇現代小説最好看? 終極戰爭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7-06 23:49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主角叫張小剛,楚天疆的小説叫《終極戰爭》,是作者閃爍創作的現代技術流、戰爭、奇幻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説撼了,克洛斯尝本不在乎手下的

終極戰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00.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終極戰爭》在線閲讀

《終極戰爭》試讀

了,克洛斯本不在乎手下的命。

當然,那些接受了調製,思想受到控制的官兵,也不會畏懼亡。他們存在的價值就是去戰鬥,去勇敢的面對亡。

此外,克洛斯還想知“洛克”的實

要知,“洛克”是霍姆斯針對那個超強存在,專門搞出來的調製者,可是之一直沒有辦法證明霍姆斯的調製是否起到了作用,即“洛克”是否擁有足夠的實,而這是一次絕佳的機會。

如果能夠證明“洛克”的實,哪怕沒有掉那個超強存在,今也不用擔心了。

正是如此,克洛斯控制着陸續趕到的調製者,阻擊着入調製中心的抵抗軍,為正在趕過去的四名“洛克”爭取時間。

此外,通過調製中心裏的監控設備,克洛斯全程觀看了戰鬥過程。

克洛斯有了一個新的發現。

領導抵抗軍的確實是那個超強存在,只不過擁有精神的不是他,而是跟他在一起的一個女人。

一個有着元老特徵的女人!

克洛斯很是驚訝,因為就他所知,除了五年掉的雷卡之外,其他的元老都在會里面。

霍姆斯沒有調製更多的元老。

那個女人,擁有很明顯的特徵,一看就知會的元老。雖然她沒有每一個元老都有的晶,但是她相社的形,還有展現出的超能,與元老沒有區別,而且是一個與霍姆斯相似的元老。

一個以精神的元老!她到底是什麼來頭?難,她是那個超強存在調製出來的,擁有超強精神的元老!?

第九十六章攔路虎

戰鬥行得很烈,敵人不斷的從四面八方湧來,而且都受到直接控制,讓伊斯卡的精神量無法發揮出來。只是同時到來的敵人並不多,而且戰鬥都不怎麼樣,沒有對抵抗戰士構成太大威脅。

入調製中心的時候,伊斯卡就應到,這裏有一名元老。

當然,這在楚天疆的預料之中。

奧丁城是佔領軍在北方大陸東部地區的中心城市,也就是總司令的駐地,而調製中心又是佔領軍的核心區域。

事實上,楚天疆也想知,在時隔五年之會的元老有什麼樣的辦法。

要知,元老是會里最高的存在,費斯特也是元老之一,哪怕他擁有遠遠超過其他元老的超能

按照楚天疆的判斷,霍姆斯絕對不會費掉這五年光

在五年的那場戰鬥中,楚天疆已經用行證明,他的實不比雷卡差,甚至比雷卡稍微強一點。比如,他能夠從雷卡製造的人造黑洞裏逃出來,並且殺雷卡,至少能夠給予雷卡重創。在從費斯特的掌心裏逃走之,霍姆斯肯定會認為,楚天疆的能得到了增強,已經超過了元老。

只要霍姆斯不是太笨,就會設法增強元老的超能

會只用了一年就突破了入侵者設置下的強錮,佔領了另外三塊大陸,霍姆斯在五年時間裏能做更多的事情。

正是如此,楚天疆沒有急着投入戰鬥。

當然,他也想知,在接受了改造與調製之,抵抗戰士的實到底有多強,能不能單獨對付佔領軍的官兵。

戰鬥表明,抵抗戰士的戰鬥在佔領軍的普通官兵之上。

大部分抵抗戰士都能單獨對付一名敵人,而且松戰勝敵人,霍克等幾名擁有特殊超能的抵抗戰士能夠單獨對付兩名、甚至三名敵人,而行了能量化改造的索雅擁有最強的個人戰鬥

索雅一直衝在最面,大部分敵人都在她手裏。

只是,那名元老一直沒有出現。

不到十分鐘,抵抗戰士已經掉了數百名調製者,還入了調製中心,可是除了不斷湧來的調製者,本沒有其他敵人。

那個傢伙在想什麼?

楚天疆有點疑,不過他的主要目的是獲取更先的調製設備,以及行再調製的科學資料。

在襲擊旭城的調製中心時,伊斯卡就知,在奧丁城的調製中心,有一種更先的調製設備,能夠用來行再調製。此外,與調製有關的所有技術資料,全部儲存在奧丁城的調製中心裏面。如果能夠獲得這種調製設備,以及調製的技術資料,伊斯卡就有可能從中找出行逆調製的方法。

正是如此,楚天疆才決定襲擊奧丁城的調製中心。

那名元老沒有出現,只要拿到了調製設備與調製資料,楚天疆就達到了目的。

是否掉一名元老,意義並不大。

了,元老也是調製者,只不過是很特殊的調製者,而且由霍姆斯手調製,此外與其他調製者沒有區別。就算楚天疆掉了奧丁城的元老,霍姆斯也能夠而易舉的再調製出一名元老。就像當初對待伊斯卡一樣,以霍姆斯的能,也許只需要幾個小時,就能調製出一名元老。

顯然,會的元老,沒有太大的價值。

當然,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楚天疆也不會錯過。

據霍克所説,戰爭爆發之,抵抗量取得的最大戰果,無非是擊斃了一名佔領軍的司令官。在過去四年裏,抵抗本沒有對佔領軍的總司令構成威脅,反而在襲擊行中付出了慘重代價,有很多抵抗戰士在佔領軍總司令手裏。霍克參加的那場戰鬥,至少有八萬名抵抗戰士被奧丁城的總司令殺。如果能夠在這次襲擊行中,擊斃、哪怕是擊傷奧丁城的總司令,也能讓其他的抵抗軍看到希望,並且讓其他抵抗戰士相信,遲早有一天能夠戰勝敵人。

從宣傳的角度來講,這顯然非常重要。

楚天疆不是不知宣傳的重要,他只是不想為此讓抵抗戰士去冒險。

事實上,楚天疆率領抵抗軍襲擊奧丁城,打奧丁城的調製中心,本就有很強的宣傳價值。

只要消息傳開,大家就能知,這支抵抗軍擁有襲擊中心城市的能

如果襲擊取得成功,獲得了調製設備與調製資料,還順利撤退,沒有遭受太大損失,那就更加理想了。

要知,抵抗軍不是沒有襲擊過奧丁城,但是從來沒有成功過。

當初,霍克參加的那次襲擊行,抵抗量就遭受了極為慘重的損失。

到目為止,襲擊行洞蝴行得非常順利,已經掉了近千名調製者,而且沒有一名抵抗戰士陣亡,連受傷的都沒有。現在要做的,就是利用伊斯卡獲得的信息,往調製中心的調製區,找到調製設備與調製資料,再帶着隊伍撤退。只要順利完成,大家都平安離開,就是一個了不起的勝利。

(913 / 1842)
終極戰爭

終極戰爭

作者:閃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